優派顯示器用的梅捷主機板。這個系統怎麼重新裝

2023-03-05 01:25:02 字數 3730 閱讀 6068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無關系統怎麼裝的問題,除非是極特殊的小廠品牌需要安裝特殊驅動的那種,大多數顯示器靠系統自己匹配的驅動就可以執行的很好。

主機板品牌跟系統怎麼裝毛關係都沒有,主板晶元組跟系統怎麼裝有關係你又不說,坑啊。

顯示器和主機板也沒什麼搭配關係,說這有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兩千就別買。

cpu也特差了。

現在ddr3 2g 也才140

3樓:前成禮

如果是小問題一兩天,否則一般都要乙個星期左右。

優派顯示器怎麼開啟後蓋。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螺絲刀裝所有螺絲拆了;

然後用拆機片,沿著上面兩個面塑料外殼的縫隙,把卡扣拆開;

拆開後就是這樣:

現在看到的是顯示板(上面)和電源板(下面),把這兩塊板拆了,再把後面的遮蔽板拆了,就能看到液晶板了。

最後就是這樣子的:

鬱悶!17優派顯示器,梅捷945gc主機板,就是沒有1440×900解析度!

5樓:天皇殿

顯示器、顯示卡驅動都要裝好!

6樓:帳號已登出

這樣肯定是驅動或哪設定的事。

好好看一下你的顯示卡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要根據實際情況定。可以全都重來一次,最好是自己去找問題,下次才可以自己解決嘛。

配置清單 22寸優派一體機顯示器 cpu: amd 四核 860k 主機板:梅捷a88全固態主機板 10

8樓:明仔

你好,3000帶顯示的嗎?系統可以請人幫裝cpu:x4 860k盒裝 419

散熱:九州風神玄冰300 78

主機板:映泰a88mq 369

記憶體:威剛遊戲威龍8g ddr3 1600 299固態:威剛sp900系列128g 349顯示卡:

鐳風r7 260x悍甲蜥 1g 599機箱:先馬奇蹟3 109

電源:安鈦克bp400px 219

顯示:優派va2249s 寸ips屏 699總:3140,稍微超了點,你看合適嗎,京東的**。

9樓:竹說

建議顯示卡換成750ti 2g的,其他的都還好吧。

10樓:加

這麼配不怎麼好呢。你是主要用來幹嘛的。

11樓:最愛

效能不如我3500買的電腦。

優派顯示器也會黑屏??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不分廠家的啊,檢查硬體吧。

優派顯示器閃爍抖動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送當地維修站維修。優派一般都是免費保修三年的。可以聯絡購機商家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用替換法看下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估計百分之八十是的,因為顯示器屏有你這種情況,不過像三星的顯示器應該不會出現這麼弱智的問題,一般都應該在出廠之前就攔檢了,如果真是顯示器的問題,首先看看顯示器後面的高壓驅動板,如果那個驅動板沒問題估計就是面板的問題了!面板生產廠商採用的材料不行很會導致這樣的原因,這種原因在lcd模組生產工廠很常見,在液晶面板表面出現類似水波紋這樣的抖動,越來越厲害越明顯,建議趕緊送售後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的,我這邊修的**是40-60不等。

viewsonic優派顯示器驅動的作用

16樓:凌波微步

進入顯示器的選單,有乙個色彩的選項,裡面還有紅綠藍三種選項,你把這三種都調節到0,然後對比度和亮度調節在30左右,這是我自己的經驗,我以前顯示器也是很刺眼,後來我把那三種顏色調為0,然後不管亮度和對比度調到多高,我都不覺得刺眼,你可以試試 。記住,當紅綠藍三種顏色都調為0時,對比度不能低於25,亮度不要低於20,不然看電影陰暗的場景就看不清楚了,我現在就是紅綠藍三種顏色都調為0,對比度30,亮度30,連續用幾個小時眼睛都不會太累。

17樓:飄雲學攝影

顯示器驅動是用來識別型號什麼的。

如果可以 盡量安裝上去。

亮眼請調低亮度 按下螢幕上的1挑出選單 進入亮度設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viewsonic優派顯示器隨機的驅動程式是廠方為了實現顯示器與其他電腦硬體能夠更好的相容,最完美的支援顯示器的各項效能而專門開發的程式。

隨機驅動的作用和功能:

這個程式可以準確的讓電腦系統識別顯示器,並能根據使用者對顯示卡的設定自動進行匹配調整,快速響應,以達到最佳顯示狀態。

綜上所述,顯示器的驅動程式是顯示器和電腦系統之間的橋梁。但是,實際控制顯示畫面的效果,還需要通過顯示器上不同功能的按鈕開關進行調節。

顯示器上包含的按鍵通常有:

1、選單按鍵: 調出包含所有對顯示器進行各項引數調整的對話方塊。

2、方向上按鍵:調整游標向上移動。

3、方向下按鍵:調整游標向下移動。

4、確定按鍵:確認、儲存。

5、auto:啟用顯示器自動調整功能,使顯示器自動調整顯示畫面到最佳顯示狀態。包括自動調整對比度、亮度、清晰度、色彩等引數。

6、電源開關:啟動顯示器電源使顯示器進入工作狀態,或關閉顯示器電源。

了解了顯示器的按鍵作用,就可以輕鬆的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對顯示器的相關引數進行調節。

如:顯示器亮度太高,畫面太亮,刺眼。需要調整顯示器的亮度和對比度,以降低顯示畫面的亮度。

有兩種方法:

1、使用auto功能按鍵,使顯示器自動調整顯示畫面到最佳顯示狀態。

2、如自動調整後的畫面仍不能滿足需要,可手動對顯示器進行亮度和對比度的調整,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按「選單」按鍵,調出顯示器引數調整對話方塊。

(2)游標定位在「畫面」選項,可看到其子選單下包含有「亮度、對比度」的設定。按「確定」按鍵進入「畫面」設定對話方塊。

(3)將游標分別定位在「亮度、對比度」選項上,按「確定」按鍵,通過方向上、下按鍵,分別對亮度、對比度的數值進行調節,直到顯示畫面合適,按"確定"按鍵儲存。

(4)按「選單」按鍵逐步退出設定選單。

19樓:慢慢的漫漫狼

顯示器雖然插上就能用。不過還是有驅動的。顯示器的主機板和機器的顯示卡互相識別後可以讓顯示卡輸出顯示器所支援的解析度重新整理率,雖然已驅動也能認出來。

總體來說裝不裝區別不大。刺眼就降低顯示器的亮度或者對比度。用顯示器選單就能調;自己看一下說明書有關亮度調節部分。

很詳細的。

優派顯示器通電後不顯示影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機仍然開機,顯示器不顯的可能原因如下,建議送檢維修!

原因:1 電源問題,電源此時已經供電,有可能供電不足,如12v供電不足,可能造成不顯,但主機卻能工常開機!

2 cpu問題,cpu過熱不工作,不顯!

3 主機板問題,主機板上cpu供電電路壞,記憶體供電電路壞,時鐘電路,復位電路,都會造成不顯!

4 記憶體問題,記憶體檢測不過,不顯,清理更換記憶體試試!

5 bios問題,bios程式混亂不顯,需要重新燒寫bios程式!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互換檢查不亮就是壞了。

求組裝電腦清單,4500左右,crt顯示器,用於專業做圖

4500對專業做圖少了點啊 cpu 英特爾 intel core 2 duo e4400 散 825 散熱器 0 主 板 微星 msi 945gzm3 l 590 內 存 金邦 geil 千禧512mb ddrii800 2 460 硬 盤 希捷 seagate 酷魚 7200.9 sataii 8...

電腦主機和顯示器用DP線連起來了,但是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如果你的顯示使用dp線連線顯示器,開機無訊號,或者開機以後也無訊號,請往下看 第一步 檢查顯示器中的訊號源選擇是否選擇為,minidp,第二步 檢查dp訊號線是否可以正常使用,通過連線別的顯示裝置進行確認。第三步 如果dp無訊號,可以通過hdmi線先連線電腦開機,通過魯大師 或者驅動精靈檢查電腦顯示...

用電視機當作電腦顯示器用怎麼顯示不完全更改不了解析度,一直是

我看到你的問題的時候,釋出出來才10秒,這麼老半天才回答,我也在具體分析看你究竟是什麼狀況出不來你想要的解析度!首先說你的連線,沒問題,顯示卡,沒問題,再怎麼小解析度的顯示卡也不至於到達不了1024 768.這個不用懷疑,現在液晶電視一般顯示的解析度都是1024 768比較清晰。你說你有一瞬間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