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232C介面與RJ45的區別

2023-03-05 01:35:02 字數 1854 閱讀 4660

1樓:匿名使用者

rs232c介面是計算機串列埠,即com口。是9針的d型插口,一般整合在主機板上,通常在列印口旁邊。老式的滑鼠就接在上面。也可用於通訊,傳輸數率很慢。

rj45介面是乙太網介面,長方形,連線網線。介面中有四根鋼絲狀觸片。與之相連的雙絞線中一般有八根銅芯線。

rs232c½ó¿úóërj45µäçø±ð?

rj45以太網路介面與rs232網路串列埠有什麼區別?

2樓:萍水e相逢

兩種bai不同du技術。

zhi請看。

回科答rj45

rs232

usb ,rs232 ,pci .rj45,他們之間的區別

rj11 rj45 rs232 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rj11 **介面,水晶頭。

rj45 乙太網介面,水晶頭。

rs232 db9,9針 對 9 孔,曾經有25針 對 25 孔,不過現在很少了。

4樓:崋_尐

rj45 乙太網介面,水晶頭。

rj11 **介面,水晶頭。

rs232 db9

大家說說rs232,485,串列埠,usb,rj45,這些介面各有什麼不同?

rs232與rs232c有什麼區別?

5樓:網友

rs232c是2023年eia制定的在資料終端裝置dte和資料通訊裝置(dce)之間的序列的二進位制資料交換的介面,全稱是eia-rs-232-c協議,也稱eia-232,最初採用db-25作為聯結器,包含雙通道,但是現在也有採用db-9的單通道介面連線。其數字邏輯與電平之間的關係是:1:

-3v~-25v,0:+3v~+25v。典型應用是微型計算機的序列介面。

rs232ttl的本質是eia-rs-232-c協議的擴充套件,其採用三線通訊制,功能與rs232c的資料通訊線相同,而且一旦裝置就緒,其介面是總是可以讀寫的,可以理解為rs232c中介面始終處於就緒狀態(dtr,dsr,rts,cts始終接通)其數字邏輯與電平之間的關係是:0: 0v~0.

4v,1:+標準)。

其典型應用是mcs系列微控制器和其它基於ttl規範的mcu。

一般說的rs232就是指rs232c

rs232、rs422、rs485、rj45,它們的介面有什麼不同和各自的應用場所。 先懸賞10分,答案用的上絕對加分!

6樓:匿名使用者

rs-232、rs-422與rs-485都是序列。

數bai據介面標準du

rs-232是pc機與通訊中應用最zhi廣泛dao的一種序列介面。

專rs-232被定義為一種在低屬速率序列通訊中增加通訊距離的單端標準。rs-232採取不平衡傳輸方式,即所謂單端通訊。

rs-232是為點對點(即只用一對收、發裝置)通訊而設計的,其驅動器負載為3~7kω。所以rs-232適合本地裝置之間的通訊。

422與rs-485序列介面標準,rs-422、rs-485與rs-232不一樣,資料訊號採用差分傳輸方式,也稱作平衡傳輸,它使用一對雙絞線,在早期pc通訊中比較常見,rs-422的最大傳輸距離為4000英呎,最大傳輸速率為10mb/s

rs-485與rs-422一樣,其最大傳輸距離約為1219公尺,最大傳輸速率為10mb/s。平衡雙絞線的長度與傳輸速率成反比,在100kb/s速率以下,才可能使用規定最長的電纜長度。只有在很短的距離下才能獲得最高速率傳輸。

一般100公尺長雙絞線最大傳輸速率僅為1mb/s。

工控現場應用 RS485和RJ45介面與PLC通訊

rs 485標準採用平衡式傳送,差分式接收的資料收發器來驅動匯流排,是eia制定的一種支援多節點 遠距離和接收高靈敏度的串列埠匯流排標準。就是profibus dp匯流排介面,多用於plc與plc之間的鏈結。rj45介面通常用於資料傳輸,最常見的應用為網絡卡介面,支援10兆和100兆自適應的網路連線...

硬碟錄影機rs232和rs485介面的作用是

這個 一般用來傳輸控制命令 如 轉動 攝像頭,放大 或者 縮小畫面,等等 硬碟錄影機背面的rs485介面有什麼用呢?這個是用於專業領域,有的時候需要在不同的地點安裝多台硬碟錄影監控裝置,並用統一的調控台來調控,這種時候硬碟錄影機之間就需要rs485介面來互聯,普通家用使用不到這個介面。除非是在別墅中...

安捷倫34401A使用RS232與電腦通訊,只能傳送不能接收

一般預設都是這樣的dao,還有那個gpib位址 回設定成31,那麼答你電腦上程式設定好了接收的話可以收到n多的電壓過來,如果你要傳送命令,那麼gpib的位址要設定成除31以外的任何數字 通訊 2 端的引數一定要設定為一致 位元數設成8 波特率設成9600試試 安捷倫萬用表34401a和 三菱l系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