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 可愛的 要填動物

2023-03-05 00:05:03 字數 1878 閱讀 5192

1樓:寂gk寞

可愛的兔子(這是題目)內容自己想!!!

可愛的動物作文

可愛的動物作文

可愛的xx(動物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獅子狗,它的名字叫丁丁。

丁丁的臉和別的狗的不一樣,它的臉短短的,頭上的毛很長,只露出一雙大大的眼睛。它的腿很短,跑起來就像乙個大毛球在地上滾。平時睡覺或休息的時候,總喜歡爬著。

丁丁餓了的時候,就「汪汪」地大聲叫,只要你給它食物吃,它立刻不叫了。中午的時候,我就帶它去草地裡玩耍,它就象乙隻出籠的小鳥,到處跑,那高興勁就甭提了。你一見準會喜歡上它的。

丁丁不但樣子逗人愛,還幫過我乙個大忙呢!

有一次,我帶丁丁去公園玩。一路上,它都是東張西望,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還翹起一條後腿到處撒尿。到了公園門口,我買了乙個雞腿,三下兩下就把肉吃完,就把骨頭給了丁丁。

丁丁把骨頭吃完了以後,「汪汪」叫了兩聲,好像在說:「謝謝。」走了一截路,我突然感到內急,就躲進乙個樹叢中,了了一樁「大事」。

我想:一會兒玩什麼好呢?想著想著,就到了乙個玩賽車的遊樂場,我一看價錢,不貴,才2.

50元一圈,我坐二圈吧。我正掏錢的時候,發現錢包不在了,忽然我想起剛才在樹叢中的事。我便徑直跑回剛才的樹叢,到處找,可就是找不到,我急得腳不停地跺,丁丁也在樹叢中東聞西聞。

突然,丁丁叫了幾下,我以為丁丁又找到骨頭了,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我的錢包,我高興極了,抱起丁丁說:「真乖。」

我們玩了很久才回家。出公園門時,我又買了乙個雞腿,這次,骨頭和肉都是獎勵丁丁的。

唉!你看,我家的丁丁多可愛。

可愛的動物作文

3樓:安尛龍

今天,我到雪娃娃上課。看見桌子上放著乙個魚缸,裡面有乙隻可愛的小烏龜。老師說這只烏龜是有一次,老師到江邊採訪,看見了乙個漁夫在用電瓶捕魚。

突然,漁夫電到了乙隻烏龜,呂老師便把這個烏龜花五元錢買了下來。並且老師告訴我們,沒給它取名字呢!我就準備給它取個名字,叫小可愛。

呂老師的小烏龜實在太可愛了!老師把魚缸舉起來,全班幾十雙眼睛齊刷刷地看著小烏龜,可小烏龜一點兒也不理會,彷彿在做甜蜜的好夢。小烏龜有時漫不經心地在水裡劃幾下腿,嘴巴時張時閉,彷彿在說夢話呢!

這時,呂老師為了逗逗它,便敲了敲魚缸。突然小烏龜的腿伸了出來,並且還在那兒不停地劃著腿,顯得很生氣。好像說:「幹嘛吵醒我,真討厭!」

沒辦法,既然它生氣了,當然要把它哄開心起來啊。於是,老師向水面上撒了點兒麵包想讓它開心,可是小烏龜好像不理會似的,頭向後一甩,遊到一邊兒去了。像在說:

「想那麼快就把我忽悠了?沒門兒!」

呂老師看它不吃麵包,就放了一塊肉下去,一開始,烏龜沒看見,看見肉之後就奮力地用腿蹬,把肉蹬到「十萬八千里」了。

呂老師也生氣了,既然你軟的不吃,那只能給你來硬的了。老師捲起衣袖,把手伸進魚缸,把烏龜放到了桌子上,烏龜一上桌子撒腿就跑,可最後還是被呂老師捉住了。呂老師摁著烏龜的頭,「逼」著烏龜吃肉,可烏龜把頭縮了進去。

沒辦法,老師只能把烏龜放進了缸裡。

哈哈,這只烏龜真可愛啊!

可以不??希望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狗,它總是亂蹦亂跳的,有一次。我跟它玩捉迷藏的遊戲,我就開始說「一備開始。我就輕輕的閉上了眼睛,誰知小狗就躲到弄堂裡,我睜開眼睛一看,小狗跑到**去了呀?

我找呀找突然聽到了小狗的叫聲,我就找到它了。但是爸爸不讓我玩,叫我把小狗抱回它自己的窩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房管局快哦分對借款人突突突遇入土。

關於動物的作文 什麼的動物,如:可愛的動物,淘氣的動物......作文!

半命題作文的細節,守望半命題作文

細節,不應該被忽略以為自己是乙個懂生活的人,卻發現原來不是,因為我只知道轟轟烈烈,不曉得點點滴滴。而恰恰相反,點點滴滴才是生活。我尋找成功,渴望生活中有像電視劇集般驚天動地泣鬼神的事情讓我熱淚盈眶,可是我找不到。於是我斥責生活的枯燥。直到那天,望著卷子上那個紅紅的分數,我無助地向朋友遞去紙條,她給了...

半命題作文的禮讚」,半命題作文,「 的禮讚」

我認為從小給孩子制定嚴格的標準,規範孩子的行為,真正做到明是非,懂道理是很重要的。這樣可以讓孩子從小養成嚴格要求 奮發向上 樂觀自信 規範行為 明辨是非的好習慣。具體做法如 1.讓孩子知道學校的規定都是有道理的,即使存在缺陷也是在不斷完善中,所以作為學生要嚴格執行學校的規定,做遵守紀律的模範。2.學...

半命題作文溫暖的,半命題作文溫暖的XX

溫暖,乙個多麼富有魅力的字眼!溫暖是什麼?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我願意用自己笨拙的筆淺釋溫暖。因為那一次不變的回憶,一直溫暖著我幼小的心田。那一天,天灰濛濛的,不見一絲陽光。就像被乙個巨大的麻袋遮住了一樣。好冷啊!一陣刺骨的冷風迎面撲來,我不由得打了個冷顫,我多想把整個人都縮排羽絨服裡暖和暖和。天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