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打靶歸來鋼琴五線譜 100,打靶歸來歌詞及歌譜

2023-03-05 00:05:02 字數 796 閱讀 2597

1樓:瓊脂凝露

你再去流行鋼琴網上看看 那的譜也很多。

哦對 想起來 你可能需要的是合唱的鋼琴伴奏 那你可以去書店 或在網上找一下 合唱曲集書 一般都有裡面樂曲的詳細介紹 這個是中國的合唱歌曲 裡面既有唱的樂譜也有鋼伴的樂譜 我曾經用過我們都是神槍手的合唱伴奏 還不錯 這種專業書籍一般都是五線譜的。

打靶歸來歌詞及歌譜

2樓:胖爺侃大山

歌曲名:《打靶歸來》, 歌手:閻維文。

歌詞:日落西山紅霞飛 戰士打靶把營歸 把營歸胸前紅花映彩霞 愉快的歌聲滿天飛。

mi suo la mi so la suo mi dao rui愉快的歌聲滿天飛 歌聲飛到北京去。

***聽了心歡喜 誇咱們歌兒唱的好。

誇咱們槍法數第一 mi suo la mi sola suo mi dao rui 誇咱們槍法數第一一二三四 日落西山紅霞飛。

戰士打靶把營歸 把營歸。

胸前紅花映彩霞 愉快的歌聲滿天飛。

閻維文,2023年8月26日生於山西省晉中市平遙縣,畢業於中國**學院,國家一級演員,中國**家協會理事,**軍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團男高音歌唱家。

急求伍佰《白鴿》五線譜,求伍佰《白鴿》鋼琴譜,只有最後一段的也行,急用

是張片可以儲存到電腦裡 白鴿 五線譜 我複製不了,不過 我可以給你 不知道行嗎?不是病毒 求伍佰 白鴿 鋼琴譜,只有最後一段的也行,急用 你好,我是伍佰歌迷,我有個手寫版的 白鴿 前奏,請參考.謝謝 伍佰 白鴿 鋼琴版 求伍佰的 白鴿 純 白鴿 釘子花 讓水倒流 小人國 樓仔厝 the party ...

求山童無詞五線譜,急求!山童鋼琴伴奏山童簡譜五線譜轉換格式

這有這個哦 急求!山童鋼琴伴奏 山童簡譜 五線譜 轉換格式 按你要求轉換成 了,給個郵箱,我發給你。誰能提供合唱曲 山童 的五線譜 20 ccjt.或者你搜尋。金風鈴曲譜網。可以找到版你要的 權。有兒童歌曲 山童 的簡譜?急用!謝謝!這裡有 你好,能不能給我提供 山童 簡譜?huwuda 126.有...

《啊中國的土地》五線譜正譜急

你拿著原譜,去找人幫你轉調就好啦,也就五六十塊 主持串詞 啊!中國的土地 因為不知道晚會的具體節目安排,我只能粗略地寫一些較通用的串詞,你可以再組合著用 1 不朽詩篇,寫下了華夏民族五千年的文明 悠悠歲月,見證了新中國56年的發展歷程。穿越歷史時空,有一種光芒永遠在祖國大地上閃亮 那來自於華夏兒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