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去額頭上的痘痘 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

2023-03-04 21:10:02 字數 3352 閱讀 9443

1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

2樓:緱宜嘉禚章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3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長痘痘原因:

1.長期生活方式不好,晝夜顛倒,致使肝臟賭素多2.心情緊張,心理壓力大。

3.飲食不均、吃了上火的食物等額頭也會長痘4.肌膚乾燥缺水,油性肌膚分泌的由脂多,而過多的由 脂會讓毛孔阻塞,痘痘自然會有。

這個時候不要擔心,趕緊祛除:

首先:從飲食方面,不要吃麻辣上火的;

其次:每天早晚勤洗臉,洗完後用幹毛巾摖幹,抹點玉肌膏針對痘痘,乙個月左右就下去了。

最後:心情愉快,不要有心理負擔,早睡早起,很快就會好的。

4樓:鈔時芳曹汝

1.先把額頭有潔面乳清洗乾淨。

2.用暗瘡針把裡面的毒素擠出來(注意:千萬不要用指甲擠)然後用消鹽水消鹽1~2分鐘。

3.用清水洗淨,然後買支老中醫軟膏塗於患處,堅持太概乙個星期就能治好。

5樓:王默默

劉海要每天都洗 不注意劉海衛生很容易額頭上長痘痘 在家的時候把劉海梳上去,把額頭漏出來。

6樓:和恩全美曼

留著劉海是容易讓都多變多的,所以額頭**也比較難清理乾淨。我是用張媽去痘精華的,這個去痘針對性挺強的,沒幾天就可以把痘痘去了,而且是純中藥的,用著挺放心的。

7樓:悟藍貳梅梅

額頭長痘應該是熬夜了吧,我以前也時而熬夜弄到額頭長痘,還有乙個原因是劉海問題,劉海上的細菌弄在額頭容易長痘,建議不留劉海,或睡前把劉海夾起來。另外還可試試日本進口的兔仔暗瘡膏,效果蠻好的,一覺睡醒痘就少很多。

8樓:金華**病防治院

一般額頭總長痘,是痤瘡的表現,可以應用抗生素抑制痤瘡丙酸桿菌和抑制中性粒細胞趨化,使得面部的脂肪酸濃度下降,可以選擇四環素、紅黴素、公尺諾環素等**。嚴重者可以聯合應用抗雄激素藥物**,痤瘡最根本的發**素與雄激素分泌旺盛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建議使用達英35**,效果也還很好的。當然還有應用異維a酸和糖皮質激素的,都有效果。

9樓:番茄忘了加雞蛋

頭髮蓋住額頭。

最好是改變自我體質 自然祛痘 早睡早起 適量運動 多吃蔬果· 合理喝水 少吃辛辣 零食 碳酸飲料 希望能幫到你!

小妙招白醋和水1:3一天早晚兩次拍在臉上有舒緩痘痘。

怎麼能去掉額頭上的痘痘?

10樓:賭氣的小饅頭

前額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心情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

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有一部分人的肌膚比較敏感,劉海髮梢碰觸到肌膚就會引起痘痘,而且頭髮上的髒汙很容易也很容易引發痘痘。所以,千萬不要通過劉海來遮掩額頭長痘的事實,這樣做會讓痘痘狀況更加嚴重的。你剪掉劉海是對的!

千萬不能用手去擠痘有細菌的。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喝水。

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可以選擇使用藥妝;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11樓:豆芽丶樹枝

其實把額頭露出來 就少了 我也是這樣 你去買個粉刺針 用後面的圓環刮出來 刮之前用熱毛巾敷一下臉 用開水煮一會粉刺針 但是有點疼 不要用手。

12樓:植物

會1、別老摸。

2、保持面部清潔。

3、如果痘痘有白色出來,比較成熟,可以用暗瘡針。

13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可以用點祛痘產品 我用過 還行。

怎樣去額頭痘痘?

14樓:逄炫

堅持多喝水,還有用蘆薈洗臉。

怎樣才可以去掉額頭上的痘痘?

15樓:瞿冷農英博

這個其實很簡單,額頭長痘是因為壓力大,心情不好引起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應該早睡早起,多喝水,放鬆心情。

16樓:

熬夜有著巨大的關係,平時飲食盡量保持清淡,而且早睡早起很關鍵,以前上學時候臉上就長了很多,尤其是工作學習生活壓力大,那會學習吃緊,家裡本來就是農村,想讓有出息,所以壓力巨大,也瘋長,後《醜小鴨于丹悅變美回憶錄》提過一些知識,給消掉,而且自己心情也要控制好,不能容易上火。假期的時候多參加戶外運動,**也是喜歡呼吸新鮮空氣的,出去的時候也要注意暴曬,這些是比較重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擠痘痘,清洗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可以選用**暗瘡的專用品,但用藥不要太猛,如果藥力太猛,痘痘雖然枯萎了,但**乾躁,即而敏感的張出更多的痘痘,一定要有耐性,不要急於求成,慢慢**,令痘痘自然脫落,不留疤痕有不傷害**。

盡量少化妝 巧化妝 化淡妝,不要用頭髮遮蓋痘痘,頭髮上有細菌會使痘痘惡化,外出回來要清潔臉部。

養成有規律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經常喝碳酸飲料,多喝水,避免壓力過大,作息時間要規律。

經常運動 保持正常的**代謝。

避免陽光日曬,強烈的陽光會使長痘的地方流下疤痕。

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

怎樣去額頭上的痘痘

額頭上經常長紅腫的痘痘,怎樣調理能去掉這些痘痘

痘痘這東西是身體內部分泌不平衡,在外部的體現,要想真正好,就要內外兼治。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多種,1代謝不暢 的角質層是 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乙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2內分泌失調,有些女性朋友雖然臉部護理做得挺好,...

怎麼樣去豆豆啊,怎麼可以去痘痘

消除痘痘首先要找對原因,對症調理,控制飲食習慣以及作息習慣等等,才能達到祛痘的效果。1 控油補水 長痘的女生通常肌膚會有出油情況或者 缺水,從而導致肌膚水油不平衡,肌膚會處於一種亞健康狀態,從而會使痘痘橫生,所以想要快速祛痘的人,一定要做好控油補水工作,使肌膚水油平衡,痘痘自然很快就走了。2 早晚用...

最近額頭上張了好多的痘痘,怎麼辦啊

盡量不要去破壞它 讓豆豆自己掉下去。不然的話就和我一樣了 慢臉的疤痕。還好我很帥 要不就完了 娶老婆都是問題了 哈哈 額頭長痘代表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 導赤散 以瀉心火。用點蘆薈膠,很管用。經常洗洗臉吧。有劉海很容易把頭髮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