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的旅遊景點,韶關旅遊景點

2023-03-04 21:00:05 字數 806 閱讀 7157

1樓:abc生活攻略

1、丹霞山。

2、珠璣古巷。

3、坪天千年古銀杏群。

4、帽子峰林場。『

5、南雄梅關。

6、雲門寺。

7、南嶺國家森林公園。

8、南華寺。

9、小坑國家森林公園。

10金雞嶺。

11、東湖坪民俗文化村。

12、東華山。

13、雲髻山。

14、馬壩人遺址。

15、古佛洞天。

16、車八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17、櫻花峪。

19、龍王潭。

20.鐘鼓巖。

更多關於韶關旅遊景點有那些,進入:?zd

韶關旅遊景點有哪些

2樓:abc生活攻略

1、丹霞山:位於廣東省韶關市仁化縣境內,總面積292平方千公尺,是廣東省面積最大的風景區、以丹霞地貌景觀為主的風景區和世界自然遺產地。自從2023年開發以來,丹霞山先後被列入和評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五項國家級牌子,2023年2月13日經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為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

2、雲門峽漂流:坐落在世界過山瑤之鄉廣東省乳源瑤族自治縣境內,位於雲門禪宗發祥地、以「農禪並修」而著稱的雲門寺佛教文化生態保護區西北面。

3、南嶺國家森林公園:坐落在世界過山瑤之鄉廣東省乳源瑤族自治縣境內,位於雲門禪宗發祥地、以「農禪並修」而著稱的雲門寺佛教文化生態保護區西北面。

更多關於韶關旅遊景點有哪些,進入:?zd

維也納旅遊景點,維也納旅遊景點

維也納的景點很集中的,你不用怕到那裡找不景點,直管去就行了。被稱為 之都,藝術之都的維也納,在瀰漫著浪漫的 氣息裡,遊覽下美泉宮 美景宮 霍夫堡宮 國家歌劇,大廳你一定要去參觀一下,每年的新年 會就是在這裡舉行的,也好親身體驗下在電視上看到的情景。那裡的綠化技術也是世間一流的,走到維也納首先會給你乙...

山東旅遊景點,山東旅遊景點介紹

兩條比較合適的路線。給你預計的時間是算過路程的,預計的金額是兩個人的,包括路費,當然只是預計。曲阜1天 500元,包括住宿 嶧山1天 300元,到日照住 日照2天 400元 微山湖1天 200元 日照2天 400元 泰山2天 500元 濟南2天 1000元 只有三千塊錢的話,建議不要玩這麼多天,山東...

西安的旅遊景點,西安旅遊景點大全景點

五天行程 第一天東線 去兵馬俑 驪山 華清池第二天西線 法門寺 乾陵 第三天市內 鐘樓 鼓樓 回民街 城牆 碑林博物館第四天城南 陝西歷史博物館 大雁塔 小雁塔 大唐芙蓉園第五天西南線 道家聖地 老子 樓觀臺和正財神趙公明財神廟住大雁塔旁雁南一路秋林翠花商廈上西安賓利之家酒店式短租公寓,出行旅遊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