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痘又卟留疤 10,怎樣去臉上痘痘留下的疤?

2023-04-17 03:55:02 字數 2754 閱讀 6265

1樓:

很簡單,洗好臉後用茶樹精油直接塗在痘上,待消了 ,暗下去了,但還有一點印子的時候改用薰衣草精油。這樣就去都不留疤了。精油牌子無所謂,關鍵是要純精油。

2樓:麼熠彤

你試試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系列或者相宜本草的祛痘系列。

我的經驗是不能用手擠,先等痘痘消掉然後用薰衣草精油之類去痘印的塗抹。

3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一下妮維雅的控油洗面奶吧,效果不錯。

怎樣去臉上痘痘留下的疤?

4樓:網友

一、換膚術。

利用各種方法除去瘢痕的表皮,通過表皮的再生達到改善瘢痕外觀目的。包括磨削術、雷射換膚術、化學剝脫術。

二、鑽孔技術。

利用環鑽切取瘢痕所在部位的表皮和部分真皮,再通過進一步的切除縫合,抬高或是移植技術達到改善癜痕外觀的。當痤瘡瘢痕很深,單純應用以上換膚術無法達到理想效果時,就要考慮使用鑽孔技術。包括鑽孔切除,鑽孔移植,鑽孔抬高術。

三、凹陷填充術。

通過區域性注射各種填充物,糾正萎縮性痤瘡瘢痕。常用的填充物有膠原填充物,非膠原填充物,自體脂肪。

四、潛行分離術。

利用探針鬆解瘢痕的表皮與深層組織的粘連,同時組織出血形成血湖,填充了萎縮性瘢痕的組織缺失。當凝血塊機化後形成結締組織也可以部分地改善瘢痕外觀。操作簡單只需將探針插入瘢痕範圍內的真皮內或真皮下進行游離。

術後會有區域性暫時的青腫。適用於起伏樣瘢痕,常和換膚術及自體脂肪填充術聯合應用。禁用於活動期痤瘡患者。

由於痤瘡癜痕的多樣性,僅僅根據其分類簡單確定**方法是遠遠不夠的。應當仔細觀察每乙個瘢痕的外形,質地,顏色,據此來制定合理的**方案。目前而言,多種方法聯合**是最有效的。

五、切除縫合術。

適用於痤瘡瘢痕較大、較深者,可以作為磨削術的補充精細切除,直接縫合,盡量保證切口的方向與皮紋方向一致。手術,只是手術操作要求精度高。可選用尖刀片做區域性瘢痕此種方法也適用皮脂腺囊腫及水痘瘢痕的**。

5樓:菅婷玉象葳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6樓:熊淼渾依

痘痘疤印可以內調外敷效果很好,內調可以用營養素來修復你的傷口跟抵抗外來細菌病毒,長出新細胞。外敷就用護膚品,消炎除去毛孔裡的垃圾。

痘疤真的能去掉嗎

7樓:暮靄

頑固的痘痘好難額,然後近乙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多吃蔬菜水果,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8樓: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痘疤怎麼去除,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去除痘疤一定要用專業的護膚品,不能盲目選擇,發炎的紅腫痘痘+細菌交叉感染=群聚性痘痘,防止交叉感染,一定要選擇健康的祛痘疤方法。

大多數敏感肌膚的朋友,在初期**都不敏感的,就是因為使用了無數大包裝含有各種化學元素的護膚品,才導致**敏感,痛苦不堪。所以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專業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痘疤屬於疤痕的一種,痘坑屬於凹陷性的疤痕了,痘印屬於色素沉著範疇,上海長江醫院都能**。**效果不錯。

10樓:johnny胡維

臉上痘痘非常艱辛哪,經歷了近四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盡量在晚上十一點前睡覺,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痘疤怎麼去掉啊

11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怎麼去痘痘留下的疤?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建議您食療去痘印,健康有效哦。

吃出好**。

痘疤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的癒合能力,以便更好的去痘印。

1. 百合、綠豆、雪耳、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

2. 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

蔬菜類: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等等。

水果類:奇異果、櫻桃、西紅柿、檸檬、士多啤梨等等。

核果類:杏仁、核桃、芝麻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對於生痘痘的影響很大。

首先:正常休息,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盡量避免接觸辛辣、油炸和高脂肪食物。

其次:避免曬太陽,每天都要做好防曬工作。這樣就不容易生痘痘了。

最後:建議你使用玉肌膏,這個對痘痘痘印是非常顯著的,並且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世界第一的vc,ve,葡萄籽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有神奇的效果的。

怎麼樣去出痘痘留下的疤?

15樓:萍散水清

用蘆薈膠就可以了,效果非常好,請記得把懸賞分給我哦。

怎樣去豆豆,痘印,重要的是痘疤有小坑

就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 說簡單點 痘痘的問題要對症下藥 看痘痘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般注意臉部清潔 用那個李醫生的洗面奶 還蠻有效果的 可以試試 痘印的話就盡可能的不要去塗粉什麼的 如果堵塞毛孔 色素會沉澱的 ve晚上就塗一點點 不要塗多了 小坑只有去做微整形了 都是我的經驗 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檸檬應...

如何去痘痘和黑眼圈和痘疤?怎樣去黑眼圈和痘痘

清除黑眼圈最好的方法 1.血管性靜脈迴圈不良所引起的黑眼圈,在睡眠不足 過度疲勞時會更為明顯。保持充足的睡眠 呼吸新鮮空氣,多攝入氧氣均可改善,而區域性的眼圈按摩對促進靜脈迴圈回流也會有幫助。2.如果是黑色素沉澱和過敏導致的黑眼圈,須先尋找出病源以治病著手,再配合一些祛斑用品及相應的眼霜 眼膠予以護...

怎麼可以快速的去痘去痘坑?怎樣可以去痘坑

介紹幾種去痘痘的方法 1.水楊酸類產品祛痘。水楊酸是目前產品祛痘最直接有效地方法。它可以輕鬆瓦解肌膚表面多餘的皮脂,同時抑制皮脂過量分泌,對於因皮脂堵塞形成的角栓 痘痘也有較強的溶解作用,同時藉由抑菌的特性快速收乾痘痘。2.內調 痘痘。少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不抽菸 不熬夜 不喝酒,養成良好作息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