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什麼眼型的?請問我是什麼眼型?

2023-03-04 21:05:02 字數 3577 閱讀 2440

1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眼,很漂亮的那種!

眼型通常指的就是眼睛的形狀,比較常見的有細長眼、圓眼、桃花眼、丹鳳眼等。

1、細長眼:又被稱之為長眼,通常表現為瞼裂細小,瞼緣弧度小,黑眼珠及眼白露出相對較少。一般會給人以缺乏眼神感,顯得沒有精神。

2、圓眼:又被稱為荔枝眼、大眼等。通常這類人群的瞼裂較高寬,瞼緣呈圓弧形,黑眼珠、眼白露出多,看著會顯得眼睛圓大。一般會給人以目光明亮之感,但相對缺乏秀氣。

3、桃花眼:這類人群的眼睛特點就是眼睛細長,且眼尾略彎,因眼形似桃花所以叫桃花眼,一般來說這種眼睛笑起來的時候像月牙兒一樣,而且還很嬌媚。

4、丹鳳眼:這類人群的眼睛內眥角大於外眥角,外眥略高於內眥,瞼裂細長呈內窄外寬,呈弧形。丹鳳眼並不是單眼皮,內雙的鳳眼很有格調,而且這種眼型是很具有東方美的。

我這個是什麼眼型啊? 110

2樓:若若呦

提問嚇人嗎。

丹鳳眼眼角上翹並且狹長,類似丹鳳之眼,特徵是眼尾高於眼角,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眼型極細長、內勾外翹,延伸到太陽穴附近,丹鳳眼的另一特徵是黑睛內藏不外露。

狐狸眼狐狸眼比虎眼小,眼中部也呈正方形,睛黃,常低視。

瑞鳳眼眼睛細長,瞳孔比較接近眼角, 瞳孔上方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上翹。

提問單眼皮?

3樓:網友

這是桃花眼,桃花眼平靜的時候像兩片桃花花瓣,但是桃花眼最重要的是在笑起來的時候,下眼瞼向上,像是兩個彎彎的月牙,這兩個條件都是不可少的。

4樓:網友

你好,你的問題我來答,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丹鳳眼型啊,也是乙個很好的眼型,也是乙個很真誠的眼型,這個眼神很好看,美是乙個很個的眼型,在**上看你是很善良的乙個女生,回答完畢。謝謝,!

5樓:網友

從**上可以看出五官清秀,眉毛畫得很好,很漂亮,淡妝濃抹總相宜,氣質俱全,雖然**上的臉沒有照全,但可以看出是個大美人,其他的就不多說了,總的來分,很好,只是人不可貌相,內在美才是美,好的性格好人生,交往中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適合,內外兼得那就要好好珍惜從**上可以看出五官清秀,眉毛畫得很好,很漂亮,淡妝濃抹總相宜,氣質俱全,雖然**上的臉沒有照全,但可以看出是個大美人,其他的就不多說了,總的來分,很好,只是人不可貌相,內在美才是美,好的性格好人生,交往中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適合,內外兼得那就要好好珍惜從**上可以看出五官清秀,眉毛畫得很好,很漂亮,淡妝濃抹總相宜,氣質俱全,雖然**上的臉沒有照全,但可以看出是個大美人,其他的就不多說了,總的來分,很好,只是人不可貌相,內在美才是美,好的性格好人生,交往中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適合,內外兼得那就要好好珍惜。

6樓:網友

桃花眼。很漂亮啊,眼睛大大的雙雙的,清秀很美麗。

7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從**上看這三張三**長很漂亮。大眼晴。精神也聰明的從眼上眼很朱青神。

8樓:原海秋

眼型漂亮傳情,丹鳳眼神含情萬千。

我是什麼眼型

9樓:花非花

第一種是杏眼,顯而易見,這種眼睛的特點是眼睛比較短,眼型圓圓的像杏仁一樣,且多為內雙,眼神也一般比較清澈,比同齡人更顯年輕。有一種形容張飛發怒時就是「圓睜杏眼」。

第二種是桃花眼,這種眼睛的特點就是眼睛細長,且眼尾略彎,因眼形似桃花所以叫桃花眼,一般來說這種眼睛笑起來的時候像月牙兒一樣,而且還很嬌媚。

第三種是丹鳳眼,特點是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丹鳳眼並不是單眼皮,內雙的鳳眼很有格調,而且這種眼型是很具有東方美的。

第四種是垂眼,也稱下斜眼。特點就是外眼角下斜,正面**呈「八」字形,有時候看起來很陰鬱,有時候還顯老態,也有些看起來很可愛。

10樓:賀喜

這種雙眼皮眼睛像個杏核,應該是杏眼杏眼是傳統審美的標準眼,眼型較圓,眼珠、眼白露出較多,外眼角較為鈍圓,看起來端莊大方又不失清純。

11樓:冥灬焰丨雪

這個眼,很像桃花眼也很像丹鳳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桃花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桃花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

丹鳳,桃花眼都好看。

12樓:髙髙興

你是笑眼第二張看得非常清楚、真的好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柳葉眼。柳葉眼的形狀跟杏眼相似只不過上下沒那麼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可以認識你嗎。

我是什麼眼型?

15樓:山水阿銳

丹鳳眼。

1.桃花眼:眼長,眼尾略彎。

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

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桃花眼必須滿足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

長著桃花眼的人平時看上去總像沒睡醒,眼神略渙散,沒有焦點,目光卻浮露在外。

2.瑞鳳眼:眼睛細長,瞳孔比較接近眼角,瞳孔上方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上翹。

3.睡鳳眼:眼睛細長,大半個瞳孔都被眼簾蓋住。

4.柳葉眼:眼型較之杏眼是型上細一點,形如柳葉。

5.杏眼: 有形容張飛發怒的時候「圓睜杏眼」這個詞。

杏是圓的。杏眼,顧名思義,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

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輕。

6.狐狸眼:在鳳眼和柳葉眼之間,具體可以看狐狸的**。

7.銅鈴眼:眼睛圓的像銅鈴。

8.龍眼:眼大,單眼皮。

9.丹鳳眼:眼睛型別的一種,眼角上翹並且狹長,類似丹鳳之眼。其典型特徵是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因此有汽車把前燈設計成丹鳳眼形狀。

16樓:白月光費總

這應該是丹鳳眼吧,小姐姐眼睛挺好看的。

17樓:網友

你的眼鏡很好看,就是看著乙個大乙個小是杏核眼。

我是什麼眼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型是杏仁眼,挺萌挺漂亮的。

請問我這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是什麼眼型?

美女,這叫丹風眼,特美!而且這種眼型的人,幾十年都會顯年輕,不顯老!丹鳳眼 眼睛型別的一種,眼角上翹並且狹長,類似丹鳳之眼。其典型特徵是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因此有汽車把前燈設計成丹鳳眼形狀。1.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

請問我是什麼鼻型,請問各位,我的是什麼鼻子鼻型?

相面中屬於桃花眼。眼形略圓潤,雙眼皮,桃花眼很多人以為單單是眼形的問題,其實不是,真正的桃花眼上下眼瞼都有微微紅暈,但之所以叫做 桃花眼 是因為其精髓在於睫毛!上下睫毛都豐密,而又不雜亂,就好像桃花開始惹人憐惜的花蕊一般。如果說丹鳳眼亦正亦邪,是成事兒的面相。那桃花眼就是在情事上最受異性追捧的面相眼...

請問我這是什麼病症,請問我這是什麼病?

這不是什麼病症,而主要是缺乏自信!你要相信自己的空間判斷能力和與人交流的能力。記住自己家的位址,無論你走了多遠,只要有張嘴問路就可以回家的!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