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額頭長痘痘了怎麼辦啊!誰有好的辦法幫我去痘痘啊

2022-05-17 16:13:00 字數 390 閱讀 6116

1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白芷**

材料:白芷50克,白蘚皮20克,硫磺粉10克diy:將白芷和白蘚皮洗淨烘乾,研成極細粉,再加入硫磺粉混合均勻,用涼開水調成糊狀即可。

用法:睡前將**塗於臉部患處,第二天造成洗去即可。

功效:本**有活血祛風,解毒殺菌,清除油脂,**青春痘或酒糟鼻的功效。

2樓:靜水蝶月

是青春痘嗎?如果是,那麼最好別吃過度油膩或過辣的食品,多喝水。看到額頭上痘痘亮晶晶冒小白點時,把手洗淨,剪掉指甲,用手去擠痘痘,下手別太重,擠到冒血為止就差不多了,然後再塗上擠完痘痘不留疤的那種藥,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我個人祛痘的方法,看看能不能幫上你。

額頭長痘怎麼辦,額頭長痘痘怎麼辦?

痘痘長在額頭上是因為頭髮不潔.痘痘長在眉毛上是因為頸椎過於疲勞,女性荷爾蒙不足.痘痘長在面頰上是因為消化器官疾病 便秘,男性荷爾蒙分泌異常.痘痘長在下顎稜線是因為胃腸吸收弱.痘痘長在鼻子上是因為皮脂分泌過盛.痘痘長在唇角上是因為過量暴飲暴食,胃腸不佳.維他命b7和b6不足.當痘痘冒在 可能是用了不恰...

額頭長痘痘了怎麼辦,為何額頭老是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西西 笨蛋,買點去痘的藥膏,還有啊,睡覺的時候...

額頭上長了痘痘,怎麼辦,額頭上長痘痘怎麼辦?

額頭長痘是因為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可以通過早睡早起,多喝水來改善,樓主應該多說一些自己的資訊,以判斷你的情況,不過建議樓主配合祛痘排毒膠囊,多吃水果蔬菜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和濕氣,身體內的垃圾由 排出就形成了痘。長痘痘與熬夜有關係的,從中醫理論來講,晚上10點以後是身體各個內臟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