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豆豆啊,怎麼可以去痘痘

2022-06-10 01:20:05 字數 2952 閱讀 3619

1樓:sky小呆呆

消除痘痘首先要找對原因,對症調理,控制飲食習慣以及作息習慣等等,才能達到祛痘的效果。

1、控油補水

**長痘的女生通常肌膚會有出油情況或者**缺水,從而導致肌膚水油不平衡,肌膚會處於一種亞健康狀態,從而會使痘痘橫生,所以想要快速祛痘的人,一定要做好控油補水工作,使肌膚水油平衡,痘痘自然很快就走了。

2、早晚用溫水洗臉

3、注意飲食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注意日常飲食,平時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水,這樣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除,同時也有利於痘痘的消除。平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保證充沛的睡眠時間。同時要上海5+5的專家建議保持好的心態,可以或許多聽**來緩解工作的壓力,還可以多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減少體內毒素積累。

4、祛痘**

拿來乙個雞蛋,把蛋白和蛋黃分開;保留蛋白之後加入適量的珍珠粉,將其調製成膏狀,然後塗抹在臉上,敷在臉上20min的時間即可;每週堅持使用2~3次就會有明顯的良好效果。

5、珍珠粉+酸奶

可以用喝剩的酸奶,只需幾滴,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留在臉上過夜,第二天洗掉。 但要注 意的是,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才有效,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擴充套件資料:

長痘痘的原因

1、額頭長痘痘

原因:額頭長痘痘就表示肝臟出了問題,肝臟累積的毒素過多沒有排出,就會使其無法正常工作,容易引起心火和血液迴圈問題。

應對方法:平時要保持正常的作息時間,早起早睡,多吃青菜水果,每天要記得多喝水。除此之外,還要多做有氧運動,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2、鼻頭長痘痘

原因:鼻頭上長痘痘問題大多出在脾胃,脾胃不足,胃火過盛,導致消化功能不正常,鼻頭就會長出痘痘。

應對方法:飲食要有規律,避免重口味,如:火鍋、生冷、辛辣以及冰凍的食物。如果較為嚴重的話可以借助藥物,如:甲硝唑霜、過氧化苯甲醯凝膠用來塗抹鼻部。

3、左邊臉頰長痘痘

原因:左臉頰長痘痘是肝功能出現了問題,肝有熱毒存在,火氣過大,導致血液迴圈出現問題。

應對方法: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可以食用一些敗火的食物,如冬瓜、綠豆、絲瓜等。也可以吃降火的藥物進行調理。

4、下巴長痘痘

原因:下巴長痘的mm們要注意咯,這表示體內激素失調,週期失衡,這都是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

應對方法:出現了下巴的痘痘,需要體內調理,外在的祛痘方法不管用哦。一定要避開生冷的食物,多攝入高蛋白的食物,多補充激素。

2樓:甲玉巧仰琴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種,在了解了自己的痘痘屬於那種原因

怎樣去豆豆?求去豆妙招!

3樓:匿名使用者

交給m2夢幻潔面乳就好了,豆豆這東西它最在行了~~

4樓:逗比的

1、徹底清潔 注意衛生

要解決痘痘,第一要讓自己呈現乙個乾淨做好清潔的**。這需要認真潔面、卸妝,徹底清潔**。另外注息個人衛生,不留劉海.

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感染惡化青春痘。保持枕巾、枕頭套每週甚至每天換洗的習慣。枕頭套、被單是最容易堆積死細腦、蜻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的地方,而且長時間與臉部接觸,更易使細菌滋生、繁衍。

2、健康生活 淨化體質

第二要讓自己呈現乙個不容易發炎的體質,也就是說要多睡覺,多喝水,然後在飲食上面能夠攝取一些有纖維脂的淨化自己的身體。

3、正確保養 拒絕阻塞

最後在保養品上面不要利用粉沫式的保養品,這樣回堵塞毛孔,引起痘痘和炎症。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怎樣去豆豆,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怎樣去豆豆?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怎樣去豆豆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怎樣去豆豆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怎樣去豆豆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怎樣去豆豆」,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怎樣去豆豆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怎樣去豆豆的終極準繩哦。

怎麼樣才可以快速去豆豆?

6樓:哈涵易禽雪

重慶迪邦**病醫院羅厚德老中醫向你推薦3個祛痘土方法1、將天然蘆薈搗碎或榨汁,潔面後敷臉上,20分鐘後洗掉,紅痘痘會變暗,消炎效果好;

2、新鮮土豆去皮切薄片,潔面後敷在長痘處,10~15分鐘後取下,堅持敷,痘印會變淡;

3、馬齒莧草(中藥行可以買到)搗碎榨成汁直接塗在患部,或加蜂蜜調水當**用,敷20分鐘後,以清水潔面。

7樓:讓清茅笑寒

管住嘴巴最重要,近期飲食一定要清淡戒辣,適當飲用降火的涼茶,注意**的清潔,加強保濕。

怎麼樣去掉豆豆`?

8樓:森飛煙管昂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怎麼樣去痘痘啊,都用什麼方法啊

1 冰毛巾敷臉法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2 冰塊敷痘法 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3 冰塊收斂水 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

怎麼去痘痘?怎麼去痘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 醋姜木瓜 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將3味共放入沙鍋中煎煮,待醋煮乾時,取出木瓜 生薑食之。每日1劑,早晚2次吃完。連用7日。對脾胃痰溫所致的痤瘡有效。綠泥 可以使痘痘沒了同時縮小毛孔。去這家看看!59 253655 我以前用過新...

怎麼去痘痘,怎麼去痘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蘆薈祛痘法 它有抗菌 修復組織損傷,以及保護 作用等作用。因為蘆薈裡面含有緩激肽酶 蘆薈多醣等絕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 粉刺的成長,還能提高 的抵抗力。用天然的蘆薈搗碎或者榨汁,在晚上潔面後,將其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並洗乾淨臉部,臉上紅紅的痘痘就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