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有哪些旅遊景點,紐西蘭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1-03-21 16:36:19 字數 2480 閱讀 4395

1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城艾芬河 奧克蘭伊甸山 **城大教堂廣場 海港大橋奧克蘭博物館 陶波胡卡瀑布 塔拉納基 卡蒂普湖惠靈頓植物園 奧克蘭螢火蟲洞 奧克蘭伊甸山 天空塔峽灣國家公園 奧塔哥大學 懷波阿森林區 懷卡雷莫納湖螢火蟲洞 陶波湖 庫克山 峽灣國家公園

渡假城鎮蒂阿瑙 獨樹山 奧克蘭獨樹山 奧克蘭海港大橋奧克蘭天空塔 彩虹泉農莊 懷波阿森林區 奧塔哥大學懷卡雷莫納湖 **城大教堂廣場 陶波胡卡瀑布 奧克蘭海港大橋天空塔 螢火蟲洞 奧克蘭螢火蟲洞 奧克蘭天空塔彩虹泉農莊 奧克蘭獨樹山

紐西蘭旅遊必去的幾個景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小島就像是上帝放入一座水中的山峰給浩瀚大海以自然的陪伴,殊不知成就了世界馳名的觀景勝地。紐西蘭人民一直珍視這自然給予的賜福,守護著周遭的生靈,並發展了觀鯨業

3樓:田雨地暖

皇后抄鎮:緊靠南阿

爾卑斯山,曾以淘金聞名於世,是紐西蘭旅遊的觀光聖地。旅遊設施完備,交通方便,是釣魚、滑水、泛舟的好地方;有各式商店、銷售地道的工藝品、首飾精品;有許多中國餐館,深受遊客的青睞。

**城:是南島第一大城市,也是除奧克蘭外重要港口,紐西蘭第三大城市,世界第一流的「花園城市」,以「英國之外,最像英國的城市」著稱,它同時也是進入南極的門戶。

伊甸山:位於市中心以南約5公里處,是一死火山的火山口。山頂設有瞭望台,視野開闊,是眺望市景的好地方。此外,還可參觀到12世紀時毛利人要塞的遺跡。

天空塔:坐落在奧克蘭的市中心,hobsonst.和victoliast.

的街角。高328公尺,是奧克蘭的標準性建築,也是南半球的最高建築。它與其他的建築連成一體,組成巨大的天空城,城中匯集了紐西蘭最大的賭場,十個餐廳和酒吧,4星+賓館,劇場以及許多獨一無二的旅遊冒險活動。

它還有巨大的地下停車場和城際bus總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城植物園復

第乙個紐西蘭**制城旅遊必去景點bai是:**城du植物園zhi。**城植物園,dao坐落在紐西蘭的雅芳河畔,園內種植著多達一萬多種植物,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園中那兩百多種的玫瑰園;出自之外,還有石楠花園、杜鵑花園、岩石花園等景點都是值得觀賞的。

坎特伯雷博物館

坎特伯雷博物館,也是紐西蘭**城悅禾旅遊的必去之處。坎特伯雷博物館內展館數量豐富、收藏的藝術品奇特無比,如毛利人藝術館的絕妙普納姆藝術品,南極展廳的小圓舟,還有太平洋等地區的奶類標本,以及美麗生動的雕塑企鵝等等。

雅芳河雅芳河,位於紐西蘭**城的市中心,是一條貫穿全城的河流,堪比劍橋的康河,既清新優雅,又浪漫無比。再加之雅芳河岸兩旁種植的白楊樹、梧桐樹、柳樹等花菜樹木,更添了許多美景色彩,在雅芳河泛舟遊覽,是紐西蘭**城旅遊必做之事。

紐西蘭有什麼旅遊景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城**城,是bai紐西蘭du的第三大城市,zhi卻是南島最大的城dao市。大多數遊客都會將**版

城作為他們的第一站權,因為在這個人文風情、藝術風味兼具的城市裡,你可以選擇在雅芳河上泛舟遊行,也可以細細觀賞坎特伯雷博物館、國際南極中心等等。

庫克山公園

為大家推薦的紐西蘭南島的第二個旅遊景點是:庫克山公園。庫克山公園,位於南阿爾卑斯山的中段處,占地面積達七萬公頃。

在庫克山公園內,可以欣賞到南阿爾卑斯山最壯麗的景色,還有眾多的湖泊景致、冰川景象、野生動物等,一定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皇后鎮皇后鎮,是乙個紐西蘭悅禾旅遊自駕遊的好去處,從達尼丁到達皇后鎮,有三個半小時的車程。皇后鎮,是被南阿爾卑斯山圍繞著的魅力小鎮,可以說這裡的每一處都是最佳的觀賞美景的地點,再加上小鎮本身也是一道風景。另外,大家還可以去皇后鎮附近的天然滑雪場體驗一把刺激的滑雪之旅哦。

6樓:慈明萇水蓉

天空塔坐落在奧克蘭的市中心

燦若星空的螢火蟲洞被稱為"世界第九大奇蹟"

毛利人的火山城

去紐西蘭旅遊有哪些景點好玩

7樓:迷途幽靈

1.胡克山

胡克山谷徒步-用時3-4小時,不是很難的徒步,小朋友也可以走,一路上可以遠觀冰川的景觀,如果不搭乘***上冰川,您可以選擇胡克山谷徒步,路上美景多多。(胡克山谷徒步+塔斯曼冰川徒步+冰湖探險+湖+觀星  )

2.公尺爾福德峽灣及在路上

公尺爾福德峽灣是紐西蘭峽灣國家公園最大也是最著名的峽灣,自駕遊參觀峽灣,一般是從皇后鎮或蒂阿瑙開車去峽灣碼頭登船出海參觀峽灣壯麗景色。從蒂阿瑙到峽灣的這段路,叫公尺爾福德公路,這裡稱為紐西蘭最美的「在路上」,這段山路,比峽灣本身都美。

3.皇后鎮及周邊

皇后鎮基本是去南島必去的乙個小鎮,挨著瓦卡蒂普湖,風景很美。這是極限運動的大本營,旅遊業非常發達,極限運動大都由此出發。專案很多,跳傘、噴射艇、鯊魚船、綁緊跳、泡溫泉、乘船去高山牧場喂小羊,看羊駝等等應有盡有。

周圍有箭鎮(華人淘金故居,距離皇后鎮半小時車程)、瓦納卡等小鎮(可以從皇后鎮出發當天往返,也可以住在瓦納卡,距離皇后鎮乙個半小時車程)  。

麗水旅遊有哪些景點,麗水有哪些必去旅遊景點?謝謝

麗水旅遊景點大全1.蓮都東西巖 2.縉雲仙都 3.石門洞摩崖碑刻 4.遂昌南尖巖 5.慶元百山祖 6.青田石門洞 7.蓮都萬象山 8.甌江漂流樂園 9.景寧時思寺 10.太鶴山 11.江南畲旅文化村 12.景寧草魚塘 13.青田清真禪寺 14.蓮都南明山 15.千絲巖16.松陽箬寮原始林區 17.遂...

海口必去旅遊景點有哪些,徐州旅遊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海口復天后宮 位於海口市中山路制87號,總占地面積大約1400平方公尺,為海南省級文物保護單位。作為海南 最早的天后宮,原名環海坊,始建於元朝初年,距今已有700多年的歷史,被譽為老海口的保護神。海口天后宮建是海南規模最大的媽祖廟,建築風格為中國傳統抬梁式結構,做工精細,雕工精美,可見媽祖文化在海南...

廈門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這裡是老廈門人心中真正的廈門港,名稱 是這是一大段沙灘的最末端。這裡也是年輕人的聚集地,有很多的網紅店,非常的文藝。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廈門的 過去 和 現在。坐在沙坡尾的港口旁邊。看著日公升日落和水流的波光粼粼。有一種不能夠言喻的詩意畫意 4 5天時間很充裕的,頭尾去掉坐車或者飛機的時間。d1 鼓浪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