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求《我的理想》作文

2023-03-04 20:55:04 字數 4819 閱讀 4218

1樓:不見不是不念

我的理想 理想,乙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它像指南針,指引我邁向成功;它像階梯,助我勇攀高峰;它像一雙翅膀,讓我可以自由的飛翔在蔚藍的天空;它像一場美夢,使你夢醒後努力向著未來加油!

我的理想 理想,乙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它像指南針,指引我邁向成功;它像階梯,助我勇攀高峰;它像一雙翅膀,讓我可以自由的飛翔在蔚藍的天空;它像一場美夢,使你夢醒後努力向著未來加油!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那就是做一名醫生。

大家都知道我曾經做過手術,不能劇烈運動。每次上體育課,我都非常尷尬,心裡非常想和大家一起跑,一起比賽,可身體不允許我這麼做,我有只能望而卻步。

在運動會上,同學們那奔跑的樣子,開心的笑臉,都印在我得腦海中。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夢見到自己成為了一名運動員,可夢醒之後一切又恢復了原樣。醫生——我的理想,似乎就是要我的和一樣的人們看完病後還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我要用我的理想改變自己,用自己的親生事例激勵自己,讓自己在不斷學習,不斷進步中實現理想。

有時候想想,自己還是幸運的,我至少手術後沒有落下殘疾。我發現自己從內心似乎喜歡上這個職業,不止是因為自己,而是自己的命也是醫生們救回的,比起這些之前的想法也打消了,我突然認為「白醫天使」這一類的詞,在心彷彿又佔了更聖潔的位置。心中也猛的發出了感嘆:

我一定樣當個「白醫天使」。不光為了別人,也是為了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

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著端莊的律師們,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時,我心中的敬佩感油然而生。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們那樣,站在莊嚴的法庭上,用自己豐富的法律知識來替受害者申張正義,讓害人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這個理想還得從一件小事說起,記得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由於我在班裡的人緣很好,大家有什麼事都愛與我聊天,發生什麼矛盾也都愛找我來評理。這不,孫毅鋒和羅木青又來找我來了,事情很簡單:由於老師有了新規定,同學必須將裝衣服的帶子放在椅子底下,可這樣一來,後面的同學就伸不開腿了。

孫毅鋒不小心將羅木青的袋子踢倒,兩個人為這爭吵了起來,兩個人越吵越激烈,誰也不服誰。當時老師不在,而其他同學只是在看熱鬧。

這時,孫毅鋒說:「走,找隋佳鈿評理去。」我說:

「孫毅鋒這事首先是你不對,你將同學的衣服踢倒不但不馬上道歉,反而與同學爭吵。羅木青你也有責任,他把你的衣服踢倒,也不是誠心的,下次注意也就是了,哪能因為這麼一點小事就和他吵個沒完呢?大家平常都是好朋友,互相謙讓才對呀!

」聽到這話,兩個人都平靜下來,互相了道歉。這時,大隊委門墨涵說:「嘿,隋佳鈿還真行,像個律師啊!

」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從此班裡同學遇到什麼矛盾和解決不了的事更愛來找我解決了,由於我做事公平公正,又能把大家說的心服口服,大家都親切地叫我「隋律師」。

現在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已成為我的崇高理想。但是,我知道光憑想象是沒用的,必須付諸於實際行動。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已經暗暗下定決心:

從現在開始,勤奮學習,用我的辛勤和汗水,使我的理想不再是夢。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所以當我成功時,我就會說:謝謝你,我的理想。

求《我的理想》作文

3樓:脆桃仔仔

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乙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

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闢地到如今的知識**、資訊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著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奮鬥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

懵懂的小時侯,當我看到那些富有愛心的幼兒教師用手輕輕撫摸摔傷了的小朋友紅撲撲的小臉蛋、想方設法來哄住他的時候,我便在我童稚的心裡立下志願——我,也要做一名傑出的幼兒教師,做一位辛勤的園丁,細心照料祖國大花園裡的每一朵鮮花!

如果我的理想實現了,成為了現實的話,我就會把上面的語句落實到行動當中去。我會用愛心去征服那乙個個頑皮的身影。讓他們也懂得,老師是愛他們的。

當然,必要的時候,我也會給予他們一些小小的懲罰,讓可愛的小朋友們認識到錯誤、並牢記在心,下定決心改正!最重要的,我要讓他們脫離幼兒時代就揹負起學習重擔的陰影,我會用他們喜愛的方式讓小朋友們愛上學習,從而為成為祖國棟樑而奮鬥!但我也不會逼迫他們去學習!

然而現在,這一切都還只是泡影。

理想是乙個深淵,從跳下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奮力搏擊。要麼,大鵬展翅,扶搖而上;要麼,石沉淵底,再無聲響。而我,則選擇前者,我會努力奮鬥,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我的理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教師、警察、醫生……每乙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乙個人都是那麼執著。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

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可是那些大科學家,大多數都住在出名的大城市,而我住在這個不太出名的城鎮裡,縱有雄心壯志,也很難實現。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神秘……

4樓:快樂

每個人都有乙個夢想,乙個遠大的理想。包括我也是。我的奮鬥,只為實現我的理想,完成我的夢想。

從小到大,我一直想當一名設計師。一名生活在舒適的環境裡,無憂無慮的高階白領。

當一名白領,每天優哉遊哉。讓父母住在乙個好的環境裡,也算是報答父母了。他們從小把我拉扯大,教育我,指導我。

他們是我的路燈,照亮我,讓我迎向成功的彼岸。爸爸媽媽從小,從我和姐姐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更加努力、拼命的賺錢,為我創造良好的環境,讓我成為一給幸福的小孩。假如我成功了,有個美好的未來,想必他們也覺得這麼多年的教導苦盡甘來了。

我想當一名設計師,不僅僅是為了報答父母。更是為了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為祖國添上彩色的翅膀。

或許,在十多年後的我,每天坐在辦公室裡。手握著筆,下面一疊紙,我正撓著頭,想著我的方案,創造靈感。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張張草稿紙,撒滿一地,腦子裡沒有一絲靈感。

我想,那一張張紙下,那優秀的作品,是我用盡心血換來的。在許多年後,人們開始穿上我設計的衣服,戴上我設計的珠寶。讓社會邁入新的時代,為社會服務,為我們的子子孫孫創造更舒適的環境。

然而,那些祖國的小花小草,個個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國家棟樑。

今後,為了完成我的夢想,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在我學習保證良好的同時,課餘時間去學畫畫,去上數學班···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各科成績優良。為了讓我的未來更加輝煌,我只得這樣。

我會為他而拼搏、奮鬥。

求一篇《我的理想 》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優秀的警察。同學們你們呢?

我看見警察叔叔在抓壞人的時候,那樣子多麼瀟灑。而小偷們一看見警察的身影,抱腿就跑。而讓我最佩服的人就是警察。我打小就立志做一名警察,為人民服務。

而我當警察可以保家衛國,可以幫助老百姓呢!我以後要經常幫助人民,做一名合格的「雷鋒」。我要樹立起做警察的良好形象。

我要經常幫助老爺爺和老奶奶過馬路,在車上要主動將自己的車位讓給那些更需要的人。我要給每個認識我的人留個良好形象。我現在就要行動起來。

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首先要從小事做起。我要為我的夢想努力。

現在我是一名小學生,所以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就要遵守學校的紀律和班級的班規。到了家裡,我還要幫助爸爸媽媽,為家庭出乙份力,為爸爸媽媽減少乙份擔憂,而我還要做一名優秀的「雷鋒」,做好事是做警察的基本守則,為了我以後能成為警察,我還要更強,要看到成績,要看到光明,還要提高我自己的勇氣。

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好警察」

長大後,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警察,那麼,我就可以為人民利益而戰了,我要為民除害,打擊犯罪,要成為人們的好朋友。理想每個人都是有的,而要實現你的理想,貴在於堅持,我一定會堅持我的理想的。

6樓:簡單de生活

我 的 理 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中,也裝著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開啟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拿給你看。

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乙個理想。當一名女警察。小時候的理想現在想起來既可笑又幼稚。

當時的我其實是喜歡上了女警察們漂亮的警服,和她們站在馬路**指揮交通時的颯爽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逐漸了當一名女警察的辛苦與困難。

於是,當一名畫家成為了我的第二個理想。從小我就對繪畫很敏感,很喜歡畫畫,經常自己畫出一些「大作」,然後拿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得知了我喜歡畫畫,馬上就給我報了美術班。

可能是因為小孩子貪玩兒的天性。上了美術班後的我變得不怎麼喜歡畫畫了。甚至上美術課時逃跑去和同學玩兒。

就這樣,我的第二個理想便又化為泡影。

直到我有了第三個理想時,我已經上了小學4年級。那時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從小到大我接觸過好多好多老師,有年齡大的、資歷老的;也有年輕的、經驗少的。

但不管他們是什麼樣的老師,教哪一門學科,我都非常喜歡他們。將來也想像他們一樣站在高高的講台上給我的學生們授課。

如今我已經是乙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快要步入中學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如今的我,對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獨到的見解和想法。

現在我的理想是——做乙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或許你會說,這並不算是什麼理想。但是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涯中,我不敢肯定我的理想會不會再改變。

但是我敢肯定的是,我始終不變的,就是要做乙個對社會、對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現在有不少學生經常高談闊論自己的遠大理想和抱負。但往往沒有做好身邊一些應該做好的小事。甚至對一些基本的社會公德都沒有做到。

我們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不能有著「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的想法。要腳踏實地地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礎。

最終才能實現它!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但是不管我長大要做什麼職業,做什麼工作,對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條永遠不會改變,那就是,要從小事做起,總自身做起。做乙個對社會和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外交官,也就是翻譯官。而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這是史立茲先生著作的,也成為我追求理想的座右銘,而詩句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又是我最欣賞的詩句,我把它記在心中,為我對理想的奮鬥增添信心。當我幻想著 有一天,我當上了一名外交官...

關於醫生理想的作文,關於醫生的理想作文700字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醫生,醫生是乙個崇高的職業,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醫生救人小到門診,大到手術,關係到人們的生命,因此,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不敢有一絲疏忽大意,他們知道乙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每當知道醫生又救治好乙個垂危病人,我的心裡即羨慕有佩服,不由暗暗下定決心 長大了我也要當醫生 說來話長,...

寫乙份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六年級的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不用太好,一般就行,左右

我的理想 理想是石頭,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理想是燈,照亮夜晚的道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望著窗外明亮的月亮,還有那數不盡的星星,美滋滋地想著我心中的理想 我想成為醫生為那些患病的人治病 我想成為交警,讓世上少些事故 我還想成為 總之人生如果沒有了理想,那麼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