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報名要什麼條件,電大報名條件

2023-03-04 20:15:03 字數 1689 閱讀 71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或高中,報讀大專。

大專報讀本科。

報名需要攜帶身份證影印件3份,藍底**一寸3張兩寸3張,現有學歷原件及影印件3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高中/中專---畢業證書,本科:專科證書。

身份證影印件,畢業證原件,**他們有定點的地方拍交錢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需要學歷證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彩色一寸照三張。

電大報名條件

4樓:愛寵物愛養花

電大報名材料主要有《電大報名表》、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及原件、1寸藍色背景電子**和3張紙質版,畢業證、高等教育證書影印件。

電大報名表除現場填寫外,其餘均由考生自行提前準備,報名時可提交報名點。

電大招生專業:

1、本科:金融學、會計學、工商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機械設計製造、土木工程、小學教育、英語、漢語言文學、教育管理、行政管理、法等,頒發的畢業證是**電大證書,還可以授予學位學校。

2、專科專業:法律事務、行政管理、學前教育、小學教育、會計、機電一體化技術、工商企業管理、建設工程管理、計算機資訊管理等。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國家開放大學。

報考電大需要什麼條件

5樓:甜筒第二支免單

報考電大需要的條件如下:

1、考生需要具有專科以上學歷,並且需要相關的畢業證書。

電大的考生是需要具備專科以上的學歷,否則是無法參加電大的報名,然後還需要專科的畢業證、高中畢業證等,相對來說電大的報名要求並不是很高,它和其他普通高等學校的招生要求基本一樣。

2、分數需要滿足電大的錄取分數線,否則無法被錄取。

報考電大的考生需要提前關注電大的錄取分數線,看看是否自己能夠達標。另外電大還要一項基本的要求就是考生需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和精神狀態,若有遺傳病史、精神病等是不允許報名電大。

3、需要提前準備好身份證、電子**、畢業證等。

報名電大時需要提前準備好相關的材料:電大的報名表、身份證以及影印件、專科以上學歷的畢業證書、一寸電子**等,等待後期的通知即可。

電大設立的使命就是為大家終身學習提供場所,運用現代化技術培養更多的人才能為社會上所用,所以報考電大後應該認真對待,努力複習自我提公升。

電大的全稱是**廣播電視大學,現已更名為國家開放大學。作為中國第一家公開性大學,同時也是唯一一所公開性大學,它的含金量甚至不比普通的本科差,並且電大的文憑也是被國家所承認的。

電大本科報名條件,電大報名條件有哪些呢?怎麼報考

具有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專科 含高職 畢業文憑者未滿十七周歲及未取得中職畢業證的學生先進行 課程註冊 待年滿十七周及取得中專畢業證後,轉為 學歷註冊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本科條件 具有學信網可查專科及以上學歷,湖北籍為主,學費6000左右 座標湖北武漢,報考電大本科的條件是 1.具有專科畢...

結構工程師報名條件,註冊結構師報名條件

必須畢業之後才能考的 並且你不是本專業,考的話還有比較長的年限要求的幹嘛考結構的,風險大,考個註冊給排水 註冊電氣 註冊暖通之類的,比結構的放心的多 並且現在市場 很高 註冊結構師報名條件 可以考,註冊二級結構工程師不需要考基礎,直接參加專業考試就可以,需要畢業2年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需要先參加基礎...

建造師報名條件,建造師證書報名條件?

報考條件。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略有不同,體現出不同的寬緊政策,考生應以當地當年的考試報名通知為準。以下以北京為例 1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