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雯有加血技能嗎 5,英雄聯盟銳雯技能

2023-03-04 20:15:02 字數 1816 閱讀 5983

1樓:網友

我推薦帶《閃現》和《引燃》。

[閃現]:可進攻可防守,也可以夾在連招裡,用處很多……遊戲中幾乎每人都帶。

[引燃]:玩暴力英雄不帶引燃說得過去嗎?前期拿人頭必備。

關於帶傳送:我見過帶傳送的,有玩的好的carry全場,但大都是坑。這就看意識了,求穩還是引燃。

在高階局中,你可以帶傳送,隊友噴的就比較少了,隊友也可以很好地配合你,而不是像低端局那樣你發訊號,然後傳送過去了兩人都沒反應過來而且噴你不該帶傳送。

召喚師技能 閃現:向滑鼠所指的方向瞬間傳送一段距離,冷卻時間300秒。

最大位移距離:400碼。

召喚師技能 引燃:點燃目標,在5秒內造成70~410真實傷害,並使目標的**和回覆效果減半。引燃還會讓你獲得目標的視野。冷卻時間210秒。

施法距離:600碼。

傷害計算公式:50+(20×英雄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高階局都是帶閃現很傳送,中低端就是閃現+點燃。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晰術和洞察。

清晰術能有效的回覆藍量。

洞察能有效的觀察迷霧區域。

銳雯最少需要多少的技能急速

4樓:ray聊教育

銳雯最少需要25的技能急速。cd六銳雯的核心裝備是黑切、死亡之舞和cd鞋三件提供高額技能急速的裝備,其中黑切的cd加成最高,所以優先做黑切。

此外黑切的屬性也非常全面,350的生命值、35攻擊力和25的技能急速都很適合瑞文,黑切的被動還能為瑞文提供護甲穿透,最多可疊至25%。高cd加上高穿甲,對瑞文的輸出能力提公升非常大。

瑞雯符文天賦簡介。

銳雯符文選擇的話和常規沒有太大差別,基石符文可選擇電刑和征服者。第一排符文選擇嗜血獵人,第二排選擇泰坦獵人。但是最後一行符文一定要選擇靈巧獵人,靈巧獵人可提供至多15的技能急速,cd依然是這套玩法的重中之重。

lol銳雯怎麼出裝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對 一般不是很強勢的英雄都可以鞋子3紅。對船長 瞎子 猴子等物理輸出較高的可以出布甲5紅。

回家補2多蘭 再2速鞋 看對面陣容 ap 多空多 出水銀。ad輸出高就皮具。再出殘暴之力。

初期已經成型了。現在給你2個路線:1個是隱血 春哥,1個是狂徒(冰垂)糞x。

前者更暴力也更符合瑞文這個英雄。後者比較穩定 比較平庸。現在糞x的削弱導致狂徒糞x的價效比降低。

標準的 上單2t 瑞文 就是核心裝 水銀 殘暴 隱血 春哥再有問題可以問我 老瑞文玩家 呵呵。

6樓:派大星耍活寶丶

銳雯的特點是靈活爆發高,出裝的思路是堆cd和物理攻擊力:

可以考慮黑切 死亡之舞 (這裡就30%的cd了)但是想要秀一般都是40的cd或者45的cd 你可以酌情加裝 比如什麼cd鞋啊 綠甲啊。

其次就要考慮生存能力了 如果對面控制或者減溢技能多你可以選擇一雙水銀鞋,如果有乙個強力控制 比如螞蚱,狼人之類的可以出乙個水銀腰帶。

再者就是看對面的爆發了,對面爆發高可以出個春哥甲或者血手 還保證自己的輸出 把自己的輸出打到最大化,更有機會勝利。

注意:要記住活著才有輸出,要針對性的出裝,不要每次都一樣。

英雄聯盟瑞文血色精銳面板好嗎,英雄聯盟銳雯的血色精銳面板技能有特效麼

你要買還是買個冠軍之刃吧 那個好 我的朋友好多都買的這個 有特效 售價5900點券,無特效,一般般,這個 不怎麼好看 英雄聯盟銳雯的血色精銳 技能有特效麼 1 血色精銳沒有特效,如果想用特效 可以使用冠軍之刃或者兔女郞,這兩個 在開啟大招後放技能時都有特效,劍的邊緣有一道弧光。如下圖 冠軍之刃 兔女...

英雄聯盟2023年銳雯還強嗎?(是2023年的)

銳雯其實是一個刺客英雄 團戰的時候 儘量不要第一個先手 因為本身很脆 大多數情況會在你傷害沒打出來之前就被對面一套帶走 所以切入時機要選擇好 選擇1 等對面先手 之後和己方後排一起 消滅對面前排之後收割 這是在均勢的時候最穩妥的方法 選擇2 己方先手 我們打第二或者第三手 突進戰場 真對對方發育最好...

求英雄聯盟lol裡放逐之刃銳雯連招釋放順序就是

題主您好 看起來題主也是屬於對於英雄聯盟很有熱情的戰友,畢竟瑞文這英雄上手難度十分大,而且這版本還在削弱,實在不建議呀 那麼回到正題,瑞文對線,團戰思路以及連招 一,對線 瑞文現在不屬於第一梯隊上單,召喚師技能建議傳送閃現,1級套路野怪到二級公升級e。對線時期消耗就是屬於兩下q過去能接平a就接,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