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a 系統公升級18後 無主介面

2023-03-04 19:30:04 字數 1702 閱讀 879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a公升級系統後無主介面,則說明公升級後系統啟動失敗,或者公升級失敗。解決方法如下:

1、可以重啟手機來解決,一般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可以多重啟幾次試試。

2、如果重啟無效,則可以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後重啟手機,手機就可以正常開機並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了。

3、如果仍然無法恢復正常,則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導致系統崩潰了,需要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使用刷機工具miflash軟體為手機刷入完整的系統包來解決。

2樓:喜洋洋淡定

這樣就關機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待出現開機畫面鬆手),用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進入系統(那個沒有「最近」標識的),ok搞定。不過,又變回沒有更新前的狀態了。但軟體還在,一切都是原樣,再更新一下就好了。

3樓:孟萌猛

將手機連線線插入電腦 下個360主題 然後開機進入 root一下 就ok了。

4樓:小公尺

嗨!根據您描述的問題,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2a系統公升級後介面什麼都沒有 20

5樓:小公尺

嗨!

2,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刷機教程:

?mod=viewthread&tid=2742326,希望能幫到您。

謝謝您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小公尺2a系統公升級失敗,

小公尺2a系統公升級失敗

小公尺2a系統公升級問題

6樓:小公尺

嗨!您好,建議您將手機公升級為最新開發版後嘗試。

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小公尺2a系統公升級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a暫時不能公升級安卓。

目前最新開發版是加入**的哦,效能一樣一樣的!建議樓主去官方論壇看看目前miuiv5是的,第三方目前支援 m1/s m2/s

8樓:小公尺

嗨!親,非常抱歉,目前小公尺2a沒有或者以上的官方rom。

小公尺2a系統公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前注意備份資料,有一點風險,一般不會出大問題,覺得版本不好用,再刷機刷會原來的版本,這個網上到處都是教程,自己可以去看看。

小公尺2s系統公升級怎麼一直是正在安裝應用程式

解決方法 1 可將手機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者比較大的檔案進行刪除,之後再點改春擊空間清理,將不需要的垃圾清除掉,騰出一部分空間,進行安裝。3 將可移動到sd卡的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給記憶體留很大的空間,還可以提高系統執行速度。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

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後怎麼降級系統,蘋果手機公升級系統了怎麼還原以前的系統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蘋果手機公升級來後根據官方規源定是不能降級的。bai蘋果手du機為什麼只能降級zhi不能公升級呢?從官方的角度來d...

三星GALAXY SIII系統公升級後反應變慢是怎麼回事

你公升級後,最好重置一下,然後重新啟動,刪除一些不需要的程式,如果這樣還是慢了,那估計系統優化的程度就是這個樣子了,伴隨了系統的公升級,肯定會有新的bug的,只要不影響你使用就好,沒必要刷過來刷過去的 oppo手機為何系統公升級後反應變慢?原因如下 1,系統推送檔案較大,更新以後一般佔執行記憶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