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系統公升級後開不開機總是顯示vivo介面

2022-05-26 12:00:01 字數 2864 閱讀 4637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3、如果還不行,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1.

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data/factoryreset,完成等待界

3樓:門玉花沈裳

建議連線充電器10分鐘,在長按開機鍵10秒試試,不行在同時長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reboot

system

now–

立即重啟手機。如果還不行,可以去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在vivo官方**—服務—網點查詢

vivo系統公升級後開不開機,怎麼弄

4樓:酒鬼香泉酒

按一下電源鍵

然後等一下

過會出現乙個安卓躺在地上

再按一下電源鍵

5樓:

長按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我手機系統公升級後開不開機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2、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7樓:凝聚那道光

試著強刷看看,如果不行就徹底變磚了。 ——————來自「華為ascend」貼吧回答

8樓:小公尺

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①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②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③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公尺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請您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④如果依舊這樣,請您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

vivo手機系統公升級後出現這個介面?求救!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公升級bai失敗解決方法

10樓:為愛堅強

你好,6 plus的初始系統是安卓51,不過17年4月25日vivo給部分老旗艦手機公升級了安卓系統,其中包含6 plus,所以現在的6 plus應該是安卓60,有些使用者沒公升級就還是安卓51。

11樓:大好時光在**

是不是只有三個頁面卻出現了四個選項?

12樓:儲希榮醜胭

音量鍵選擇第乙個wipe電源鍵確認,音量選yes電源鍵確認,等返回後再選第二個wipe電源鍵確認,音量選yes電源鍵確認,等返回後,點一下電源鍵,手機重啟,時間比較長,耐心等待!千萬別亂按!!!

13樓:哦it時候

塞上曲·蟬鳴空桑林(王昌齡)

vivoy27系統公升級以後就開不開機了!求解答

14樓:幸福的人

15樓:

系統公升級失敗了,手機變板磚,你最好送去維修下,讓維修人員幫你刷個機,有保修直接找售後

vivo手機系統公升級後開不了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無法開機,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試試: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

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將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和快取,然後選擇重啟手機試試。

4、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建議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售後的技術人員會為您處理好的。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所在省市的售後位址就可以了。

vivo手機系統公升級後開不了機。

17樓:郭美彤彤

我之前買的手機是步步高x6plus,,買的時候花了2500,不到半年卡的要命,我1250賣了,以後不會買步步高的手機,太坑,華為oppo首選,雖然對你的問題沒什麼幫助,但是我還是想說

三星手機系統公升級後,開機只顯示SAMSUNG怎麼辦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重啟關機再開一次,要是還是長時間在啟動samsung介面,那麼很不幸,公升級出錯了,雙清應該就可以,不過手機資料會丟失,包括 號碼,簡訊,聯絡歷史,和應用程式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的,電池...

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後怎麼降級系統,蘋果手機公升級系統了怎麼還原以前的系統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蘋果手機公升級來後根據官方規源定是不能降級的。bai蘋果手du機為什麼只能降級zhi不能公升級呢?從官方的角度來d...

聯想a360t手機系統公升級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

大約是你更新之前沒注意手機的電量,導致更新過程中因為電量不足導致關機造成更新失敗了。建議你先充上一些電,然後試著開機看看。如果可以開機,那麼就是正常的,也可以充上電後再更新一下試試。如果無法開機,那麼建議強制關機後進recovery,卡刷官方公升級rom包進行公升級恢復。具體步驟如下 到官網 對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