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5系統公升級後閃充不了,oppor5閃充有時能有時不能怎麼回事

2022-05-23 15:45:04 字數 2118 閱讀 9480

1樓:新鮮派動畫

閃充很系統公升級關係不大,支援閃充的手機需要使用oppo標配的vooc閃充充電器,環境溫度適宜(15℃--43℃)才可以使用閃充。

如果使用標配vooc閃充充電器無法閃充,建議:

1、從電源插座上拔掉介面卡至少一分鐘讓介面卡徹底放電;

2、長按手機電源鍵至少10s重啟手機或者拔掉電池再扣入電池開機;

3、檢查資料線與手機和介面卡接觸完好;

4、重新充電看能能否重新開始閃充,如果完成以上操作仍然不能閃充,請你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oppo服務

你好,您使用的是否是原裝充電器?此款手機只有使用原裝充電器才能實現閃充的哦,且充電到了85%左右就會是普通充電模式非閃充的哈,並不是一直閃充的。如果您的手機是原裝充電器充電電量在80%以下,不能閃充的話,請關機把電池取下擦拭金屬片部位再安裝好重新插拔充電器充電。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辛苦親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r5閃充有時能有時不能怎麼回事

3樓:浮光

您好,支援閃充的機型需要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器連線插座進行充電才會有閃充效果,若無法閃充,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取下電池,使用乾淨擦布,擦拭電池和手機連線的金屬觸點,重新安裝嘗試;

2、若手機為一體機,電池不可拆卸,確保手機版本為當前最新版本,排除系統異常;

3、閃充需要環境溫度在15度--45度左右,低於或超出正常溫度範圍,為保證安全,將處於普通充電模式。

4、閃充充電到80%左右電量就沒有閃充圖示,閃充採用的是大電流快速充電,小電流變更為普通充電,當閃充充到85%左右,電池電壓接近較大值,滿足了普通充電的要求,所以會轉化為普通充電(閃充實際會受到強烈的高低溫影響,建議在常溫下使用原裝vooc閃充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

以上操作完成之後,手機依舊無法閃充,請備份好資料攜帶你的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我的oppor5閃充不了呀,才買了不到三個月呀,怎麼回事

4樓:oppo服務

您好,1: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嗎?當電量如果達到了80%左右是會變成普通充電的哦,這是因為電池充電末尾階段是涓流充電,電流比較小,改為普通充電能更好保護電池。

2:若連線上充電器就木有閃充,可能是充電器或者電池接觸不良導致的,您可以重新拔插一下充電器,或者重啟下手機試試哦。

您可以操作觀察試試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r5充電器不閃充了

5樓:oppo服務

支援閃充的手機需要使用oppo標配的vooc閃充充電器,環境溫度適宜(15℃--43℃)才可以使用閃充。如果使用標配vooc閃充充電器無法閃充,建議你:

1、從電源插座上拔掉介面卡至少一分鐘讓介面卡徹底放電;

2、長按手機電源鍵至少10s重啟手機或者拔掉電池再扣入電池開機;

3、檢查資料線與手機和介面卡接觸完好;

4、重新充電看能能否重新開始閃充,如果完成以上操作仍然不能閃充,請你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oppor5閃充怎麼設定

6樓:數碼小o泡

您好,您只需要用快閃儲存器的充電器充電,手機就已經快速充電了,很方便的呢

7樓:一舉如

沒有再有閃充那mx5賣不出去了記得採納我哦!

oppor5插上電閃充一分鐘後就不閃充了是怎麼回事啊

8樓:

取下充電器重新插入試試,可能是充電器接觸不良啊。

oppo r5是不是只能閃充,不能正常充電啊,閃充會傷害機子嗎

9樓:oppo服務

你好,oppo r5這款手機自帶的vooc閃充,是系統支援的呢,閃充對手機是沒有傷害的呢,請放心使用。

10樓:飛圖

不會,現在手機電池都有過電保護的

oppor5怎麼獲取root,oppor5怎樣獲取root許可權?

下砸安裝root刷機大師 oppor5怎樣獲取root許可權?您好,建議您不要將手機root,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1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2 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

oppor5耳機模式怎麼不能充電

耳機模式 狀態列一直顯示耳機圖示一般是在插 拔耳機時,用力過猛以及斜插拔等,容易造成耳機座脫焊,彈片變形,還有由於耳機孔是外露的,進水 進鐵屑 進灰塵等也可能出現該現象。解決方法 1 用耳機多次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下 2 換個其他的耳機試試 3 重啟手機看是否能恢復 4 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進行恢復出...

oppor5在coloros恢復模式怎麼辦

你好,你點選中文檢視是否可以進入,進入後選擇重啟手機即可,若無法點選進入,建議你長按開機鍵重啟手機檢視。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r5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怎麼辦 您選擇語言後出現什麼提示呢,如果有下一步的話點選下一步一步步完成後就可以進入手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