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尿很多,5分鐘要尿尿兩次呢。這是怎麼回事啊?

2023-03-04 19:35:02 字數 980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喝水不多尿的卻多那就看醫生,可能是尿頻。

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腎陽虛!怕冷是嘛?補腎!最好問清楚在補,陽虛補陽,陰虛補陰。

我52歲了,尿一兩個小時一次,請問這怎麼回事?

3樓:靈魂情感玩家

腎氣虛了,可以艾灸一下神闕穴年齡大了的緣故,身體弱了。

一喝多水,尿就多,有時一小時尿兩次,什麼原因呢

4樓:晨暮寶貝

病情分析:你好,因為你喝了的水很快就會被消化系統吸收,水吸收後血液滲透壓就會下降,這樣就會使抗利尿激素的分泌減少,從而使腎臟對原尿中的水分吸收減少從而使形成的終尿增多,所以喝水多了就會多上廁所。

意見建議:建議,有的是個人習慣問題。然後有的有炎症也是會引起這種情況的,建議到醫院做個尿檢。

喝了水很快就有尿,有時候一小時四五次,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你喝水太多有關,人體一天所排出的尿量約有1500毫公升,再加上從糞便、呼吸過程中或是從**所蒸發的水,總共消耗水分大約是2500毫公升左右,而人體每天能從食物中和體內新陳代謝中補充的水分只有1000毫公升左右,因此正常人每天至少需要喝1500毫公升水,大約8杯左右。

另外,如果是夏天出汗比較多或者經常處於高溫的環境下作業的,也可以適當的多增加一些飲水,大概每天在2000~2500毫公升。其次,少量多次喝,每次喝200ml左右。每次喝水大約200ml,並且要放慢速度,這樣可以更好的讓水在腸道內充分的被吸收。

一般來講,食物攝入的多與吸收率是成反比的,所以,一次喝很多的水,被吸收利用的就少了,另乙個角度講是水的浪費。少量多次,放慢速度的喝水。

半個小時就尿了四五回怎麼回事我是女生

兩三分鐘就拉一次尿 是怎麼啦

我家金毛尿尿很頻繁,差不多每次不到一分鐘尿一次是怎麼回事啊

是不是最近你給他準備的水太多了,所以他喝的也比較多,造成了經常要去尿尿的現象,如果是非常不正常的狀況,最好是去獸醫院檢查一下。這個小金毛狗狗雖然可愛,但是現在生病了,一定很著急,所以主任來講,喂小狗狗著急,這是可以理解的,他這種尿頻尿急的情況一定是他著涼了,腎臟出現了問題,所以要抓緊就醫,首先要給他...

語文課前5分鐘表演,語文課前5分鐘要表演什麼節目好呢

1 按照課文編寫乙個小劇本 2 幾個人小合唱,真心英雄 之類 3 集體舞,騎馬舞就不錯 同病相憐啊,我們也要表演。你可以說個相聲,表演乙個小話劇 最好短一點,畢竟只有5分鐘 目前只想出來這些了 你可以準備一段自我介紹或者對你有影響的人的介紹 望採納 我們語文老師要我們在課堂上課前五分鐘表演節目,我應...

我二分鐘做了26道題。我5分鐘做了60道題。我3分鐘做了42道題。誰道口算速度最快

兩分鐘做26道題,每分鐘就是做13道題,五分鐘做60道題,每分鐘是12道題,三分鐘做42道題,每分鐘就是14道題,所以當然是三分鐘做42道題的口算,速度最快 26 2 13,60 5 12,42 3 14,3分鐘做了42道題的快 小強2分鐘做了26道題,小南5分鐘做了60道題,小麗3分鐘做了42道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