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好平面設計?如何做好平面設計

2023-03-04 19:20:02 字數 1029 閱讀 2457

1樓:火雲柱

別著急,技術是基礎,創意是最重要的,而創意的培養就更重要了,多親近自然,培養色彩感,研究些好的作品,留心處處皆學問 我相信 靜下來 才能解決問題。

2樓:龍抬頭的故事

做設計跟學軟體是兩碼事,你現在等於是有了工具,沒有想法。建議你多上上平面設計論壇多看,從模仿做起~對於初學者,模仿不丟人~

如何做好平面設計?

3樓:環球青藤

1.首先是提高審美你的審美一定要比普通人好,能分辨什麼是美的東西,什麼是醜的東西,如此你才能有進入這個行業的資格。審美能力是與生俱來的,但也可靠後期培養提高。

2.保持學習的能力不僅要學習專業技能,更要愛讀書,營銷、哲學、文史類書都要讀,這樣你才能豐富自己的知識,後面做的設計才會越來越有靈魂。

3.精通基本的設計軟體軟體不僅僅要會,而且要精通,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平面設計常用的軟體有:

photoshop,illusstrator,coreldraw。這三個軟體摸透了,即可滿足大部分設計需求。

平面設計師應該怎麼做好

怎麼樣做好平面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首先要把軟體學會,例如那幾個常用的平面設計軟體,然後到一大型的有設計室的印刷廠或輸出公司去實習或做助手學徒之類的。當然,如果有廣告公司更好。

現階段不宜看太多別人成熟的作品,你要把基礎打好先,如,檔案的尺寸,如何修改,檔案的版面如何布局,產品的顏色協調之類的。另外,還有對**的處理要如何處理,等等,先一步一步來,等你把這些都學會了,再去創作乙個作品。

5樓:肉堡

各類平面設計相關的軟體都要用到精通,多看好的設計多做題目聯絡,積累經驗,要注意創意,不要抄襲,不要做人肉photoshop的工作,不要做平面設計美工,學設計就要做個新月設計師。

怎樣學好平面設計,如何學好平面設計?

個人認為不僅要學好基本的軟體,而且要經常和大家的交流,吸取這裡技術人才的設計經驗和理念,需要欣賞大量的優秀作品才能提高自身的審美!學好平面設計的前提是你有乙個好老師,正所謂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如果連最基本的操作都不能學會的話,更不要談什麼設計啦。要把操作練熟 就一定要多做,這個東西靠的就是愛好...

如何學好平面設計,如何學習平面設計?

怎樣學好平面設 copy計 提起學平面設計,沒接觸過平面設計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簡單,以為會了幾個平面設計時常用的軟體,就算學會了平面設計。其實,想把平面設計學好,可以說是要下很大功夫的。我個人認為不僅要學好基本的軟體,而且要經常和大家的交流,吸取這裡技術人才的設計經驗和理念,需要欣賞大量的優秀作品才能...

如何學好設計,如何學好平面設計?

如何是一名合格的平面設計師?首先,軟體是基礎,肯定需要掌握吃飯的傢伙 其次呢,排版 字型 色彩 物料等理論方面的知識肯定也是需要的 再其次呢,就是一些實戰性的知識,比如說會理論卻不能做出作品來說的話,那麼 大家自己想象,實戰型的比如海報 單頁 雜誌 畫冊 網頁 h5 cis等等 所以,真的不是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