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工作待遇如何?平面設計好就業嗎?

2023-05-18 03:25:04 字數 5015 閱讀 5991

1樓:網友

總體還是可以的,用人單位也較多。

一般小城市賺的少,不重視,審美落後,也沒啥發展,大城市好很多。

新手:2000-4000

成手:3000-8000

大手:6000以上,每個月十幾萬的也有。自己接單一單幾萬十幾萬的也有。

平面設計,門檻很低,上限很高。入行容易,達到巔峰比較難。其實平這個行業工作總體來講比較辛苦,既是體力活兒,也是腦力活兒,你可能經常需要加班,甚至熬夜,需要做大量但是我們做設計,當你的水平不斷提公升,薪資不斷提公升,你的客戶也會越來越好。

做平面設計一開始很難攢下錢,還需要不斷地學習,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來讓自己更好。但是如果你能成長為乙個大手,也會有不菲的收入。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還是很不錯的,平面設計的工資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學起來也不是太難,上手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行的2000左右差不多,在那些普通廣告公司裡,如果天天做招牌,噴繪,單位宣傳欄這些,的確不需要什麼技術含量,但是你可以通過這些鍛鍊速度,成手做東西總是比新手快很多。各種快捷鍵要使用熟練。等你速度快了後,你可以做點摺頁,宣傳單,雜誌廣告這些需要考驗審美,配色,排版,創意等等的單子。

慢慢的你速度有了,設計水平也提高了,你就可以拿著你的設計作品,去更大更專業的公司求職了,薪水絕對要幾千起價吧。

想要學習平面設計的話可以選擇天琥教育,天琥通過「面試、專案測試、複試、試講、教研培訓」五大步驟嚴格選拔設計講師,確保每位講師都擁有豐富的專案經驗。進入天琥的他們大多是來自4a廣告公司的一線設計精英、知名設計總監、藝術院校教授。他們憑藉自身強大的專案經驗,手把手教授學員,讓學員迅速掌握專案精髓。

平面設計好就業嗎?

4樓:千鋒it教育

平面設計這個職業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但是這個職業在目前市場來看,確實門檻很低,這裡的門檻說的是入門的門檻,很多公司並不是有專業設計需求的公司,比如廣告投放公司、製作公司、公關公司、營銷策劃公司等等,甚至包括很多甲方,自己也設立有品牌部或者策劃設計部。既然平面設計應用廣泛、市場需求量大,所以平面設計師想找乙份工作並不是什麼難事,難的是找到乙份在工作內容、環境、待遇等方面都符合你期待的工作。千鋒教育是一家擁有核心教研能力,以堅持面授的泛it職業教育培訓為根基,截止目前已在北京、深圳、上海、廣州、鄭州、大連等20餘個核心城市建立直營校區,培育了眾多it行業的人才。

平面設計與商業活動緊密結合。在中國的就業範圍很廣,與各個行業都息息相關。它也是其他設計門類(如網頁設計、展覽設計、3d設計、影視動畫等)的基石。

從就業方向來看,在生活中常見的廣告策劃與設計企業、印刷包裝企業設計部門、室內外裝修裝飾效果設計、出版社與企業**設計部門從事藝術設計或策劃工作。千鋒教育多年辦學,課程大綱緊跟企業需求,更科學更嚴謹,每年培養泛it人才近2萬人。不論你是零基礎還是想提公升,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班型,是一家價效比極高的教育機構。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比較好就業,平面設計較好找工作,平面設計專業的人才可以應聘雜誌、報紙等大眾**,也可以在廣告公司、**設計公司、出版行業以及其他有平面設計需求領域的相關工作,就目前來看,平面設計工作前景好、需求量大、工作穩定、涵蓋面比較廣,所以平面設計的就業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

1、前景好,隨著中國市場經濟發展越來越快,文化創意市場的不斷溫公升也帶動了設計行業的蓬勃發展。隨著市場越來越走向規範化、行業化,公司推出的產品也越來越注重對商品的品牌包裝,所以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公司都必備的乙個崗位。

2、需求量大,設計師的門檻比較低,但是大部分設計師的水平都非常有限。相比水平有限的設計師,優秀的複合型設計師人才是各大公司互相爭搶的物件。所以,設計師們要對自己有信心,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和創意,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設計師。

3、工作穩定 ,平面設計工作的穩定性很高,隨著現在社會和企業的發展,任何企業和公司都需要平面設計,都需要包裝,所有關於印刷和排版類的都需要涉及到平面設計,平面設計應用的範圍很廣。平面設計還能從事教育行業,做一名優秀的美術老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4、涵蓋面廣。

平面設計是最近興起的新興職業,涉及面非常的廣泛,平面設計與企業活動和推廣關係密切。包括商業設計、網頁設計、廣告設計等等。

綜上分析,平面設計未來還是比較好就業的,而且有一門技術並不愁未來的發展。

6樓:縱橫獨一味

平面設計師主要是做廣告,效果圖,招牌等。可擔任的工作有:

1.企劃美工:負責企業的推廣宣傳品的設計及製作,同時有一定的文案及組織能力;要求綜合能力強,會使用平面設計軟體,手繪海報等。主要是在商場,酒店,娛樂場所,**公司等任職。

2.平面美工:使用電腦設計製作宣傳品,要求熟練掌握平面設計軟體同時有一定的美術基礎。主要是在廣告公司任職。

3.陳列美工:目前在國內是比較新穎的行業,負責營業場所(主要是商場,專賣店)的櫥窗設計及店內布置。要求有企劃美工的基礎,同時有創意,有時尚藝術敏感度。

5.影視劇美工:影視劇美術擔當,在電影學院有這個專業。

6.舞台美工:每年「春晚」舞台美輪美奐的效果全是舞台美工的傑作。

7.影樓美工:負責在婚紗影樓製作相簿處理**。

8.噴繪美工:負責展板的製作和噴繪機的使用,準確的說這個工作只能算是操作而不是設計,一般在噴繪公司任職。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設計可以從事的職業:**美工人員、設計助理、平面設計師、資深設計師、建築設計書、美術指導、設計總監。

工作內容:平面設計主要包括美術排版、平面廣告、海報、燈箱等的設計製作。就業趨向:

報紙、雜誌、出版等大眾傳播**,廣告公司等相關行業。從事平面設計工作,技術難度較低,人才需求量又比較大。

就業方向:工業設計類(產品設計、室內外環境與設施設計、產品包裝、廣告設計、平面設計、企業形象策劃設計、逆向設計、展示設計等)、產品研發、大型生產企業,以及獨立開設設計事務所從事相關設計、研究和管理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只要你學精了還是好就業的,畢竟市場還是很大的。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設計也被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一種以視覺感受作為表現方式,通過各類不同的方式來創造符號、**和文字等,藉此途徑來傳達一些想法或訊息。平面設計師通常會利用字型排印、視覺藝術、版面、電腦軟體等各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畫和創作目的。

只要做到每天堅持、不懂就問的話,大部分的人在個月能夠學會軟體的用法,這個階段去做下店鋪招牌、影樓秀秀**都是夠用的,也就是俗稱的美工。好的設計要有發現美的眼光,這就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練就的了。是可以學的會的。

設計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眼界,心裡有對美,對細節的感知力,手上有把它們落地的技術,這樣才能做個好的設計師。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視覺藝術、版面(page layout)、電腦軟體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畫的目的。平面設計通常可指製作(設計)時的過程,以及最後完成的作品。

平面設計的常見用途包括標識(商標和品牌)、出版物(雜誌,報紙和書籍)、平面廣告,海報,廣告牌,**圖形元素、標誌和產品包裝。例如,產品包裝可能包括的商標或其他的藝術作品、編排文字和純粹的設計元素,如風格統一的影象,形狀,大小和顏色。組合是平面設計的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尤其是當產品使用預先存在的材料或多種元素融合。

平面設計師工資一般有多少?

10樓:天琥教育

平面設計師的月平均工資4500元左右,如果有幾年行業經驗的平面設計師,工資可以達到8k左右,如果是一線城市有可能會達到10k。

預計未來十年平面設計師的就業率將增長5%,平面設計師的工作將繼續在整個經濟中的產品營銷中發揮重要作用。未來十年,平面設計師的就業預期變化因行業而異。例如,預計報紙,期刊,圖書和目錄出版商的平面設計師在未來十年內將減少22%。

然而,平面設計師在電腦設計和網上平面圖設計的雇用預計將在同一時期增長20%。

預計平面設計師將面臨可用職位的激烈競爭。許多有才華的人被作為平面設計師的職業所吸引。對於跟上最新設計趨勢,技術和技術的申請人而言,前景將更好。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工作經驗,工作能力,大多是處在3500起步,到7000元之內的,小部分的人達到了8000元以上。

12樓:山酚焉覆

這個主要根據你的個人能力,現在一般的平面設計師月收入都在五六千左右,但如果你只是學徒或者助理,那麼工資當然不高,還會經常處理一些與設計無關的瑣碎事情,這是在每乙個行業都會存在的現象。如果你能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月入過萬是很正常的事情,當然如果可以私下有自己的工作室,或接一些小專案那麼您的收入將突破這些數字。如果你真的對平面設計感興趣的話,建議報個班認真學,朋友之前報了三零七的全案班,學完直接就安排工作了,待遇還可以。

平面設計工資一般多少

13樓:可可粉醬

平面設計工作的工資收入隨地域,個人能力,經驗,企業,職務,職位等因素的不同,差異很大,從兩三千元每月到兩三萬元每月不等。

地道一點的:3000-4000左右乙個月。平面設計師一般以其工作單位的性質、工作時間、地域及設計水平有所差異,高階收入在萬元以上/,中端收入在4000—10000元左右/月,低端收入在1500—3000元/月。

14樓:天琥教育

平面設計工作的薪資通常由個人能力決定。從特定的方向來看,平面設計通內常分為初級,中級。

容和高階三個等級,與各個級別的工資相對應的薪資通常具有相對較大的範圍。

想要學好平面設計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平面設計工作在天津的待遇,在天津平面設計的工資大概是多少?6 7年工作經驗的那種

我就是美院主修平面設計專業的 這麼說吧!平面設計近兩年特別的火,很多科班出身和非科班出身的朋友都開始學習這個專業 市場已經飽和,供大於求 即便是美院專業出身的剛開始找工作,每月的薪水最高不會超過1000塊錢 大部分都在500 800之間 除非你本身在這一行裡十分有門路 不然的話我還是勸你另謀他路 當...

平面設計就業工作好找嗎,很煩惱,平面設計好找工作嗎

首先這個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就算你沒有出眾的學歷,出眾的相貌,只要你是個平面設計高手,你將不愁找不到工作,市場對優秀設計者的需求日益增加,小到設計工作室,大到4a廣告公司 報社,都極其注重平面設計人才,設計部已經成為廣告公司的基礎部門。其次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

平面設計好學嗎,學平面設計難嗎

一 首先,我們要了解什麼是平面設計。我們站在公司角度來說的話就是用文字和圖形的形式把產品傳達給使用者。所以它也叫,視覺傳達設計。平面設計作品所包含的基礎視覺元素有 排版 字型 色彩 圖形 品牌視覺規範 光影。二 其次,平面設計主要運用於哪方面?我們所見的平面設計常見用途包括標識 出版物 平面廣告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