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堂課寫作文,有趣的一堂課作文

2023-03-04 18:50:02 字數 993 閱讀 1379

1樓:正香教育

在我們平凡的日常裡,大家一定都接觸過作文吧,作文是從內部言語向外部言語的過渡,即從經過壓縮的簡要的、自己能明白的語言,向開展的、具有規範語法結構的、能為他人所理解的'外部語言形式的轉化。你寫作文時總是無從下筆?以下是我精心整理的有趣的一堂課_作文,歡迎閱讀與收藏。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無精打采的走進教室拿起書翻翻,然後又放下,我心裡犯嘀咕了:老師怎麼還不來呀?教室裡那麼安靜老師卻不來「欣賞,真是可惜!

值日的同學最終無奈的站起身,一會兒不見了蹤影。當教室再次出現他的身影時,他臉上喜悅又帶有一點無奈的臉色,再伴著一句與玩耍最親切的一句話:「班主任不在!

」「譁――」全班爆笑加歡呼。

「班主任不在!」―高興;「班主任不在?」―懷疑;「班主任……不在」――失望(有些同學最想讓老師到教室上課,然後讓老師看他的作文,最後表揚他)。

班主任不在,同學們各有所樂:男同學調皮的站在桌椅上跳舞,那傢伙,可真是「舉世無雙」呀!而不調皮的,都在坐位上一會兒跟那個講一句,一會兒又跟那個講一句,也不安分。

乙個男同學折了乙個紙飛機,白白的牆壁,在紙飛機完美的旋轉流線的襯托下,似乎變成了天空,蒼白,蒼白。唰」搞笑的一幕出現了「飛行員」乙個失誤,撞上了乙個正在運轉的「恆星」――乙個女孩兒的頭髮裡,頓時,女孩兒蒼白的小臉變的通紅,摘下「飛機」,撕了個粉碎,有人起鬨了:「哇!

好兇哦!好兇哦!」還有人陰陽怪氣的說:

「哎呀呀,人家好怕怕哦!」全班大笑。這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走廊裡迴盪,同學們以為是老師來了都慌亂地跑回了自己的坐位,那站在桌子上的,因為太慌了,一下子滾到了桌子下面,說話的,拿起書就往頭上扣……待教室鴉雀無聲後,大家才發現只是隔壁班的一位小同學,大家長嘆一口氣後,又繼續鬧呀……

這堂課真是「有趣」呀……

一堂有趣的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課優秀作文

有趣的一堂課小學作文

一堂有趣的公開課作文

老舍《第一堂課》的寫作背景,《第一堂課》故事背景

老舍 1899 1966 原名舒慶春,字舍予,北京人,滿族。有 駱駝祥子 等四部長篇 抗戰爆發後,以主要精力組織廣大文藝工作者參加抗日宣傳活動,並堅持創作,寫有20多部以抗日為題材的作品。解放後歷任中國文聯副主席 中國作協副主席 北京市文聯主席等職,並創作了 龍鬚溝 茶館 等20多部劇本和幾百萬字的...

作文什麼的一堂課,作文什麼的一堂課450字

難忘的一堂課 作為學生,天天上課是難免的,久而久之,再好的課也吸引不了我了.可是,這一次,我真的被吸引了,被吸引得很深很深 這一天很平常,讓人覺察不出有所不同,下課時,我還在和班上的同學說笑,可上課後,我卻成了乙個淚人兒 老師臉色嚴肅地站在上邊,說 今天我們來做個遊戲,請同學們在紙上寫下世界上你最愛...

八百字作文怎樣上好一堂課,怎樣上好每一堂課作文

我認為如何要上好一堂課,首先應該在每一節課上,同學們要專心致志的聽老師講課,上課不能和同學相互講話.遊戲.同時也不能做各種小動作,比如 玩尺子和橡皮,這樣都會分散上課注意力,導致學習成績變得非常差,所以只要認真聽講,一定能掌握許多的知識,將來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另外上課眼睛要緊盯老師黑板所講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