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老師 300字,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2023-03-04 18:25:02 字數 4892 閱讀 7699

1樓:猶太人

您像一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他人;您像雨露,沐浴著我們這些禾苗;您像園丁,保護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你們肯定一猜就知道是老師,在此,我要表揚一下我的老師,她是位好老師!

一天,我們照常高高興興地上學。等待的卻是反常的老師,我們只是稍稍問候一下,您說沒事,就上課了。課上的正起勁,您突然跑到外面嘔、嘔的吐了起來,我們慌張急了,害怕您出什麼事,還打算報告校長。

而您卻說:"沒事,我吐了一下就好多了,如果你們告訴校長,校長會給你們找個實習老師,不知道你們學什麼,有的還不會,你們的課那麼緊,白白浪費時間。沒有實習老師就讓你們上自習課,自己有不會的怎麼辦。

還是我給你們上課,即使我病了,也可以讓你多少學一點知識,我可以坐著給你們講課呀!」我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但又不能拒絕你的一片苦心,老師我知道您是個稱職是老師,但您也要為自己的身體著想呀!今天的課堂格外沉重,格外安靜。

我們只能用不說話讓你的心情高興一點。您的好不止這些,您從來都不會輕易的拒絕我們的任何乙個請求,您的課堂從來都是歡聲笑語的,即使是令我們頭疼的難寫的字你也能讓我們輕易的就可以記住。您讓我們對學習有了愛好,對課堂有了興趣。

老師,您對我們的好我們會永遠記住。老師您是位好老師!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學生!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幼小的樹苗;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又像……

我有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們三年級時的數學老師——胡老師。她中等身材,充滿著蓬勃的朝氣,宛如春天早晨中一株亭亭玉立的小樹。她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傾斜而下,柔軟而嫵媚,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

她那雙慈祥而親切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又像秋天溪流中的溪水那樣清澈。

胡老師上的課就像磁鐵般吸引著我們,她講的數學課,我們都愛聽。然而,她更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她把自己全部的愛,無私地獻給了我們。記得那是臨近期末考試的一天,胡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教室外面忽然來了乙個女老師,她著急地喊著:

"胡老師!胡老師!"胡老師走到教室門口,那位女老師在胡老師耳邊輕輕地說了幾句就匆匆地走了。

胡老師一聽臉色發白,身體微微地顫抖了一下,但她很快鎮靜下來了,又繼續給我們講課。這時,教室裡靜極了,只有胡老師那親切而溫和的聲音在教室裡迴盪。下課了,我們紛紛議論起來,胡老師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到了下午,我們打聽到胡老師的孩子生病了,一直大哭,不想吃東西,胡老師的丈夫抱著孩子直奔醫院,經醫生檢查,原來小孩得的是急性肺炎,必須住院**。

第二天,我想胡老師一定不會來了。沒想到我一進學校大門就看見了胡老師,她的眼窩深深地陷了下去,臉好像也消瘦了許多,顯然,胡老師整個晚上沒有睡好覺,一直在照顧生病的寶寶,但是她的臉上一直帶著笑容,顯得很有精神。我們都勸胡老師去照顧生病的孩子,可她說什麼也不去,說不能丟下我們不管。

就這樣,半個月來,胡老師一直奔波於學校和醫院之間,從沒有請過一節課的假,也沒有遲到過一次。期末考試中,我們班同學都取得好成績,可胡老師卻瘦了不少。

在課後,胡老師也常常甩著她那又黑又亮的辮子同我們一起踢踢毽子,跳跳繩,談談歌星,侃侃新鮮事物……當然,在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胡老師又會像大姐姐一樣和我們一起討論,使我們受益不少。

胡老師,您循循善誘的教導,有如春風化雨一般,滋潤了每個學生的心田。胡老師,您永遠是我們的知心姐姐,您永遠是我們的好老師。

3樓:娜莉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敬愛的老師,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我們都親切地稱她為—向老師。

向老師中等身材,既美麗又溫柔,白皙的**,鼻子高高的,總是扎著一束捲髮,一雙大眼睛明亮有神,一笑起來,彎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又漂亮又迷人。

向老師盡職、有耐心、慈愛。

上課時,向老師總會和我們一起討論課文的內容,有時候還會跟我們幽默一下呢!向老師朗讀課文時聲音優美,普通話標準,掌握的知識很豐富。我們如果對課文的閱讀有什麼不同的理解,她也會仔細分析,並且和我們討論。

向老師總是那麼耐心,一旦我們有什麼問題不懂,她就會為我們仔細的講解,直到我們弄懂為止。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去年的樹》,突然有一位同學舉起了手:「請問老師,這個童話故事主要講了乙個什麼道理呢?」「好,這位同學請你坐下去,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現在我給同學們3分鐘時間,仔細想想,注意,從文中找答案。」1分鐘過去了,乙個同學明白了做人要信守諾言。「對,這只是其中的乙個道理。

」又1分鐘過去了,另乙個同學說;「做人要珍惜友誼。」 對,還少了什麼?」最後,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但是還沒有找到第三個道理。

這時,向老師笑了笑,對我們說;「同學們請想一想,樹化成了燈火,給人們帶來了光明,它有怎樣的精神?」「我 ! 頓時,教室裡舉起了很多雙手,「來,楊倩瑜,你說說看。

」向老師親切的說。「人不但要講誠信,而且要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最重要的還要有樂於奉獻的精神。同學們,我們現在從小就要像小鳥和樹一樣,這樣長大以後才能朋友多!

快樂多!對不對?」

向老師既盡職、耐心,還想媽媽一樣關心我們。

每當有同學感到身體不舒服,向老師就連忙把同學送到醫務室,如果情況嚴重就會馬上打**通知家長,在家長沒來之前,向老師就一直關心詢問著,直到家長帶同學上醫院。記得有一次我咳嗽得十分厲害,她就問我,有沒有去打針,有沒有發燒,並叫我多喝水,放學碰到我媽媽,還和我媽媽講,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向老師上的語文課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向老師上的語文像一杯綠茶,散發著縷縷清香,洋溢著濃濃綠意;向老師的語文課好像讓人品嚐了一杯甘醇的美酒,令人回味無窮···

向老師像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向老師像引路人,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向老師像母親,呵護著我們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

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不是滋味,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 ?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

「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老師了。

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上關心我們。我們班有46名同學,老師為使同學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她利用休息時間走 訪了每個家庭,對每個孩子的家庭狀況都瞭如指掌,以便及時給予我們關愛。老師還會察言觀色呢!

每當有同學病了,不用同學說,她總是主動問同學怎麼了,用藥了嗎,如果病情嚴重的,她還會親自帶同學去就醫,使同學的病得以及時**。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特別激動,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要求嚴格、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

5樓:發覺飛機的聚

1,我的語文老師是黃老師,她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留有一頭長長的黑髮,中等身材,每天都穿戴的整整齊齊,很愛笑,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顯得她是那麼和藹可親,可是有時也很嚴歷。

2,黃老師和我們相處有一年了,她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豐富的課堂知識和那一顆愛崗敬業的思想。記得剛上二年級黃老師就來教我們的語文,我很喜歡聽她講課,每次都講得有聲有色、聲情並茂,對課文故事進行聯想,教我們與生活、學習緊密聯絡,不時還說些名言古句,漸漸的我的說話能力提高啦。

之前,我並不是很喜歡上語文課的,也不舉手發言。老師總是用關切的目光看著我,給我鼓勵,給我機會,鍛鍊我的膽量,訓練我的能力,慢慢地我喜歡上語文,我的語文成績也上公升地很快。

黃老師是一位好老師。在此,我要跟老師說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一直以來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地去學習的。」正因為有您這樣的好老師,我相信我會更棒的。

我的語文老師姓謝,可年輕了,今年才三十多歲。中等個兒,彎彎的眉毛下長著一雙引人注目的眼睛。肩上披著烏黑油亮的長髮。

她上課是語言特別準確,生動,語言洪亮。所以我現在非常喜歡上語文課。

記得有一次,謝老師給我們上《十里長街送總理》一文時,講著,講著,有的同學都讓淚水紅潤了眼眶。因為:這見件事本來就人又加上謝老師那動聽的語言,連我都要掉下悲傷的眼淚了。

我們的謝老師有時對我們溫柔有時對我們又很嚴肅。

記得有一次,那是放寒假的時候,我忘了寫八篇作文了。開學的時候,我給謝老師看了作業,謝老師打了我八棒。我臉一沉,回到了座位,心裡想:

我要報仇。」謝老師又親切地說:「人人犯錯,都必須受到一定的懲罰。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作文300字,我覺得很好,聽比喻的很恰當的,可以保濕比喻成一位園丁,他把自己比喻成了,你上自己照亮了,別人在這裡很好,很讓我感動作文,一名中小學生來看,我希望這個回答能不能互相這個回答段接受。

7樓:迮懷籍代藍

我的老師。

學習和生活中,我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但留給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要數我一年級的語文老師--何老師。

何老師,她中等個頭,戴一副金邊眼鏡,一頭披肩長髮,樣子雖然普通,但她幽默風趣、平易近人,使人很容易喜歡她。

上課時,何老師象乙個優秀的航海家,她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航行,到達正確的彼岸。她把知識當作春雨,滋潤我們這些幼小的禾苗。她總是用生動、簡潔的語言,解開我們心中的迷團。

課間、課外的時候,何老師總是和同學們一起玩耍、談心、說笑話,她的笑話總是能把我們逗得樂翻天。

何老師常常教導我們:「要做個德才兼備的人,乙個人光有才,沒有德是幹不成大事的,凡事要以德為先,才能乾成大事。」

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在何老師這樣優秀的園丁培育下,才能開放得更加絢麗多彩!更加光彩奪目!

我的老師作文,我的老師作文200字

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長髮,高挑的身 材,嘴角時常掛著微笑,這就是我的老師,乙個美麗而溫柔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們期中考試的時候,老師生病了。可是她沒有休息一天,仍然堅持為我們上好每一節課。當卷子發下來時,有幾個同學卻沒有考好。老師沒有發火,只是溫柔地看著他們,輕聲地說 沒關係,希望你們下次努力!不...

我的老師作文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他不胖也不瘦,不高也不低,有點兒黑。但人長得很精神。又濃又黑的眉毛下兩隻不大但充滿智慧型的眼睛,這就是我的老師。他也是我見過的最會創新的老師!他首先改革課堂教學,決不讓我們當上 聽書的呆子 他帶領著我們去讀書,去分析,去思考,讓我們跨上想象的駿馬,在知識的跑道上賓士。誰的建議有新意,就帶頭兒給他鼓掌...

作文我的老師作文我的老師500字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乙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乙個斑斕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