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一群狼吃人乙隻東北虎來了是什麼電影

2021-03-04 08:48:36 字數 3372 閱讀 4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虎》是由朴勳政執導,崔岷植、鄭萬植、金尚浩等主演的歷史戰爭電影,該片於2023年12月16日在南韓上映[1] 。

該片以朝鮮日治時期為背景,講述了捕獵高手千滿德為了保護朝鮮最後乙隻老虎,與日軍拼死相搏的故事

2樓:金剛大猩猩

我的鄰居是殺手

導演:賈桂紅

主演:王樂肖陽喬子涵

看點:九把刀

地區:大陸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叫

南韓電影大虎

有一部電影說乙個叫石啊的男孩被一群狼捉到了然後被乙隻東北虎救了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20

4樓:安菲爾德

the tiger

導演: 朴勳政

編劇: 朴勳政

主演: 崔岷植 / 鄭滿植 / 金相浩 / 羅美蘭 / 鄭錫元 / 大杉漣 / 玄公升玟

型別: 動作 / 歷史 / 冒險 / 古裝語言: 韓語 / 日語

上映日期: 2015-12-16

片長: 139分鐘

獅子和老虎誰更厲害?

5樓:叫那個不知道

獅子和老虎都是貓科動物中頂級的捕食者,但它們相處的環境大相徑庭。獅子作為草原上的獵食者,往往是很多只配合捕獵。而老虎獨居在山林中,捕食更注重出其不意。

所以單挑的話,老虎稍勝一籌。

擴充套件資料

虎常單獨活動,只有在繁殖季節雌雄才在一起生活。每只虎都有自己的領地。當雄虎和雌虎巡視領地時,會舉起尾巴將有強烈氣味的分泌物和尿液噴在樹幹上或灌木叢中,界定自己的勢力範圍。

有時也會用銳利的爪在樹幹上抓出痕跡,或在地上打滾,留下虎毛,以界定自己的勢力範圍。儘管虎是獨居動物,並有著自己的領地,公虎仍可能常和自己的配偶及孩子們待在一起。

成年虎,尤其是同胞兄弟姐妹之間很可能在一段時間內(未知是否長期性)相互協作,共享收穫。乙個公虎的領地內可能有不止乙隻雌虎,不過雌虎之間的領地未必交疊。公虎對自己的領地嚴格捍衛,領地面積過大,就難免有人想佔便宜。

面對入侵者,公虎通常是奉行滅殺政策,而且這樣也能減少自己未來的競爭對手。雌虎一般沒這麼無聊,即便它們的鄰居死了,它也未必會去開拓疆域。

虎的活動範圍較大,一般在100-400平方公里,最大的可達900平方公里以上。在北方覓食活動範圍可達數十公里,在南方西雙版納因食物較多則活動距離短。東北虎生活在獵物最稀少的地區,所需要的活動範圍也最大,雌虎需要400平方公里,雄虎需要1000平方公里。

印度孟加拉虎雌虎的活動範圍僅為10平方公里,雄虎僅為30平方公里。華南虎的活動範圍大於孟加拉虎而小於東北虎,保守地估計為100平方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看下兩者的基本資料:非洲獅,大型貓科動物,體重180-300公斤,身長可達3.6公尺,肩高1.2公尺,咬合力450公斤。

東北虎,大型貓科動物,體重300-350公斤,身長3.4-3.9公尺,肩高1.2公尺,咬合力500公斤。從體型來看,老虎佔優勢。

7樓:豆豆的逗逗觀哥

乙個是森林之王,乙個是草原之王,在誰的領地誰都是王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誰厲害?這個問題還真不大好說。如果是一對一單挑的話,應該是老虎比獅子要厲害,因為老虎才是森林之王。

但是獅子跟狼一樣,他們擅長於群攻, 獅子基本上都是團隊作戰,所以乙隻老虎碰上兩,三隻,四隻的話,那肯定不是獅子的對手了。

9樓:王穎

老虎更厲害。特別是東北虎。她又叫西伯利亞虎。東北虎的肌肉更發達,力量更強。由於習慣單獨行動所以捕獵技巧更高超。東北虎的前爪。要比獅子更發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和老虎相比,還是老虎更厲害,如果讓老虎和獅子單挑的話,肯定是老虎勝出,多方證據表明老虎在耐力、速度、彈跳力等方面都要比獅子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跟獅子相比較,老虎更厲害一些,獅子天生勇猛無所畏懼,但是老虎實力強勁,所以從耐力方面是能夠戰勝獅子的,從身體素質跟習性以及身體的敏捷度來看也要更強一些。

12樓:揮手之間

老虎厲害些,儘管應該不相上下,但是獅子是群居捕獵的,而老虎可是獨來獨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老虎是獨居動物,然而獅子不一樣,它們是群居的嗯,獅子是森林之王,老虎應該是地獄之王,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如果非要比厲害的話,應該就是獅子比老虎厲害一點,因為單打獨鬥的話,肯定抵不過人家就是一群人啊,你乙個老虎怎麼能打的過一群獅子呢?這種事情就是不可能的,再說了,除非是演電視就是老婆特別厲害哦,感覺了一群獅子,但是我覺得不切合實際,可是都是動物,我覺得說動物的世界也不是很那麼簡單,所以希望就是老虎跟厲害一點吧,我已建議老虎

14樓:cute的軒

如果是同等體型老虎更為厲害,不過總體上獅子體型要小於老虎。獅子肩高優於老虎,但體長遜於老虎,也沒有老虎粗壯。老虎的後肢力量更強,且更為靈活。

獅的撕咬方式主要是咬斷對方咽喉,虎的撕咬方式主要是咬斷對方咽喉及脊椎。如果是同等體型。獅子和老虎想鬥大概是四六開。

15樓:普法宣傳讀後感

論智力,獅子更高些,因為它們喜歡群起而攻之,並且有戰略戰術。論體格,這個真不知道,得讓它們打一架才能知道。

16樓:ok我來看看哦

大自然中,獅子和老虎沒有機會相聚,有獅子地方沒老虎,有老虎的地方沒獅子,所以你的想法沒法證明。

17樓:三心二意臭美妞

老虎更厲害的,它可是百獸之王呀!

18樓:噯在兩腿間

怎麼說呢,在我們國家,老虎的地位還是比獅子高的,不是有句話叫做,老虎坐中堂,獅子蹲門前。但是在國外獅子的地位比老虎高。尤其在非洲那邊,獅子還是比較兇猛的動物。

19樓:湫的長河

老虎獨居,獅子群居。單打老虎厲害,群架獅子厲害

20樓:在下皓爺

正常情況下它倆不會見面

應該獅子?️厲害想想大草原上獅子天天跟誰幹架

而老虎?,它能跟誰幹架?

21樓:奕祺張

老虎數量不過萬,獅子數量兩萬多。

誰活到最後誰稱王。

22樓:army陳虎

各有兇猛之處,攻擊力老虎佔上峰。

23樓:竹亭笙

老虎是百獸之王,獅子是萬獸之王。

24樓:天龍光電

單挑是老虎,但獅子一般是一群。

25樓:匿名使用者

山林裡應該是老虎吧,

夢見自己被一群狼咬到脖子窒息,夢見被乙隻狼咬了脖子一口

夢見被一群狼咬到脖子窒息意味著 為了一點小事,就和別人較上勁!疼愛你的人,會覺得這兩天的你真是又可氣又可笑。如果現時遇到的死結一時半時沒法解開,建議你尋找能夠分散你注意力的替代品了,只有這樣,你才能從快要窒息的空氣中自救出來!戀情的緊張氣氛有所好轉,只是你兩個的表現都是挺孩子氣的。贊夢見被一群狼咬到...

有電影講的是一隻狗進山帶出來一群狼叫什麼名字

我忘了 雖然我也看過 那男的是個獵人啊 其實我是來提供線索的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說的是一條狗,這條狗後來成了狼群頭領 野性的呼喚?沒看過這個電影 只看過書。這其實是傑克 bai倫敦的一部 du 後來被改編成電影。zhi 荒dao野的呼喚 中篇 傑專克 倫敦著。屬作於1903年。描寫了一隻名叫巴克...

乙隻東北虎的體重是350千克,一頭大象的體重是4 8頓,大象的體重是東北虎的多少倍?結果保留整數

乙隻東北虎的體重是350千克,一頭大象的體重是4.8噸 4800千克,大象的體重是東北虎的4800 350 14倍。350千克 0.35噸 4.8 0.35約等於18 4 8x1000 350約等14 東北虎的體重是320千克,大象的體重是4.8噸,大象的體重是多北虎的多少 4.8噸 4800千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