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3詳細引數?

2023-03-04 12:10:03 字數 3176 閱讀 4274

1樓:網友

您的會被數十乃至數萬的網友學習和參考,所以請一定對自己的負責,盡可能保障您的準確、詳細和有效

ipod touch是什麼 30

2樓:網友

ipod touch是一款由蘋果公司推出的可攜式移動產品,就等於是乙個mp4和乙個遊戲機。

3樓:金憨胖

是蘋果ipod系列的,基於ios系統,除了打**其它功能和iphone一樣!

4樓:一問就知到

相當是一部mp4,它除了不能打**,其他和iphone一樣。

ipod touch的3代,4代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4的處理器提公升了,多了前後攝像頭。 3沒頭,處理器速度差點。 還有就是4的螢幕用了rinat還是什麼名字的高亮螢幕。其他的估計都用不上了。

6樓:網友

使用的系統都是相同的,都是當前蘋果移動裝置的當時的系統版本。

檢視此網頁可見詳細硬體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用過3,不過4最大的區別可能是能跟itouch4和iphone4 在無線網路的情況下能進行facetime吧,也不是太清楚你可以看看蘋果官網啊。

ipod touch3代與4代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沒有出來呢,有的都是小道訊息,不過,多乙個攝像頭是真的,有的說畫素500w,我不信。有的說多了視網膜識別系統,我覺得胡吹。重力系統肯定是要更新的。

其他沒有出,蘋果保密一向很好,咱又是遠在中國,今年9月份,會出touch4,到時候就知道了。別的訊息都是小道,資深水果。

插一句,1l燒餅,32g和64g同乙個軟體,硬體配置,早都完美破解,我的就是touch3 64g ,n年前都自己破解了。當然,完美破解。

關於ip4,cydian創始人的已經破解,說馬上放出破解軟體。

還有!破解不分中英文,只是開啟許可權,一樓簡直。..我是原來2l,看著一樓的回答實在有點憋不住修改一下自己回答,現在2l和我觀點一致,可綜合看之。

9樓:網友

最新訊息,ios4已經破解,3代32gb的可以流暢執行,8gb會卡。

touch4目前沒有什麼訊息,前置130w的攝像頭,後置500w的。外形幾乎沒有改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ipod touch目前只有3代,沒有4代。3代除了64g的沒有完美破解,16g和8g的都已完美破解。

iphone有4代,目前為止沒有破解的中文版,英文版有破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2樓你也不咋地,ipod touch和itouch根本不是乙個東西,去了解清楚再說!!!還有3代是最新的,4代沒說近期要上!

ipod touch 5的具體引數是多少?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ipod touch5的執行記憶體為512mb。

儲存容量有16gb、32gb和64gb三種。

ipod touch5機身厚度,重約88克,提供灰、黑、藍、黃、粉五色可選(在官網上可購得大紅色red product)。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蘋果ios6

處理器型號:arm cortex a9

3d圖形加速:sgx543 mp2

晶元方案:蘋果a5

儲存容量:32gb

螢幕尺寸:4英吋。

螢幕解析度:1136×640

螢幕型別:寬屏(16:9)

螢幕材質:multi-touch ips

觸控螢幕:支援(多點)

其他描述:800:1對比度(標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 ipod touch 5代(32g)顏色分類: 國行黑色 (32g)預售 國行黃色 (32g)預售 國行粉色 (32g)預售 國行銀色 (32g)預售 國行藍色 (32g)預售。

產品類別: mp4

按保修/產地選擇: 全國聯保。

容量: 32gb

儲存介質: 快閃儲存器。

作業系統: 蘋果ios

擴充套件卡: 不支援擴充套件卡。

電池型別: 專用鋰電池。

**區間: 2001-2500元。

特殊功能: 攝像頭功能。

顯示屏尺寸: 英吋。

螢幕: 觸控螢幕。

成色: 全新。

視聽**: 官方標配。

ipod touch 3和iphone 3gs有什麼區別

15樓:求墨徹曲環

iphone

3gs和itouch

3的區別:外觀:iphone的lock(鎖屏鍵)在右上角,耳機插口在左上角。在左邊除了音量鍵還有靜音切換快速鍵。在背殼蘋果logo的左上角有乙個攝像頭。正面螢幕頂端有聽筒口。

itouch的lock在左上角。耳機插口在右下角。沒有快速切換靜音鍵。正面螢幕頂端沒有聽筒口。

iphone厚度比touch厚倍(目測,有誤差見諒)

效能:說實話我個人3gs

32g和itouch

32g效能上個人感覺iphone效能更強一點,主要體現在遊戲讀取速度。電池方面個人感覺還是在3gs較長。如果用離線模式玩時間能比較長。

個人推薦iphone

3gs無鎖版的,非常不錯,至少我覺得能打**,能玩遊戲,而且能體驗觸控遊戲新體驗。

以上為個人意見,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哈~~

16樓:溥印枝項賦

自然是有區別的,首先iphone在配置上基本上是全線領先touch的,touch畢竟是mp4,iphone首先是在螢幕的大小比touch大,然後是觸電的數目以及靈敏度高於touch,之後iphone的處理器也比touch強悍的多,iphone有比touch更加廣泛的應用程式等等。

psp3000和ipod touch3代那個好

你要是能破解就買touch,它的觸屏很好可以玩重力的遊戲,看 是超爽的。就是聽歌和看電影沒有外放只能用耳機。psp3000還什麼都帶1000元不可能除非是2手的 新的裸機1000也拿不下來 psp帶外放遊戲也多,不過因為你說遊戲你玩不了太高階的所以就是touch好了,因為psp的遊戲好多都是帶點難度...

紅旗轎車CA7200E3的詳細引數

引數你可以問下賣車的,或者叫他告訴你那車是什麼版本的,如果不是v6的,應該在4w左右,如果是v6的話,應該在左右 如果是事故車,應該還要少一點,你可以根據那個車的保養情況給價。車已經停產了,配件還可以買得到,維修不是很難!根據自己的情況和車的情況看嘛,了解係數你可以在網上查,但是要買車是你自己的事,...

iPhone 13 詳細引數是什麼

iphone13搭載a15仿生晶元,其配備6核心cpu,採用 2 4 雙集群架構,其中包括2個高效能核心和4個高能效核心。gpu核心數增加到5核心,相較於a14晶元將提公升35 左右的效能。整合驍龍x60數據機,支援5g公釐波技術和sub 6ghz技術,同時支援wi fi 6e標準。iphon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