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村東北虎成功放歸自然,對此你怎麼看?

2023-03-06 10:40:06 字數 3782 閱讀 5984

1樓:丹丹學姐吶

我覺得回歸自然才是對這個東北虎最好的選擇,因為畢竟是在野生環境中長大的。

2樓:阿樂秋季雨

真的是非常的幸運,可以讓這只東北虎及時回歸到大自然當中,畢竟現在也屬於保護動物,不能直接去對它做出一些傷害,這樣放虎歸山的行為還是值得我們去讚揚的。

3樓:陳遠紅紅紅

這件事情是非常不錯的,因為東北虎屬於野生動物,如果在村裡面的話很有可能會傷害到人類,所以應該把它放歸自然。

4樓:按時服藥

我希望這只東北虎不要再進村了,因為它是非常危險的,希望它可以過得更好。

5樓:雙魚愛仕達

這種做法是一種回歸自然的表現,而且也能夠充分尊重東北虎的生活習慣,可以讓東北虎更好的成長,我特別支援這個行為。

6樓:行樂樂樂行

我覺得這個做法非常的好,這樣的話就可以讓這個東北虎回到自己比較適應的環境之內,所以可以提高他們的生活能力和生命。

7樓:我是蜜蜂啊

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有利於促進人與動物的和諧發展,但是也應該提高警惕,防止東北虎再次進村。

8樓:南歌

我覺得是可行的,因為動物是屬於自然的,大自然才是動物,賴以生存的環境,所以放歸大自然是最正確的選擇。

9樓:撒的謊

大家也是對這個老虎先進行確認採集,老虎的一些身體資料確認無誤之後,還是會選擇讓它回到自己應該回到的地方。

10樓:行樂

這樣挺好的,可以保留老虎的野性,不會讓它變成乙個在動物園觀賞的寵物。

進村東北虎成功放歸自然,此舉有何重大意義?

11樓:北山一師

最大的這個意義其實就是能夠給這個動物乙個很溫馨的家園,讓動物自由自在的生活,這樣會讓老虎長得非常的健康,很不錯。

12樓:我是蜜蜂啊

可以很好的保護生態環境,而且也有利於維護食物鏈的平衡,另外也體現了人道主義的重要性。

13樓:劉長順

不得不說此舉意義真的很重大,不僅保護了國家的一級動物,與此同時也避免了對人們的傷害,值得大家去點讚。

14樓:行樂樂樂行

這樣的話就可以讓這個東北虎回到自己比較熟悉的環境,而且也可以延長東北虎的壽命,同時也可以讓這些東北虎更加快樂的成長。

15樓:愛唱歌的英

這件事情就說明了我們應該保護動物,同時也應該遠離動物,同時也說明了東北虎它是乙個野生動物。

進村東北虎成功放歸自然,這只東北虎之前都經歷了什麼?

16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東北虎經歷了一些受傷的問題,而且東北虎也傷害了人類,也進了一些村子,所以經歷了一些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東北虎之前不知為何闖入黑龍江省密山市的乙個村莊,並造成1人輕傷。經多方合作,該虎獲得救護,後來運抵中國橫道河子貓科動物飼養繁育中心,並確定名稱為完達山1號。 在經過各項檢查之後,最終放歸自然。

18樓:愛兒咿呀

這只東北虎之前進村了,在這個過程中傷到了乙個人,還好沒有傷及性命。

進村的東北虎被成功放歸自然,這只老虎的狀態看起來如何?

19樓:李佳楠那男

狀態看起來還是不錯的,希望它以後能吃飽,不要再跑到人類生活的地區了。太可怕了。

20樓:史蒂芬斯

這只老虎的狀態看起來還是比較好的,沒有明顯的受傷情況,現在能夠被放歸自然也是特別讓人欣慰的。

21樓:行樂樂樂行

看起來非常的不錯,是因為這個老虎回到了自己熟悉的環境,所以也比較開心,而且奔跑的速度也比較快。

22樓:王志剛剛剛

老虎狀態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最終回到了自己的世界,看起來十分的開心。也很高興。

23樓:小豆子子梓

這只老虎的狀態看起來很好,這只老虎並沒有放在動物園很長時間,而且在動物園期間也得到了很好的照顧。

24樓:撒的謊

狀態就很好,而且這個老虎也非常的有精神,也是非常的開心,能夠讓自己回歸到大自然的。

25樓:春季的風啊

還是很不錯的,希望這位老虎回歸了森林之後,可以生活的更好,人與動物都是平等的。

26樓:愛唱歌的英

到目前為止,這只老虎的狀態看起來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得到了很多人們的關心。

進村東北虎成功放歸自然,它還會再次進村嗎?

27樓:曬太陽的番茄醬

人類的活動縮減了自然生物的活動空間和生活環境,被逼無奈野生動物會進入人類的生活環境。

動物們進入人類居住區找食物或者誤入之後找不到回去的路,這種事情偶然還會發生的。

28樓:周**強強

我覺得會,因為動物們也會有感情,他們會對這個村莊會很不捨,我相信它會回來看一看的,並且不會傷害村民。

29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應該會,因為東北虎膽子非常大,它可以去任何地方,所以會再次進村。

30樓:我是蜜蜂啊

會的,但是幾率應該是非常小的,因為人們已經有了非常強的防備意識。

31樓:梨子與你看娛樂

可能不會了,這次放它會自然應該會選乙個遠離人群的地方。

32樓:夏見冬

應該不會,因為這次給他找了乙個非常好的環境,那個地方離村莊特別的遠,而且裡面還有很多的資源。

33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覺得非常有可能,畢竟它已經知道了進村的路線。所以在沒有食物的時候肯定還會回去的。

34樓:李佳楠那男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因為這不是它的生活區域。希望能夠不要再出現這樣的事情了,對人的危險很大。

進村東北虎已放歸自然,該如何避免它再出現在人群中?

35樓:情感週末

把這個東北虎趕到,離人群很遠很遠的森林裡面去就可以了。

36樓:可樂聊數碼

要保護好自然環境,這樣東北虎在山中生活感到舒適,就不會下山來害人。

37樓:讓我裝傻賣萌

避免它再出現在人群中,要加強山林周邊的防護,防止野生動物再一次進入人類活動區域。

進村東北虎成功放歸大自然,它還會不會再次回到農村?

38樓:情感小柒柒

應該不會了,這次把它放回去了大自然它也長記性了,知道什麼地方能去,什麼地方不能去,以後也不會隨便亂走了。

39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應該是不會了,因為這次進村也給這只東北虎留下了很強的心理陰影,也會遠離人群的。

40樓:夏見冬

不會,這次工作人員把這只老虎放到了偏遠的深山裡面,而且這裡面的資源也比較多,應該不會回到村里。

41樓:陳老師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肯定不會再回到農村了,因為農村的生活條件是不會滿足的,相關方面已經做好了部署。

進村東北虎成功放歸自然,你覺得東北虎還會進村嗎?

我覺得東北虎應該不會進村了,怎麼多年第一次進村,而且村民也會做好相關防護工作的,東北虎最終還是要回歸自然的。我覺得會。因為自然界中的東北虎並不知道 是不能去的,如果放歸山林,它還是會為了食物進村的。我覺得東北虎還是會進村的,因為東北虎如果在森林裡面找不到吃的的話,一定會進村找食物的。東北虎還會進村,...

東北虎生活習性,東北虎的生活習性

東北虎有哪些生活習性嗎?你好bai 東北虎一般住在 du500 1200公尺的山地針葉林或zhi針闊混交林dao地帶,主要靠捕內捉野豬 馬鹿和狍容子等為生。它白天常在樹林裡睡大覺,喜歡在傍晚或黎明前外出覓食,活動範圍可達100平方公里以上。常言道 談虎色變 望虎生畏 在人們心目中,老虎一直是危險而 ...

印度白虎和東北虎哪個厲害,東北虎和獅子那個強

當然東北虎厲害 東北虎 又稱阿穆爾虎和西伯利亞虎 分布於俄羅斯東南部 版 朝鮮和權中國東北等地,是中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2008年,東北虎被美國 生活科學 評為 全球十大最瀕危稀有動物 物種之一。我個人還是支援國貨的東北虎 我認為兩虎差不多 各有優缺點。東北虎 被公認為最強老虎,食物鏈頂端之一的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