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盤錦打車,有什麼奇葩的經歷嗎?

2023-03-04 12:00:01 字數 1176 閱讀 8505

1樓:靜聽韻

我有個親戚是養出租的,第一乙個大活人幹一天有時候還掙不上100塊錢,弄的好多車沒有司機開,第二堵車,盤錦私家車多,沒什麼人打車,打計價器扣上半個小時也就不到二十塊錢,一天有多少個半個小時,第三,黑車,套牌車多,路政收費保護,以上是我親戚喝酒訴苦說的,我聽那意思是**管理不到位,治理方法不對。就是罰款,

2樓:以心

盤錦的計程車是最沒有規範的,漫天要價,不打表,隨便拼客,隨便拒載,尤其是雨雪天氣,逢年過節,更是漲價!是我走過這多城市計程車最最奇葩的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盤錦計程車以前會經常在雨雪天氣和節假日漲價,這兩年很少打車,不知是否還有,不過在盤錦遇到計程車維權問題直接撥打12328投訴就ok,24小時服務,拼客拒載繞遠等,會對計程車進行罰款扣分,但一定也提供車輛號牌。

4樓:微風拂璐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說盤錦不打表的,反正我每次打車遇到的都是正常打表的,我是興隆臺區,以前有次大學放假回家,打車到家樓下,行李箱在後備箱,司機坐在車裡讓我自己拿 還跟我說別把他車磕到,這是我長這麼大遇到的除了騙錢以外最過分的司機了,我覺得遼陽的計程車才亂吧,就沒有打表的,剛去時不認路我非要打表就給我繞路硬是繞到了他要的價錢,全是拼車,亂要價,下車時找錢給少了不承認還和拼客一起騙人,撿到我朋友的蘋果手機拿去刷機了。

5樓:小知72303譖境

最奇葩經歷就是打車去駕校,上車司機就前後左右來回晃,我告訴他到了,就跟沒說似的幹什麼都反應半拍,我說好幾遍到了,他才回一句到啦,然後還是前後左右來回晃。

6樓:名

早晨不到8點打車到單位,上車師傅跟我說不打表10塊錢,我心裡合計了下,這也沒颳風下雨下雪過節的啊,就問句,為啥,師傅,上班早高峰。我直接下車了。

7樓:光頭

盤錦出租沒事我就不坐,有事我寧可走路過公交,司機素質太差,因為一次坐出租明明錢包掉到司機腳下,他就說沒看見。這和偷一樣。

8樓:8910滅韓塘康

‍‍滴滴打車叫來一輛雷克薩斯suv算嗎?‍‍

9樓:守信信眾心

盤錦的出租司機大多都是票客,看見美女乘客就。

10樓:汾野春風獨來

‍‍‍在盤錦計程車打表的就算個奇葩。

你有什麼難忘的高考經歷嗎

經歷過兩次高考的人是對高考的印象非常深刻的。第一次高考前的備考我雖然意識到了高考的重要性,但是由於周圍環境非常的差,身邊的同學沒有幾個學的,我自己也很難深入進去,就這樣第一次高考失敗了。復讀的日子非常的枯燥。教室宿舍餐廳三點一線的生活是非常枯燥的,備考的時候是每天都是這些的,生活中也只有這些。每天的...

有什麼奇葩的學校規定,你知道學校的哪些「奇葩」的規定?

我們學校奇葩的規定是上體育課男生和女生一樣穿比基尼泳裝。見過最奇葩的學校規定就是女生不能留長頭髮,都必須剪短發。我們這裡有一所大學,學校不怎麼樣規定非常的多。學校施行封閉式管理,除非節假日否則不能隨便出入校園。這難道是高中嗎?明令禁止學生談戀愛,更是不允許出現聚眾表白 求愛這些。他們難道不知道大學生...

你有在夜市擺攤兒的經歷嗎,在夜市擺攤要收費嗎?初次擺攤的操作流程是什麼?

自己大學時候就過練攤兒擺夜市的經歷,而且現在自己開店,夏天了偶爾也會去擺攤兒。記得自己大二的時候,那時候學業比較輕鬆,整天也是除了上課無所事事的,而宿舍的小姐妹們六個人,有四個人戀愛了!自己和另外乙個姑娘作為單身狗,總得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吧。我倆就抽空去批發市場進了連女性用的小飾品和那時候非常流行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