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怎麼打沙麒麟 金剛庫巴和冰拳艾司?

2023-03-04 12:00:02 字數 3981 閱讀 9760

1樓:李士丹

沙麒麟打法:1 依詩有嗎?50級依詩就行了,當然級越高越好。

30-100級,催眠曲+歡樂時光,完全沒有障礙,催眠曲+歡樂時光配合的天衣無縫。 2 30-100級,木面俠寄生+中毒也行,無需補血,因為沙麒麟30-90級都不會攻擊我們的亞比。

金剛庫巴打法:1 和沙麒麟打法1一樣 2 30-100級,木面俠寄生+中毒+也行,中間要補血。

冰拳艾司打法:1 和沙麒麟金剛庫巴一樣 2 用火系強攻。

2樓:張巨集宇愛曹穎

殺麒麟乙隻48以上的依斯,30--90殺麒麟先用角鬥,我們用數碼干涉,然後加血n次,100級還是數碼干涉,然後換烈焰鳥一直用鳳凰加血,4回合就拜拜。

3樓:網友

你有沒有暗影系的亞比?有的話用高階的亞比排前面,耗掉他的血,然後用暗影系的亞比k他就行咯!因為神秘係對暗影系無效。

冰拳艾司就用就用合金猛將的霹靂穿甲炮的耗掉他的防禦,撐不下去了,就用原能暴風圈。同歸於盡,再用神武月那些亞比k他。金剛庫巴還是接著冰拳艾司這樣打。

沙麒麟就用木面俠和金剛庫巴和露西亞打。神武月我就不知道了,神武月你就自力更生吧。

奧拉星沙麒麟怎麼打?

4樓:aiwo中華

1沙麒麟是守護者中最好打的~這個方法是小奧拉星。

現在我來仔細講一講是怎麼打的。大家準備約20個高階體力糖,便宜的體力糖15個左右,還有補充pp的藥。帶上乙隻依詩,乙隻依詩就夠了。

為保險起見的話你也可以再帶乙隻火系或者木系。

依詩配上數碼干擾,一上來就放數碼干擾,傻麒麟(在依詩面前它是真的傻)就中招了,每回合減少四分之一的血。但是依詩自己也會減一半的血,所以記得在下一回合開始之前,替依詩童鞋補滿血。中間過程補pp啊,或者補最便宜的體力糖啊神馬的,各種悠閒。

就等著傻麒麟自己死翹翹。試過的都成功打敗了傻麒麟,百分百成功,沒有依詩的趕緊去抓乙隻喲~ 級花冠獅單挑沙麒麟的攻略,花冠先用寄生種子(miss了就再用,一般第乙個就中了),接著再用沙林毒氣(和寄生一樣),然後就用生命江流吧,沒血了用春木之歌,沒pp了補pp,有時候你補pp會發現沒用,那你就乾快換個精靈,然後再把花冠換回來。

說一下花冠的配招:寄生種子,沙林毒氣,生命江流,春木之歌準備15~20瓶中級活力豆即可。

因為我沒玩過所以複製乙個別人的採納給你 呵呵。

5樓:闞安

30級——70級金剛庫巴秒殺,80級扭扭大王先耗血,然後星雲大聖加金剛庫巴強殺,90級同上,但是扭扭大王必須要打他四分之一的血,100級先上魔焰,能耗幾滴耗幾滴,再上神武,兩個天狗食月後換烈焰鳳凰,使兩個聒噪(記得必要時補血),然後在臨死前狂使鳥神降臨或亂舞八重擊,然後換克制他的金剛庫巴,扭扭大王,星雲大聖,神武備用。

6樓:year戰勝聯盟

鐵拳乾掉60級的,再用迪奧過80級,

7樓:匿名使用者

抓乙隻依詩,前50級用神武秒,然後用依詩用數碼干涉。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金剛 再用扭扭 鳳凰 神武 星雲。

奧拉星如何打敗冰拳艾司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冰拳艾司攻略。

1、在宮殿會遇到冰拳艾司,如果是火系一百級的,帶上魔高一丈、烈焰禁錮、烈火焚天。烈火熊熊。在帶活力豆。

2、輔助帶上木系還有土系夜眼魔,是克他的。最後把100級都帶上,因為只要打就不能停,最後冰拳艾司100級時候魔高一丈和烈火熊熊,烈火熊熊要一直打他,不要他睡著,睡著了他會自動加血,很難纏。70級前可以用夜眼魔打冰拳艾司,如果是別的系就慘了。

木系還成,這個守護者,火系是王道。

3 、今天 沒有打到冰拳艾司的也沒關係,週日、周。

一、週三還會出現,其他日期是索亞裡出現怪。

4、最後打敗冰拳艾司,給了乙個艾司蛋。

奧拉星冰拳艾司怎麼打敗,奧拉星打冰拳艾司的方法攻略詳解。

奧拉星泥煤的冰拳艾司怎麼打敗?奧拉星冰拳艾司,奧拉星冰拳艾司怎麼打?

奧拉星打冰拳艾司方法:

吉拉獅100級乙隻 寒冰玉兔100級乙隻。

吉拉技能 兩個火系大招 魔高一丈 火神祝福 (沒有火系的……)

寒冰玉兔 異能強化 魯莽 還有打之前把血磨光 吃乙個加40血的糖。

30級 吉拉獅隨便乙個大招 ko

40級 吉拉獅魔高一丈一次 用疲憊的那個大招 ko

50級 吉拉獅魔高一丈一次 火神祝福一次 疲憊大招 ko

60級 吉拉獅魔高一丈兩次 疲憊大招ko

70級 吉拉獅魔高一丈兩次 火神祝福一次 疲憊大招 ko

80級 吉拉獅魔高一丈三次 這回要用隨體力減少威力減少的煙雨閣大招 因為容易miss 所以不用疲憊的 以防萬一。

90級 吉拉獅魔高一丈三次 火神祝福 我打出了致命一擊秒殺的。

因為30~90級冰拳艾斯前四招強化 所以要速度比他快 5招之內解決掉。

接下來100級重頭戲。

冰拳艾斯不會攻擊你 他會狂用回血一回合疲憊的技能 和宇宙之力加雙防。

所以寒冰玉兔魯莽 一次 減1428 對方回滿血 用這時用異能強化 再魯莽 等對方煙雨閣用宇宙之力不回血時 上冰瀑寒化 打出40+ ko

30級 40級 50級 60級 70級 80級 90級 100級要連續打八次。

再等7分鐘出冰拳艾司的亞比蛋。

10樓:

亞比:五十幾級的依詩 配招:催眠曲 歡樂時光 其它隨便一百級會夢之輪迴的任何亞比。

開始了,上依詩,30~100都是。

因為我發現,冰拳總是一直魔高一丈再大招k

所以要抓緊先催眠再歡樂時光、

然後立刻上另乙隻,等他慢慢折磨死。

如果醒來。立刻用夢之輪迴補。

不必補血,不用20分鐘 ok

如果嫌慢,用高階亞比打幾下。

再告訴個秘訣:可以用這個方法k掉許多守護者哦~不過對於急著要打我們亞比的 守護者有時會不起效不過用這個方法至少能讓依詩頂到50級以上。

奧拉星沙麒麟怎麼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練100依詩,催眠曲+歡樂時光,乙隻過。100的大師兔和90的藍鷹用寄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剛庫巴,再用合金猛將,把他打得死死下,再用藍鷹鬥士。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100級的露西亞,打7次。

奧拉星中的沙麒麟怎打

14樓:孫林

準備階段:40級以上依詩即可(當然最好等級越高越好),然後帶足其餘5隻亞比(這幾隻當然等級也是越高原好啦,等級低的也可以,純粹是替死鬼)就好了。然後帶足20個以上(越多越好)的體力糖就行了。

配招:催眠,歡樂時光,數碼干涉,其餘隨便乙個攻擊的招就好了。

沙麒麟特點有:級得特點:上來第一招先禁錮,然後連續沙塵漫天,不攻擊,就是禁錮會減血。

級先加強防禦和攻擊,加強3回合,再攻擊。

控制流程如下(30至100級通用):

上來就使用數碼干涉,每回合減對方4分之一的血,但使用了數碼干涉後自己也會少一半的血,這時就用體力唐啦,一直加血,直到麒麟死(耗死他(*^嘻嘻……)

100級需要說明一下下啦,100級麒麟加強完攻擊防禦後,你基本是一擊必死啦,6個亞比乙個一回合,加上體力唐配合,還是耗死他(*^嘻嘻……

因為不知道你等級多少,這時通用方法哈。

希望給分哩~~~

15樓:

先用寄生種子,然後沙林毒氣,然後魔高,最後木龍。

16樓:匿名使用者

抓乙隻49級依詩(在數碼研究室,也可以保險起見抓2只)30到100級:數碼干涉,催眠曲,歡樂時光,,按這個順序來一圈。當然中間要多催眠幾次,也可以第乙個催眠,不然後面減命中就很困難了。

*準備至少10個高階糖,干涉之後把血加滿再接著打。

*必須在5到6回合之內完事,不然後面絕對秒殺你。

按這個方法絕對無壓力,選我吧,自己打的。多多號:1741234

奧拉星念怎麼打,奧拉星打什麼加攻擊

不秒殺的話也可以。寒冰公主 聚靈破。小宇宙 南瓜 他打到小宇宙3 1血都不夠的時候 宇宙輻射。惡魔遺言一下可以出多點南瓜。我想可以了 你試試你有寒冰公主的號 上你的打什麼都簡單多了。因為念每回合加血500多,你攻擊他傷害如果在500一下基本是沒用的,所以在開頭先減攻擊 防禦 命中等屬性,在使用攻擊威...

奧拉星聖帝伊怎麼打,奧拉星聖帝奧天打法

兩個打輔助的,乙個強攻的,包過。請問您有哪些厲害的亞比呢?奧拉星聖帝奧天打法 奧拉星聖盾怎麼打?挑戰攻略 本身聖盾的雙防就很高啦,而且還有 吸收盾 這個技能可以回血哦!所以大家首先就是帶上克制它的亞比,然後還要有削弱它屬性的亞比啦!風暴流星 惡魔遺言 1次,因為絕版,沒有用堅固盾 戰神兜兜巖氣什麼的...

奧拉星的奇靈王怎麼打

孩紙啊你先練只張飛 惡魔遺言的亞比,不過龍法也行,有點懸,如果你練好了底下的招給你,你自己練,外付免費教你迅速公升級妙招 先公升到50級,去打蟻穴之類的奧拉戰記,組隊,但不要加人,自己進去,雙倍時間 三倍經驗器,體驗飛一般的成長吧!看完了把這個問題刪了。1 隨便兩隻亞比惡魔遺言2 上張飛,眾所周知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