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在夜市擺攤兒的經歷嗎,在夜市擺攤要收費嗎?初次擺攤的操作流程是什麼?

2022-04-28 09:05:03 字數 3339 閱讀 4833

1樓:二娘呀

自己大學時候就過練攤兒擺夜市的經歷,而且現在自己開店,夏天了偶爾也會去擺攤兒。

記得自己大二的時候,那時候學業比較輕鬆,整天也是除了上課無所事事的,而宿舍的小姐妹們六個人,有四個人戀愛了!自己和另外乙個姑娘作為單身狗,總得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吧。我倆就抽空去批發市場進了連女性用的小飾品和那時候非常流行的民族風草編包包。

下午一下課,我們兩個就一人提著一大把編織袋的貨品就進軍到離學校不遠的小鬧市。

說是小鬧市其實就是小吃一條街,裡面都是賣各種的特色小吃,像我們兩個這種賣飾品包包的特別少。我們兩個選擇在街頭路燈下面鋪了個床單,然後把東西擺在上面。也可能就是因為物以稀為貴,天剛剛擦黑我們兩個就賣了200多塊錢呢,淨利能賺七八十!

不過也發生了很多的情況,比如有人問價的時候,我倆同時回答30!40!這種場景就非常尷尬了,最後只能按30的價位賣給人家。

不過薄利多銷嘛,只要賣出去就很開心。也經常有不掙錢的時候,別人一講價或者轉身要走,我倆就把不住急忙的叫人家,有的時候甚至進價就賣了。

我倆大概都是從下午6點一直到晚上10點左右宿舍要關門的時候才匆匆往回趕。前幾天生意還是很不錯的,可是時間越久買的人越來越少了。就換個地方,去天橋上面或者坐個公交車去公園或者商場附近。

將近乙個月的時間,我們兩個平分了685塊錢~~好大一筆巨資呢,小半個月的生活費有了。後來因為經常往外跑,睡覺比較晚,我倆臉色都不好,都長黑眼圈了。而且心思都在擺地攤,造成學業功課有點跟不上了,於是就不做了。

剩下的一些貨底就分分送給同學們了~~

現在想想真是乙個不錯的體驗呢,是很鍛鍊人的,擺地攤,你就得嘴甜,嘴皮子利落,再加上臉皮厚鍥而不捨才能生意好呢。

2樓:氣四

目前正式在擺攤,賣水果的……下班後的第二職業(下午一般3點左右下班,進完貨,4點半開始擺攤,到6點半,在換乙個地方到晚上8點半收工……平均收500營業額,利潤在25%左右,第三職業晚上9點到12點跑車150/200左右)說實話很辛苦的……

在夜市擺攤要收費嗎?初次擺攤的操作流程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明確是不是固定攤位,如果是固定攤位就要繳費。基本流程就是找好攤位,基於自己的資金量明確售賣產品型別,然後進貨擺攤就可以了。

相關情況介紹:

一、若想投入低,只是練習一下擺攤的膽量,少一點錢就滿足的話,建議賣玩具類、小商品類、或者有貨源的鞋子、雨傘、衣服等,其中不建議賣飾品。

二、若有點錢投入,又會某一種小吃的話,非常建議可以長期來做,小吃無論如何都倒閉不了,而且你一定會有收入,小吃來的是快錢。

三、找擺攤的地方:第一次擺比較建議找自己附近的天橋,天橋附近,或者是別人在哪擺攤,在哪擺,或者是自己附近的夜市、市場。

四、進貨問題,去找熟人,找不到熟人,去找周圍的批發市場,很多產品**都有點虛高,無論是玩具、衣服、文具、小商品。

4樓:要努力鴨

好像夜市都有自己的固定攤位之類的,你可以找個夜市的人了解一下呀,應該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有的地方就不用收費什麼的,就沒人管的那種,但有的地方就有主管之類的那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固定的攤位,衛生費還沒有固定公司要收保障金

我想在擺地攤,本人內向也沒有經驗,夜市人比較密集擺地攤的人也很多,有知道最近什麼東西賣的比較好賣成

6樓:

好辦,先解決你內向的問題。請問,你付錢得多久?一分鐘夠了嗎?當你堅持這一分鐘把貨都拿到手了。這和內向還有關係嗎?

沒經驗好說,別人在哪擺,咱也去哪,玩手機會吧?坐著去玩手機,過幾天你就有經驗了。我認為沒什麼沒經驗,都是不認真看,不仔細聽。

選東西也簡單,比如你去夜市擺攤。那麼你就先去看看天橋上擺攤有什麼是夜市沒有的,就去擺吧。

這問題太簡單了。別怕,怕什麼。不丟人,給你點讚

7樓:

貼手機膜,或者賣手機殼,

夜市擺攤什麼最好賣?40個地攤產品最火賺

8樓:動脈在**

夜市擺攤可以賣以及火賺的產品有很多,,列舉如下:

1、連衣裙專

2、t恤

3、針織衫

4、牛仔褲屬

5、外套

6、吹風機

7、風扇

8、淨水器

9、cd機

10、vcd機

11、吸塵器

12、剃鬚刀

13、電磁爐

14、檯燈

15、手機殼

16、手機保護膜

17、手機充電器

18、電腦資料線

19、頸鍊

20、水晶

21、手鍊

22、髮簪

23、骨瓷餐具

24、瓷碗

25、炒勺

26、電磁爐

27、筷子

28、勺子

29、淨水器

30、洗碗機

31、蒸籠

32、茶匙

33、炒鍋

34、調味盒

35、花甲公尺線

36、香包

37、香石

38、抹布

39、掃把

40、拖把

9樓:閭奇鄂念桃

也是擺攤無非就是服裝小吃小飾品了。這些利潤都是很低的,而且收入不穩定,版

你要是想找長期做權的專案我就給你點建議。最近小區都在用乙個服務號,乙個號碼,就能查收快遞,查詢水電煤氣費,還可以聯絡小區周邊所有商家,送飯送水修東西樣樣行,約鄰居打牌散步。真心不錯!

我肯定這個東西馬上會火。你趕緊去查下你的城市被籤了沒有,是湖南小區助手公司的。

在夜市擺攤賣過女生飾品的或有經驗的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賣過髮夾,零售批發都做過。首次進貨要盡量找那些僻靜的、堂口差的商鋪或攤位。先不要談價,待物色好需要的貨品後,直接問這個發多少,商家就會問你要拿要多少。

千萬別說成這個要賣多少錢,他就把你當做零售來處理。實際上沒有多少起批這種限制,只是對方不知道你是批去賣的,一旦熟悉了,哪怕是某種貨我來補乙個,也是批發價。要有個心裡意識:

是買方市場,是商家求你。你說的賣兩三元的耳環,批發價應當在六毛--七毛之間,在同一家拿的品種多,這種耳環一二十個也算批發了。拿貨盡量在一家拿,好講價,也好建立關係,兩三次交往後就順當多了。

急到要!張震講鬼故事《我只要左腳的鞋》文本版

11樓:時而憂傷

哈,我小學初中的時候流行這個,現在還有人聽啊

12樓:極致

晚上張震給你親自講嘿嘿嘿

在夜市擺攤要收費嗎?初次擺攤的操作流程是什麼

先要明確是不是固定攤位,如果是固定攤位就要繳費。基本流程就是找好攤位,基於自己的資金量明確售賣產品型別,然後進貨擺攤就可以了。相關情況介紹 一 若想投入低,只是練習一下擺攤的膽量,少一點錢就滿足的話,建議賣玩具類 小商品類 或者有貨源的鞋子 雨傘 衣服等,其中不建議賣飾品。二 若有點錢投入,又會某一...

有沒有在開封鼓樓夜市擺攤的朋友,在開封鼓樓夜市擺地攤收費嗎

當然要了 雖然我沒擺攤 但是你沒看見 那麼多工商天天晚上在那守著 天冷了,勸你明年夏季擺攤 收錢是肯定要收的 至於具體多少這個就要問工商局了 在開封鼓樓夜市擺地攤收費嗎?那要看你在哪賣了,如果是鼓樓廣場那,需要辦的也就是衛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因為現在工商已經不再收管理費,有營業執照就行了,工商現在收...

在夜市擺攤的賣耳環髮飾需要哪些工具

直接帶塊不要的布,也可以帶個小桌子。那種可以摺疊的小桌子,一塊可以遮住桌子的布,最好是防滑的,可以充電的檯燈,再就是鏡子,ok了。一塊布蒙上透明的膜,再分開小格。在夜市擺地攤用的裝耳環的大盒子挺方便的在哪有賣的 您好 上,完全可以。我是在讀的大學生,今年大三,幾乎每年夏天我都會去擺地攤,賺點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