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延安市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2023-03-04 11:20:02 字數 1898 閱讀 2723

1樓:劉海導師

您好親,有黃陵國家森林公園好玩。

補充,景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黃陵縣雙龍鎮北藥溝,來到延安,務必要來黃陵國家森林公園遊玩,別辜負了子午嶺上這一山遍布的迷人景色。這裡有各種想不到奇觀、故事等。

延安市**有好玩的地方

ñó°²óðê²ã´ºãíæµäµø·½»òõß¾°µã

延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延安還有大紅棗啊有乾坤彎 還有黃河大橋,黃河地隧道 民間的布堆畫等等。

延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_你我他

延安的旅遊主要有革命旅遊景點:延安革命紀念館、延安棗園、楊家嶺軒轅廟王家灣革命舊址、瓦窯堡革命舊址、南泥灣革命舊址、延安新聞紀念館、魯藝舊址、延安南區合作社紀念館、瓦子街戰役烈士陵園、吳旗鎮革命舊址、保安革命舊址劉志丹烈士陵園、謝子長烈士陵園等。

延安的旅遊其他主要景點:延安國家森林公園、王家坪、洛川民俗博物館、杜公祠、勞山森林公園、鍾山石窟、延安大學、石宮寺石窟、富縣塔、萬鳳塔、花木蘭陵園、安塞縣博物館、陝西洛川黃土國家地質公園、木華黎王墓、吳旗縣明長城清涼山、鳳凰山、石泓寺石窟、秦直道、千佛寺石窟。

4樓:萬千星輝

延安的旅遊其他主要景點:延安國家森林公園、王家坪、洛川民俗博物館、杜公祠、勞山森林公園、鍾山石窟、延安大學、石宮寺石窟、富縣塔、萬鳳塔、花木蘭陵園、安塞縣博物館、陝西洛川黃土國家地質公園、木華黎王墓、吳旗縣明長城清涼山、鳳凰山、石泓寺石窟、秦直道、千佛寺石窟。

5樓:武秀雲謇夏

要好玩的話,基本沒有,紅色之旅嘛,都是一些舊址,說是接受教育還合適。我覺得唯一值得去看的地方是壺口。至於黃帝陵,票價宰人,90塊錢,你不去祭拜也不見得你就不是炎黃子孫。

不過,來延安絕對會讓你吃好,好多小吃你見都沒見過,不過為吃可要準備足銀兩,這裡的餐飲業消費相當高。

延安有啥好玩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延安主要就是一些革命舊址:延安市區現在的革命舊址基本都免專費了,你可以去楊家嶺屬。

、棗園、王家坪、鳳凰山、順便可以上鳳凰山上去爬山都是免費的。

遠一些可以去南泥灣那裡也是免費的。那裡的山上的公園都要錢!但是沒開發的山不要錢,呵呵!你可以去棗園附近的山上玩玩!去體育場早上和晚上都開放。

百公尺大道那邊有個廣場也不錯。

還有寶塔山門票40多、清涼山門票大概十元都不到 其他的都是免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壺口瀑布來。

·清涼山 ·棗源園 ·楊家嶺 ·寶塔山 ·延安革命紀念館 ·延安大學 ·黃帝陵 ·王家坪 ·秦直道 ·南泥灣革命舊址 ·瓦窯堡革命舊址 ·延安新聞紀念館 ·鍾山石窟 ·萬花山 ·軒轅廟 ·劉志丹烈士陵園 ·千佛寺石窟 ·花木蘭陵園 ·勞山森林公園 ·陝西洛川黃土國家地質公園 ·延安國家森林公園 ·安塞縣博物館 ·富縣塔 ·謝子長烈士陵園 ·魯藝舊址 ·瓦子街戰役烈士陵園 ·石宮寺石窟 ·洛川民俗博物館 ·石泓寺石窟 ·吳旗縣明長城 ·延安南區合作社紀念館 ·保安革命舊址 ·王家灣革命舊址 ·木華黎王墓 ·吳旗鎮革命舊址 ·萬鳳塔。

8樓:女神

現在還有乙個延安影視城 還不錯。

9樓:羊韞公羊煦

其實延安市。

抄區里沒什麼好襲玩的,只有革命舊址和私人開設的度假區什麼的。你要是想看自然景色的話不怕路遠你就去延安市最南邊的黃龍縣,那裡漂亮,四面環山,在黃龍山山脈哦,是陝西的一葉肺呢。尤其是大嶺山,相當於小秦嶺,兩邊的氣候不一樣,你可以看到兩邊的不同景色。

啥都好,就是路遠不方便,偏僻點沒有開發。如果你喜歡自然風光的話我推薦你去這裡。

延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延安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延安的旅遊主要有革命旅遊景點 延安革命紀念館 延安棗園 楊家嶺軒轅廟王家灣革命舊址 瓦窯堡革命舊址 南泥灣革命舊址 延安新聞紀念館 魯藝舊址 延安南區合作社紀念館 瓦子街戰役烈士陵園 吳旗鎮革命舊址 保安革命舊址劉志丹烈士陵園 謝子長烈士陵園等。延安的旅遊其他主要景點 延安國家森林公園 王家坪 洛川...

延安有什么好玩兒的地方,延安有什麼好玩兒的地方?

黃帝陵,黃河壺口瀑布,寶塔山,清涼山,鳳凰山,萬花山,嶗山,棗園,延安革命紀念館,瓦窯堡革命舊址,楊家嶺,南泥灣,王家坪,烈士陵園等等 必去景點 黃帝陵,壺口瀑布,寶塔山,棗園,否則怎麼算是去過延安 如果你對紅色歷史革命感興趣,就去寶塔山,清涼山,鳳凰山,棗園,革命紀念館,南泥灣,王家坪,烈士陵園,...

延安市一日遊必去景點,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了

寶塔山,棗園,楊家嶺,革命紀念館,延安市內一日遊,棗園舊址,楊家嶺革命舊址,王家坪紀念館,寶塔山,還可以看延安保衛戰表演,或者延安保育員,新聞舊址。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了 延河 寶塔山 楊家嶺 壺口瀑布 南泥灣等。1 延河 延河,昔名區水 去斤水 洧水 延水等。是黃河的一級支流,為延安市第二大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