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看,如果結婚證是10年一簽,你還會繼續嗎?

2023-03-04 11:15:02 字數 1289 閱讀 9951

1樓:汐

我會續的,結婚不是兒戲,哪能說散就散,組建乙個家庭也不容易,如果離了孩子怎麼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為什麼自己就不能,如果離了下一段婚姻也未必比現在幸福,何必折騰呢,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抉擇負責,對自己愛的人負責,對家庭負責。且行且珍惜。

2樓:以心

如果是我的話,我願意籤一輩子,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也情願畫地為牢只為她一人,既然選擇了為她披上婚紗,就要守護愛她一生,既然用柔情收服了他,就要此生只為他一人,婚姻不是兒戲,我們要嚴謹誠懇的對待。

3樓:食造樂上鋪

結婚證如果有期限,十年到期,我想大部分人都會再續得,婚姻能夠維持十年危害期就過去了,這時候的婚姻大部分就穩定了,小孩也大了,每天想的就是賺錢搞好生活。其實結婚證就是沒有十年期限,他們不想在一起過離婚就可以了,離婚那就等於是沒有再續結婚證,如果沒有離婚那就等於是續上結婚證了。

4樓:嗒嗒我愛你

我會,因為當乙個女人願意和你牽手,願意把自己交給你,願意和你成家立業,願意為你生子做飯,那麼請善待並珍惜她,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有情人都能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5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會的,十年乙個期限也挺好,可以讓對方互相相愛,每乙個十年都在初戀,初戀般的感覺,到最後都是很值得懷念的。 再說了生活了十多年,已經漸漸的由愛情轉變為了友情了,已經難捨難棄了。

6樓:悟你啊

我肯定會速籤,因為夫妻能走過十年,都以經為家庭負出了很多,同時也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給予了對方。續簽婚約會讓家庭更美好孩子更幸福,就像滷肉的老湯,滋味更濃厚。

7樓:知哥32492刪甭

在我看來,婚姻只要熬過了七年之癢,基本上就會很穩定了,而且這時候也有了孩子,生活的會很幸福,是我的話,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續簽的。

8樓:輝優

也許不會了,真的累了。

如果結婚證有效期十年的話,會不會有人續簽?

9樓:周**強強

當然會有的,因為有很多婚姻也是非常幸福的,他們彼此之間是非常恩愛的,而且總會照顧對方,所以一定會有人續簽的。

10樓:史蒂芬斯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麼就不會簽訂這樣的乙個有效結婚證了,除非是有利益在一起的人才會確定。

11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肯定會,因為續簽代表你對這段婚姻非常滿意,說明你很重視這段婚姻。

結婚一年半離婚彩禮退嗎沒有結婚證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未領取結婚證的,不存在離婚不離婚的問題,沒領取結婚證,可以直接解除同居關係,不需要去法院或者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如果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按照法律依據是需要返還彩禮的。這種情況是指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且同居時間不長的情況下,彩禮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予以返還。但是,在大部分地區,未婚同...

我們結婚3年沒結婚證有一孩子,由於多種原因過不下去了,女方偷

如果沒領結婚證,在法律上你們屬於同居關係,你們可以通過法院解除這種同居關係!她這麼胡攪蠻纏,還是走法律途徑解決問題比較好!這個女人,已沒有留戀的價值了,死心吧。要是她再向你要錢,先報案,然後由法院處理。起訴解決子女撫養與債務分割問題。最好是以真誠心感化你的岳父母。你要知道你的妻子和孩子都是無辜的,且...

我和老婆結婚不到一年,但是沒有領結婚證,現在她嫌棄我掙錢少,不想和我生活,請問結婚時我們家花的錢

現在已經不存在事實婚姻了,沒有結婚證,就只是同居關係,你們的關係不受到法律保護,禮金之類的可以部分退還,也是商議為主,實在不行,可以訴訟 目前你們的狀態屬於法律中的事實婚姻關係,和領了結婚證有相同的效果。詳細的你還是問專業人士比較好。這樣做太不道德了吧 有句話說 好聚好算 必進以前還甜蜜過恩愛過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