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很煩躁!!心裡浮躁!怎麼辦!

2023-03-04 11:20:02 字數 3991 閱讀 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老話說的好,吃虧是福!再說了你這也算不上吃虧,能學習到技術,又不累,工資多少就不去談,業餘還能去學點別的,積累點社會經驗,人生在世。不要刻意的去追求物質方面的。

說白了我們年輕人有時就覺得安逸了,而且有時就三分鐘熱度。想去挑戰些新鮮事物。其實不用去煩惱這些事。

我們還年輕,做厭了就換下乙個工作!開心就好!

2樓:勿忘以前啊

其實應該多嘗試下工作環境,做的多 見的多 眼界和心胸就會寬廣了。人這一生不能只盯住一件事情。我從經在乙個地方做了7年,從**出來以後就只會做這一種工作。真鬱悶。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事情讓我們覺得不快樂,其實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並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這句話送給你。

你的問題跟能不能吃苦沒關係 是心態問題。

首先你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 其次不要想太多 那只會讓你增加煩惱 認定以後就要相信自己。

給你一點小提示 發展前景 其實也是虛無縹緲的東西 就因為你沒看清楚 或者沒有給自己下定乙個目標 所以你才會迷茫。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對自己的人生有個定位,你是享清閒一點,還是想富裕一點。兩者想兼得很難!解決了這個問題,你就沒問題了。

心裡浮躁!怎麼辦!

5樓:胡勇

消除迷茫憂傷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凡事多往好處想,助人為樂,廣交益友,做事不要太認真,凡事要想得開,不被完美所累,享受生活帶給你的樂趣,發現生活的美,享受眼下的幸福生活。

6樓:卯樂雙

說話要慢慢來,你先學著看一些教人如何說話類的雜誌 慢慢盡量和別人說話用到這些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強迫自己和別人談 不能逃避!!我以前和你差不多 現在就好多了。

7樓:網友

太在意了。

要做到 順其自然。

心裡煩惱!

8樓:一壺閒話

1、最重要的是找到煩惱的根源,如同治病,治標治本才能**。

2、找到原因後,分析自己,自己**做得不足,**需要改進。如果煩惱是別人給你帶來的,那就先反省自己,在思考別人,總結引起自己煩惱的根本因素。

3、自我療傷式解決煩惱,多對自己問「為什麼」,然後自己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主要是自己調節,不要總是往消極的地方想,消極的想法容易形成惡性迴圈。

總之,人生在世了了數十年,有何想不開,能屈能伸才不枉來人世間,用心看到問題的背後,不要被現實迷惑,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朋友請像巨人一樣頂著背上的大山,奮力站起來,高舉雙臂,對天狂吼,區區小事而已。

現在就業,不管你想去哪個行業,學歷都是敲門磚,如果考慮將來,應該混個學歷啊。

拋開學歷,除非你有過人的才能,否則你以後拿什麼就業,拿什麼吃飯。

既然選擇了,就好好去學,以後不一定非要找對口行業,但是首先你的專業是你以後的保障,是你的退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慢慢大了心裡的事多了。 想的事也多了。 就煩了。

10樓:雲莫然

善於從無聊的事情裡發現樂趣,不斷去以享受的態度看待每個人,每件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你自己的事,未來也是你自己的,你看著辦吧。

心裡好煩!

12樓:小小薇

人越是在家待著就越迷茫就得動起來,我畢業時也在家呆了幾個月,然後身體也不好了,人也搞得十分沒自信,感覺整個和社會脫節了,可能還會有來自身邊人的壓力!

1放下你的課本,走出去工作,無論什麼工作,先挑個差不多的,別光看工資,有時候就怕人眼高手低,動起來你就能創造你的價值,比在家裡坐著心安理得多了,長時間在家就會越來越不像去工作,最後直接逃避,又有壓力,造成你幹事情有種挫敗感,感覺周圍人的目光都很奇怪似得。最重要的是時間長了,人失去鬥志,而且身體也每況愈下!

2多和朋友聯絡,朋友是你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同齡人在一起話題多,你也能感受到他們在上班過程中遇到的很多事情,讓你有種不同於在家宅著的感受,會開啟你的心 !

3思考你到底需要什麼,你想要的生活,你喜歡的事情,最終在工作中逐步找回那個曾經有自信的你!祝幸福。

13樓:順當且明智灬小鯉

你把自己關在籠子裡,通常沒有什麼的時候,或者在我的心裡的感覺,我感到沮喪的時候,你可以聽**或出去和朋友一起玩沒有很好地解決了不少麻煩!

14樓:白馬村花

你不是找不到工作,是還沒找到方向,我今年也畢業一年了,實習後辭職出去逛了半年,今年回來重新找的工作,一開始也是覺得找不到,面試了很多,很迷茫,乙個多月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但現在好了,樓上有人說的對,要你的主動,而不是待在家裡等著好工作送上門。找準方向,你想做什麼,朝著什麼方向發展。

煩啊 !!!心理問題!

15樓:策劃師亞瑟

你好,看你的描述比較簡單了點,感覺你在與人交往的時候,腦子裡有個聲音告訴你很功利,不是你真誠地想與人交往,是這樣嗎?如上所述,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持續了多久?

我能理解你的這種矛盾,一方面很想與人深入交往,找那種知心的朋友,一方面與人交往時你的那個聲音讓你討厭,這種社交上的困難對於我們現代人來說並不陌生,新近有個詞不是叫「宅」嗎?其實「宅」現象的出現也許並不是個體體驗到的,社會的加速讓一些人在外面習慣或者必須要「急功近利」,而一些來自以往的社交創傷有時候又會讓我們對陌生人保持警覺,那種曾經的社交傷痛在沒有痊癒時,往往攜帶著大量的負面能量,潛伏在我們心底,讓我們對聊天這件事很敏感,這也是心理學中提到的負面「心理簇」所形成的情結。當我們有天能接納以前的創傷,當我們能在社交中真正成長了,那些反覆出現的自問句也許就會消失。

也許應該恭喜你,一般來說,能有這樣意識的人說明他們對外界的反應更加敏銳,也更加在乎。當心的容積增長了,當恐懼的漩渦消失或者變小了,你就真正成長了,這個問題也就解決了。

如果你要問我如何成長,那就得看你個人的情況了,你的成長經歷,找到你最初的人際挫敗感出現的事件,然後修復它。這是經典精神分析的過程。

當然我也可以建議你進行系統脫敏,找一些你感興趣的活動參加,共同的興趣可以讓我們找到社交的焦點,而具有相同興趣的人討論起來也有比較多的話題。從你們共同感興趣的東西開始,第一次不需要說太多,一次一次聊,慢慢聊到興趣點以外的話題,你也許會發現,別人很樂意與你交往,而你在聊天的過程當中只是想享受當下,並沒有很強的目的。

希望這些建議能幫助到你。

16樓:綻放微笑

或許你是這種感覺在作祟,什麼事情有利和弊,不管為不為以後,能找人聊天就應該感到開心,當成了真正的友誼時你就不會認為主動聊天是為了拉近關係。

17樓:兔小白

那你認為單純的友誼是什麼樣子的?即使是為了拉近關係,為了以後的路子,但如果你與人交往對別人對自己都有利,那你煩惱的是什麼呢?

人都有生存本能,沒有誰會做對自己有害的事情,我認為與人交往最重要的是真誠,至少不傷害他人,而且如果彼此是朋友「幫助」這個詞比「利用」更合適。

18樓:甩掉哇咔咔

保持自己的心態好就好了。其他的,自己慢慢去平復,有緣分的人能成為朋友,沒有緣分也不強求,就算你是為了拉關係而和他們聊天,沒有緣分,關係也是拉不近的。

生活中,真的很煩躁!!該怎麼辦呢?

19樓:網友

人都有這樣的時候,適當的讓自己沉靜下。

心情很煩躁怎麼辦,心裡很煩躁,怎麼辦?

這位朋友,你好!你是男士還是女士?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辭職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當你在家裡呆了乙個月以後,你的心理發生了變化,慢慢變得懶散了。你現在進廠做工,內心不是很主動的,只是因為沒有錢了。你帶著一種比較消極的情緒去工作,你很容易煩躁,看別人不順眼。你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祝你開心快樂!心情煩躁受到...

心裡很煩躁怎麼辦?如何去調節,心裡很煩躁怎麼辦,該如何緩解?

越快樂越快樂,盡量往好的地方想 諮詢心理醫生,保持心理平靜 心裡很煩躁怎麼辦,該如何緩解?人生會有很多不如意,學習上或者工作上的壓力,和家人,朋友的意見不合讓自己的心情一落內千丈容,但是把這些心中的煩躁藏在心底是不行的,要把它釋放出來或者轉換成其他事物。1 寫日記。這是我常用的一種方法,如果一天中心...

最近很煩惱怎麼辦,我很煩躁怎麼辦?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壓力。要向自己灌輸乙個意念,即失敗 潦倒和情緒低落並非因 背運 造成。我們需要及時找出造成心緒不寧的原因,改變一下生活方式。學會傾聽。任何時候都不能自認為已經完全領會了對方的意圖。唯有仔細傾聽才不會產生疑問,從而遠離諸多的不快與衝突。如果心情煩惱是因為時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