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延安到蘭州一路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2021-03-04 06:11:23 字數 684 閱讀 2099

1樓:365驛站網

從延安--安塞縣--靖邊縣--定邊縣--鹽池縣--中寧縣--**市--蘭州。

安塞有安塞文化文物館,大佛寺。

靖邊縣有波浪谷,統萬城,龍州丹霞地貌自然景觀攝影創作基地。

定邊縣有花馬池,鼓樓。

鹽池縣有花馬寺國家森林公園,靈應山石窟寺,鹽池革命烈士紀念園。

中寧縣有石空寺,石空寺石窟,石空大佛寺,萬畝枸杞觀光園。

**市有**西站,靖遠西站,靖遠法泉寺,鐵木山,紅軍長征勝利景園,黃河石林國家地質公園。

蘭州有徐家山、吐魯溝、石佛溝、興隆山;市區有五泉山、白塔山、白雲觀、白衣寺等名勝古蹟,還有蘭山公園、南湖公園、西湖公園、濱河公園、水上公園等風格各異的景點。

****365yizhan.***

5月1日想去延安 人在蘭州 就我乙個女生 想知道延安有什麼好玩的不 值不值得去

2樓:浪涯仔

延安主要是紅色旅遊,都是革命舊居多,其景點什麼的則少。逛逛延安城也不錯,肯定與蘭州與眾不同不同。

回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3樓:四月的徐同學

延安主要就是去看壺口瀑布咯 再也沒什麼別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我就是延安人,就看自己是喜歡自然的還是人文的了

從哈爾濱到北極村自駕遊這一路有那些好玩的景點

哈爾濱到漠河北極村,哈爾濱中瑞國旅給您提供專業的方案,最北郵政所,黑龍江最北角,林海觀音山,胭脂溝。哈爾濱漠河北極村有哪些景點 北極村不大,這裡有北極哨所 七星廣場 北極廣場 中國北極點 最北郵局 北望亞口廣場 中俄邊境 黑河。北極村的好玩在於它可以叫你體驗下什麼是零下四十多度的環境,睫毛上的蒸汽都...

我有個女朋友,從相識,相知,到相愛,一路走來經歷了太多阻撓和坎坷,她帶給我從所未有的幸福感,我也

你不和她在一起肯定會後悔一輩子,以後你再找別的女孩不會再次燃起這種愛了!我支援你一定要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我錯過了,但是不希望你也錯過 現實挺殘酷的!不放棄,不鬆手。結婚最主要的還是你們倆的事 家庭的阻撓盡力衝破吧 祝你們幸福 弄清楚家裡為什麼不同意,再想辦法 一段感情從開始的相識到相知,從一開始的...

宜昌去重慶的船上,一路上有什麼特別好看的景色嗎

主要景點 三峽 小三峽 船過三峽大壩導流明渠和望施工夜景 神女峰 屈原故里祠 白帝城 張飛廟 奉節鬼城等等。借用拍攝相關 lz可以欣賞一下 祝你旅途愉快!宜昌自駕到重慶,一路上有什麼景點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8.5公里 起點 宜昌市 1.宜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