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種字效是怎麼做出來的,PS這種字效是怎麼做出來的?

2021-03-04 08:28:58 字數 2130 閱讀 8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圖技巧不多  效果主要出在「圖層樣式」上。

使用適當字型打上字。

使用「鋼筆工具」對文字路徑進行修改  修飾(如圖「傻 」「頭」字的修飾)

使用「漸變工具」將文字顏色進行漸變色處理

如圖,在「圖層」面板裡將「圖層樣式」面板進行設定  主要效果「斜面與浮雕」

2樓:匿名使用者

2、之後在ps中建立畫面,輸入文字,

3、新增漸變疊加效果就可以了。如圖。

3樓:糜邦寇青柏

先打出來後用鋼筆描寫

4樓:關桂鄭幼怡

選區文字工具先打字按住ctrl點選文字層,按delete刪除文字顏色,選擇漸變工具調色然後拉出漸變 最後給文字新增描邊

5樓:魚好成芳茵

看看有沒有這一類的藝術字型,然後自己手動修飾

6樓:廖慨督斯年

ps裡加斜面浮雕,在斜面浮雕裡每種樣式都試一下,look一下我的作品

7樓:蔚驕環碧萱

很簡單, 格式化圖層, 收縮2-3的畫素, 然後描邊,就出來了, 至於那些我按您,可以轉化成路徑, 用鋼筆去調整

ps的這種文字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8樓:竹杖芒鞋翠雲邊

1、輸入文字

2、把文字調成白色,右鍵單擊文字圖層,選擇「混合選項」

3、勾選「投影」,調整「擴充套件」和「大小」數值,確定即可

ps這種特效字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要詳細的

9樓:和尚不出門

做立體化效果ps不好做,用3dmax和coreldraw來做比較方便。我這裡用coreldraw來做。

這是第一步,做好立體字

第二步匯出png**,拖入ps軟體修改顏色和光感。處理明暗關係。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請採納。

10樓:

先寫文字, 然後右擊圖層柵格化,按住alt+圖層,填充隨便乙個顏色,ctrl+t 自由變換你想要的效果。再點選圖層,按住alt+向上的箭頭不停,就會出現很多圖層,第乙個圖層保留,以下圖層全部合併,按住alt+第乙個圖層,填充漸變效果,這樣子試試看?

11樓:洛鳥

畫出來- -或者斜面和浮雕然後自己疊加光澤陰影

12樓:聽時光丨

表面光用矩形選擇工具選取後,拉漸變

ps中這種文字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求步驟,謝謝!

13樓:7q7q7q時代

字型 也可以在ps軟體中自己製作處理的!當然如果有這種字型也可以自己輸入的!望採納 謝謝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實」這個字?要麼是字型,要麼是手寫的

請教這種文字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ps

15樓:創造與魔法

作為乙個設計者

bai告訴du你吧,字型在設計上是很難zhi的,所以目前

另外說一下,如何製作。製作方法超級簡單,根據字型字筆畫,鋼筆或者多邊形套索工具,都能勾選你想要的形狀,然後用漸變填充,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字型效果了。難點在於(字型走向是如何,字型現狀又如何。

如果做跟它一摸一樣,那毫無困難,因為最難的字型形狀都做好了,照著勾選填充完事!根本不用腦去考慮設計問題。)

ps這種文字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16樓:超級単子

ps cc 或cs6 中有個3d功能 很容易做, 自己調顏色和材料 相機就是了。

教程可參考

17樓:老房

這是用pscs4以上版本的ps軟體3d功能製作的,不難!先用文字工具打字,調整大小位置柵格化文字,再載入選區,從選區建立3d模型等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pscs6及以上的版本裡面的3d功能做

這種背景,用PS怎麼做出來,用PS怎麼做出這種背景,圖片中的背景

先做好後面的圖章背景 在圖章背景層上面新建文字層 做出文字圖案後,對文字建立選區。回到圖章層 按delete鍵刪除 刪除文字層,完成。另,可以配合快速蒙版和晶格化濾鏡,做出帶復古刻紋的效果。以上是ps做刻章的常用方法。用ps怎麼做出這種背景,中的背景 這種自然地分布一看就是實物的紋理 合成的,ps是...

PS中這種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Ps中這種圖片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新建透明圖層 再覆蓋個黃的圖層 調整黃色圖層的透明度 黃龍痛飲醉不還!靈台無計逃神矢。ps中這種 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1 開啟一幅背景 2 檔案 置入 置入一幅人物 3 柵格化圖層。4 把人物載入選區。5 點選背景圖層。6 複製 貼上。7 刪除原來的人物圖層。ps中,這種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選擇上面...

PS這種模糊效果怎麼做出來的

背景是在黑色背景上畫乙個黃色豎條,高斯模糊一下,再用液化調整形狀。字的模糊效果是 先在字下面建立乙個橘紅色 或者橘紅色 黃色 的圖層,影象 旋轉畫布,把它順時針90度,在執行濾鏡 風格化 風,從右到左。完了以後把畫布轉回來,也就是逆時針90度。這時候再用模糊 動感模糊,方向90度垂直。如果感覺模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