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四工位組合工具機plc電控系統的設計

2023-03-04 07:05:01 字數 1658 閱讀 3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找《深孔論壇》啊,專門討論深孔加工等相關技術交流。

包括:深孔 深孔鑽 深孔加工 深孔技術 深孔鑽床 深孔鏜 深孔鑽系統 槍鑽 拋物鑽。

快速鑽 夾具 異型孔 鏜床 車床 加工中心 乳化液 槍鑽油等等。

1、深孔基礎。

2、普通工具機深孔加工。

3、普通工具機加裝深孔鑽系統。

4、車床改專用深孔鑽床。

5、深孔鑽專用工具機。

6、深孔鏜床(bta)..

7、其它深孔加工方式。

8、深孔加工鑽頭(刀具類)..

9、深孔加工輔助。

10、深孔新聞。

11、深孔裝置**。

12、深孔採購。

太多了。自己去看吧,論壇宗旨:

只要您所從事的行業跟「深孔」有關,您就能在「深孔論壇」找到想要的答案!

深孔=shenkong 論壇=bbs 合起來,後面。com或者去、谷歌、搜狗等搜 深孔論壇。

希望我的讓你滿意,..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四工位的plc程式,是人工送料、取料。

四工位組合工具機plc控制系統如何設計 10

3樓:

這個講起來比較複雜。你最好是參考幾個例子。plc應該算是比較好理解的。

**等!高分!四工位組合工具機plc控制系統設計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都不清楚,自動上料,加工,還有取走零件怎麼實行的呢,用什麼執行機構?感測器用什麼?要求精度高不高?誤差範圍怎麼控制?像你這種東西,也不是乙個人簡單幾句話就能說的出來的。

5樓:童心飛羽

如果是自動化專業,那請你自己做,分我們不稀罕。

如果是機械專業,有問題你可以問我,要完整程式,我有,不會給你的,坐坐對你有好處。

6樓:網友

還是自己做吧!沒有人給你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種的需要付rmb的,分恐怕不行的。

組合工具機plc電氣控制系統設計 是畢業設計 5

8樓:匿名使用者

統計輸入輸出點數來先plc就是了,採用變頻器控制電機,變頻器和plc之間走通訊。

某組合工具機的plc控制設計

9樓:

你這個是用作數控工具機麼?如果是的話,就要用伺服電機和伺服驅動器。還有,你的電機需要調速麼?我看好像有電機的正反轉吧,要是工頻執行的話。用到繼電器控制開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控制要求用繼電器就行了,plc也許是浪費了點,看你是做課程設計還是改造裝置了,我會。我,我要收費的。

誰有兩工位鑽孔攻絲組合工具機plc控制設計的電氣原理和梯形圖....謝謝了 發到[email protected] 謝謝了 5

11樓:廣東容濟

要具體對種型號的床才有用,一般這種東西比較簡單,圖紙可以現場畫出來,然後plc可以破解讀出來。

plc電控是什麼東西?如何解釋

求助 怎麼開不了機啊,求助開不了機,怎麼辦?

re pcclub 我的也是這狀況,剛買來1個月就開不了機。到售後那去,他們解釋說鍵盤左上角那有個凹下去的小槽,裡面有個小墊子,當筆記本合住時,顯示器左下角的凸出部分會嵌入凹下去的小槽,那個墊子就被壓到後面去,機子的電源就自動斷掉。當開啟機,突出的部分從小槽里拉出,那個墊子會彈出,電源自動接通,這時...

產品組合的要素,產品組合的四個要素

產品組合包括三個因素 產品系列的寬度 產品系列的深度和產品系列的關聯性。這三個因素的不同,構成了不同的產品組合。企業的產品組合方式應遵循有利於促進銷售和有利於增加企業利潤這一原則,一般說來,拓寬產品系列有利於發揮企業的潛能,開闢新市場,同時能避免較大風險,東方不亮西方亮 加深產品系列可以促使企業經營...

電腦開不了機!!!!急,求助!電腦開不了機!!

開機時。機箱風扇和顯示卡風扇都轉一下。大概就一秒鐘,cpu風扇不轉!此時判斷cpu風扇出了故障,也許電壓不穩燒掉。特別是現在新出的機器,保護性都很強。cpu風扇不轉就起不來機器。這是保護你的cpu一種很好的措施。個人經驗 更換cpu風扇,盡量使用大功率風扇組。電源插座沒插好,用電表檢查電源插座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