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經濟貿易大學西方經濟學考研經驗分享?

2023-03-04 06:30:03 字數 847 閱讀 7765

1樓:網友

考對外經濟**大學的研究生是有一定難度的,考研難易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名氣、排名等,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發達地區特別是大城市的重點大學都難考,而非重點大學則相對好考。對外經濟**大學是211高校,所在城市位於北京,佔據了這兩點,所以相對而言要難一些。

考研難度除了學校的吸引力外,還與報考的專業相關,像經濟學、國際法學、企業管理、會計學,屬於對外經濟**大學的雙一流專業,在全國名列前茅,所以報考的人數很多,難度會更大。

2樓:zs謝寶生

1、對外經濟**大學的考研難,畢竟是位於首都的211和一流學科建設的專業院校。

2、考研的難度和報考學校的名氣(層次)以及所處的城市相關,因為報考生源不同。

3、考研難度也是相對不同的人而言。基礎好並且備考充分就不難,否則就很難考,因為考研是比實力和分數。

對外經濟**大學,考研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因為這個學校實力比較強,考研的專業性比較強,畢業了之後從業機會特別多。

4樓:巨蟹阿斯頓

對外經濟**大學考研難度是比較高的,需要準備很久,而且很多人都會二戰,因為分數比較高。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是非常好的,而且這個大學考研率是非常高的,只要努力一定能考上。

對外經濟**大學政治經濟學考研經驗分享?

對外經濟**大學國際**學考研經驗分享?

對外經濟**大學應用經濟學專業考研經驗分享?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怎麼樣啊,專業呢

最近有很多人在考慮自己以後去哪所大學,畢竟這是一次決定自己命運的機會,中國有很多大學,那麼對外經濟 大學怎麼樣呢?貿大的應用經濟學 區別於理論經濟學 名列全國第6 工商管理第7 法學 外語類專業的排名不確,但毫無疑問也處於國內高校前列。至於說貿大的國家重點學科不多 排名不高確是事實,但要知道經濟類院...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

一 對外經濟 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單證也有雙證,無論是哪一種形式的在職研究生其證書均可以用作公升職 加薪 評職稱 出國留學等。二 對外經濟 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強大的師資隊伍,無論是從實踐還是從教學理論都非常具實力。三 選擇對外經貿在職研究生順應歷史潮流,日前,經濟 是國家經濟體的重要組成部分,未來發展空間...

從北京火車站到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怎麼坐車

由北京火車站到對外經濟 大學 西門 1 在北京站前街乘坐713路到經貿大學下車即可 2 乘地鐵到雍和宮站,轉乘62 807路公交車到經貿大學站 3 計程車約30元。北京站到對外經濟 大學坐地鐵怎麼走 有地鐵,一路bai往北。地鐵du不堵車,路費zhi還便宜,最佳選擇。dao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