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西方經濟學的搞笑說說,考研時,西方經濟學應該怎麼複習

2021-03-04 08:49:30 字數 1359 閱讀 1447

1樓:科發源頭髮劉

課堂複習有三種:講新課前,複習與之有關的舊知識,這叫做準備複習;老師講完課後,往往要趁熱打鐵做點練習,這是以消化為目的的準備性複習;一節課將結束時,將本節所學內容進行梳理、歸納、小結,這是以吸收為目的的梳理性複習。

課後複習以消除遺忘、強化記憶為目標,不管老師是否留作業,都應當對照課堂筆記與教材進行比較性複習,然後再做作業。

單元複習是指完成了一章或一組內容後的複習,主要採取比較異同,尋找內在聯絡,篩選累積的方式進行。

考研時,西方經濟學應該怎麼複習

2樓:湖南寫邦科技****

西方經濟學 一點點看吧 或者找你的專業朋友說說。

3樓:是不能還是不為

找真題看會考什麼,找人問重點,重點複習

西方經濟學 怎麼複習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經濟學在考研備考和複習時由於西方經濟學的基礎地位和作用極其重要,關於西方經濟學的複習和考試一般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備考的時候需要注意哪方面的問題?

1.選好教材:他指定的教材是他上課用的,這一點他沒有騙你.

但他考試標準答案,考試範圍並不一定也都是出自這本書.你需要補充一些書本或資料:比如姚開建編的習題集、以及人大老師或學生用的一些課本、出的書、筆記、習題等等。

有條件的話盡量多弄。

2.明白標答如何確定的:

(1) 從歷年考題範圍來看,人大命題風格還是很古典,比北大保守得多。所以你只要把以上書本的範圍作為考試範圍就綽綽有餘,形成幾個專題,把不同的書對同一問題的闡述比較一下,在筆記上列好點,形成最大的網去套它的標答,肯定漏網極小。

西方經濟學答題技巧任何名詞解釋、簡答、論述可以通用。

(2) 做筆記時可以根據題型:名詞解釋、簡答、計算。先看書,再看資料,看如何歸納名詞解釋,與書本有何差異,各書之間有何差異,把最完備的答案列成點在筆記上(因為他是採點給分);

如果問你:****差別,你就要答:

a、什麼是**差別。

b、根據什麼分三類。

c、其中,****形成的條件。

d、形成之後對利潤最大化條件的影響。

e、它的弊病與優點(並配圖說明)。因此,你對書越熟悉,知道它的來龍去脈。

西方經濟學怎樣複習才不會掛科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複習時,從內容上來說,盡量選擇與課文關係密切的內容來複習。這樣,不僅完成課文的的複習任務,而且可以有助於自己形成遷移的能力。另外,每次複習的內容不要太多,量要適當,要注意語文、數學等學科之間的交錯進行,盡量不要針對一門學科集中較長時間進行複習,否則容易引起疲勞,複習效果也不太理想

811西方經濟學怎麼複習,811西方經濟學用什麼資料比較好

當你看到乙個知識點而考試中有考到這個知識點的時候,你對它的記憶便會更深,雖然不是行之有效的複習方法,但是也有其一定的效果。811西方經濟學用什麼資料比較好 811西方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 微觀部分 巨集觀部分 趙英軍主編,機械工業出版社第三版 西方經濟學 第四或第五版 高鴻業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

西方經濟學需求與供給的問題,西方經濟學 需求與供給的乙個問題

我覺得這種說法是正確的,為工薪階層服務 意為公供給決定於需求,需求決定供給,廠商根據工薪階層的需求調整供給量,符合西方經濟學微觀供給與需求的觀點 這是正確的 首先從經濟學角度來看需求往往是由供給決定的,市場的需求是多少企業也就是生產多少。企業正是看準了工薪階層的需求,為了獲得市場的利潤,企業要生存就...

2019考研,浙大西方經濟學,2010考研,浙大西方經濟學

你好,我是浙大西經的研究生。以下是考試內容 初試 101政治 201英 303數學 三 801經濟學綜合 含政治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 複試 面試及筆試 1.英語聽力測試 口語面試2.本專業綜合知識筆試 面試3.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筆試 初試 複試參考書 政治經濟學教材 蔣學模主編,第13版,上海人民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