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火車站到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怎麼坐車

2023-03-20 09:10:02 字數 4692 閱讀 9688

1樓:匿名使用者

由北京火車站到對外經濟**大學(西門):

1、在北京站前街乘坐713路到經貿大學下車即可;

2、乘地鐵到雍和宮站,轉乘62、807路公交車到經貿大學站;

3、計程車約30元。

北京站到對外經濟**大學坐地鐵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鐵,一路bai往北。

地鐵du不堵車,路費zhi還便宜,最佳選擇。dao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專 → 地鐵5號線,屬全程約公里。

1、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崇文門站2、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經過9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3、步行約870公尺,到達對外經貿大學。

3樓: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北京站內。

2、乘容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雍和宮站3、步行約10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5、步行約970公尺,到達對外經濟**大學。

從北京南站到對外經貿大學怎麼坐地鐵,不坐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3站, 到達蒲黃榆站2、步行約21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4、步行約公里,到達對外經貿大學。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 → 1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雍和宮站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雍和宮橋東站。

4、乘坐13路,經過8站, 到達對外經貿大學站(也可乘坐684路)

5樓:網友

公交線路:特8外,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公里,到達洋橋西站2、乘坐特8外,經過21站, 到達和平東橋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對外經貿大學。

從北京西站到對外經濟**大學怎麼走

6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5號線 → 3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磁器口站。

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9站, 到達和平西橋站。

4、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和平西橋北站。

5、乘坐361路,經過3站, 到達對外經貿大學站。

6、步行約430公尺,到達對外經濟**大學國。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轉。

2.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210公尺,左轉。

4.行駛60公尺,左轉。

5.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6.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7.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170公尺,朝蓮花池東路/西二環/天甯寺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8.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朝西二環/復興門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甯寺橋。

9.沿天甯寺橋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10.沿二環行駛公里,朝g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2.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3.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250公尺,在馬甸橋/北三環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德勝門外大街輔路。

14.沿德勝門外大街輔路行駛150公尺,朝北三環/安華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馬甸橋。

15.沿馬甸橋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北三環中路輔路。

16.沿北三環中路輔路行駛80公尺,進入北三環中路輔路。

17.沿北三環中路輔路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北三環中路。

18.沿北三環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三環東路。

19.沿北三環東路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北三環東路。

20.沿北三環東路行駛100公尺,在和平西橋/和平東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北三環東路輔路。

21.沿北三環東路輔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櫻花園西街。

22.沿櫻花園西街行駛850公尺,進入北土城東路。

23.沿北土城東路行駛600公尺,進入惠新東街。

24.沿惠新東街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惠中大道。

25.沿惠中大道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對外經濟**大學。

從北京西站去對外經濟**大學怎麼走?怎麼乘車?

8樓:陽可欣肖癸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87路上行(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在安貞橋西換乘運通101路下行(門頭溝蘭龍家園-廣順南大街北口),抵達中日醫院。

約公里。線路2: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94路(嘉銘園-寶隆公寓小區),在馬甸橋東換乘422路上行(三義廟-來廣營),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3: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21路上行(北京西站-中國科技館東門),在安貞西里換乘409路上行(阜成門內-來廣營),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4: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7路下行(小馬廠(西行)-海淀橋東),在新街口北換乘409路上行(阜成門內-來廣營),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5: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路下行(北京西站-金台路),在北京站前街換乘674路上行(北京華僑城-惠新東橋南),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6: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95路上行(北京西站-清河營村),在北太平橋西換乘422路上行(三義廟-來廣營),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7: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23路下行(北京西站-東直門外),在東四十條橋西換乘406路下行(單店-慧忠裡),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8: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73路上行(北京西站-石各庄村),在北京站前街換乘674路上行(北京華僑城-惠新東橋南),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9: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特2路上行(麗澤橋南-炎黃藝術館),在雍和宮橋東換乘62路下行(雍和宮橋東-姜莊湖),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10: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109路(電車)上行(北京西站南廣場-東大橋路口東),在朝內小街換乘674路上行(北京華僑城-惠新東橋南),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

9樓:蕭汀蘭繆環

給你個省事的辦法,外地人也最容易安排的路線的。出北京西站,直接做地鐵到復興門,再換乘2號線到雍和宮下,(乙個人3元)然後就問地鐵裡收票的人在哪能做62路,後就按他說的出口出來,做62路直接到對外經濟**大學。要是東西很多的話,從雍和宮打車到經貿大也就20多點(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大約就這價,反正不會很貴的)。

地鐵是5:00到23:00,公交也沒有在那時間適合你的。打車吧。或者在附近找各kfc之類的,休息。注意自己的物品。

經貿大裡面就有自己的招待所,好象是一晚上200吧,標準間的。在北京就算便宜的了。反正比那附近的惠橋賓館便宜。

火車站到對外經濟**大學怎麼走?

10樓:林止月

北京火車站到朝陽區惠新東街對外經濟**大學華德公寓駕車前往 對外經濟**大學華德公寓 的路線010-64494300

公里 – 大約 19 分鐘。

1. 從崇文門東順城街向西方向,前往丁香胡同 500 公尺2. 在北京站西街向右轉 750 公尺。

3. 在北京站向左轉,進入北京站街 400 公尺4. 在北京站街北口向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150 公尺5.

稍向左轉,繼續沿建國門內大街前行 600 公尺6. 上匝道走建國門北大街 公里。

7. 繼續前行,上朝陽門南大街 500 公尺8. 繼續前行,上朝陽門北大街 1.

8 公里9. 繼續前行,上東直門南大街 550 公尺10. 繼續前行,上東直門北大街 500 公尺11.

下 首都機場/機場高速/三元橋 出口走機場高速 公里12. 下出口,前往北三環東路 200 公尺13.

在北三環東路向右轉 公里。

14. 下 和平西橋/和平東橋/和平裡 出口走北三環東路輔路 公里。

15. 在和平東橋向右轉,進入櫻花園東街 850 公尺16. 在惠新東街南口處,繼續前行,上惠新東街目的地在右側 300 公尺。

對外經濟**大學華德公寓。

北京市朝陽區惠新東街12

11樓:溥冉篤凌

由北京火車站到對外經濟**大學(西門):

1、在北京站前街乘坐713路到經貿大學下車即可;

2、乘地鐵到雍和宮站,轉乘62、807路公交車到經貿大學站;

3、計程車約3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到對外經濟**大學:出站後向北過馬路,向北行150公尺左右,坐公交車674,對外經濟**大學下車即是,很方便。打車的話大概25元,也要向北過馬路後再打。

對外經濟**大學在北京站的正北方向。

從北京站到對外經貿大學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應該是地鐵,純地鐵時間不超過20分鐘吧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雍和宮站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4、步行約公里,到達對外經貿大學。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怎麼樣啊,專業呢

最近有很多人在考慮自己以後去哪所大學,畢竟這是一次決定自己命運的機會,中國有很多大學,那麼對外經濟 大學怎麼樣呢?貿大的應用經濟學 區別於理論經濟學 名列全國第6 工商管理第7 法學 外語類專業的排名不確,但毫無疑問也處於國內高校前列。至於說貿大的國家重點學科不多 排名不高確是事實,但要知道經濟類院...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西方經濟學考研經驗分享?

考對外經濟 大學的研究生是有一定難度的,考研難易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 名氣 排名等,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發達地區特別是大城市的重點大學都難考,而非重點大學則相對好考。對外經濟 大學是211高校,所在城市位於北京,佔據了這兩點,所以相對而言要難一些。考研難度除了學校的吸引力外,還與報考的專業...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

一 對外經濟 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單證也有雙證,無論是哪一種形式的在職研究生其證書均可以用作公升職 加薪 評職稱 出國留學等。二 對外經濟 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強大的師資隊伍,無論是從實踐還是從教學理論都非常具實力。三 選擇對外經貿在職研究生順應歷史潮流,日前,經濟 是國家經濟體的重要組成部分,未來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