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

2023-02-28 13:35:03 字數 5265 閱讀 8387

1樓:網友

一、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單證也有雙證,無論是哪一種形式的在職研究生其證書均可以用作公升職、加薪、評職稱、出國留學等。

二、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強大的師資隊伍,無論是從實踐還是從教學理論都非常具實力。

三、選擇對外經貿在職研究生順應歷史潮流,日前,經濟**是國家經濟體的重要組成部分,未來發展空間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究生的特點

這是乙個經濟類大學,坐落於北京的一所211的經濟類綜合大學,幾乎是所有學經濟類學子的夢想大學。它的國家級特色教學十分突出,一級碩士點完善並且豐富,足以滿足芊芊學子的追求。

二、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培養

由於在職研究生的特殊性,很多大學的在職研究生的培養點較少,而且不全,但是對外經貿大學具有以下特點。8個一級學科碩士點,65個二級學科碩士點,含10個專業學位點,10個專業學位點是新的開始,新的方向。

三、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專業

四、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

對外經濟**大學自90年初招收在職研究生以來,已累計培養了近20000名學員,招生專業涵蓋金融學、企業行政管理、國際**、法律、商務英語等多個學科領域,學員遍布金融、外貿、三資、國家機關等各個行業。值得一提的是對外經濟**大學的課程設定前沿重實操。

3樓:網友

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還是靠譜的,我們從招生方式、招生專業以及獲得證書三個方面去看。

同學們可以點選下方小程式檢視招生簡章!

招生方式。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方式為同等學力申碩,同等學力申碩是國家認可的一種教育方式。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先學習後考試,同學們無需參加入學考試,但是需要後期參加申碩考試獲得學位。

招生專業。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專業多,有經濟學、金融學、企業管理、會計學、國際法學、民商法學、經濟法學、統計學、行政管理、語言文學等等。

獲得證書。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獲得證書是碩士學位證書,學位證書是可以得到國家認可的,並且在學位網可查,同學們可以放心報考。

綜上,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是靠譜的,同學們可以放心報考。

4樓:網友

是這樣的同學,所有的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都是先入學,後參加考試的。 不僅僅是對外經貿大學,只要是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就是這個流程。 對外經貿大學申請碩士學位流程:

(1)獲得學士學位,或者有學士學位以上的學位(如碩士學位、博士學位等)。 2)報名參加在職研究生課程班學習,完成「課程設定」中規定課程並通過對外經貿大學統一組織結業的考試,考試合格者頒發《對外經濟**大學研究生課程進修班結業證書》。 3)參加國家組織的同等學力人員申請碩士學位外語水平考試和學科綜合水平考試。

(4)在國家正規公開出版刊物上,發表一篇3000字左右同申請碩士學位相關的學術**。 (5)完成結業考試,並通過國家同等學力人員申碩考試之後,向學校申請學位**寫作,完成**答辯。 符合以上五個條件者,按院校有關規定申請對外經濟**大學碩士學位證書。

5樓:星空物語qw天枰

同等學力申碩。

這種學習方式的課程學習只要求報考人員擁有大專學歷就是可以進行報名了,只要提交的相關資料通過了院校的重重審核,就可入校進行學習了,是沒有入學考試的。課程學習完成後,可以考慮參加五月份的全國統試,該考試只有擁有本科學士學位且有滿3年的時間的學員才行,需在每年的3月份進行報名,考試成功通過,並完成**編寫及答辯,就可獲得由報考院校頒發的碩士學位證書。

專業碩士。這種報考在職研究生的方式相對來說難度是比較高的。於每年的10月份進行正式報名,且需要在同年的12月或是次年的1月份參加全國聯考,之後部分院校還會設有複試,通過重重的考核之後院校會根據成績進行擇優錄取。在畢業時可以獲得由報考院校頒發的在職研究生碩士學位證書和在職研究生碩士學歷證書。

6樓:make匪

對外經濟**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入選「2011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以其專業課程的實踐操作性強而著稱,並不斷結合當前社會對專業人才的最新需求調整專業方向,因材施教,分軌培養,使得課程設定能夠多方位地滿足在職人員的實際需求。

另外,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方式是按照同等學力考試進行的,考生不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就可以直接進入院校進行在職研究生學習。有意向報考的學員可以在http://www.

這裡報考。

7樓:巫程鬱穎慧

對外經濟**大學的在職研究生當然不錯了,對外經濟**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高校呢。這有個關於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

你可以去看下。

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知乎

8樓:真成到永遠

對外經濟。

對外經濟**大學。

在職研究生可以。

但還是建議去培訓班學習一下。

考取的幾率才能增大。

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靠譜嗎

9樓:網友

挺好的,可以這麼說。

對外經濟**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陽區。學校現有各類學生1萬餘人,其中在校本科生7300餘人,研究生3100餘人,來華留學學歷生800餘人。

學校培養的學生一直以專業知識和技能紮實、外語嫻熟、思維活躍、實踐能力強而受到社會的普遍歡迎,畢業生遍布全國各地的金融、外貿、三資、國家機關等行業領域及中國駐外商務機構,為我國經濟與社會發展,尤其是經貿事業的發展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對外經濟**大學課程班研究方向有:全國網路班研究方向、中外合作辦學研究方向、國際經濟**學院研究方向、統計學院研究方向、國際經濟研究院研究方向、國際商學院研究方向、法學院研究方向、公共管理學院研究方向、英語學院研究方向、金融學院研究方向、保險學院研究方向、山東班研究方向、繼續教育學院研究方向。

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會計學專業怎麼樣

10樓:網友

基於如今社會經濟的迅速發展,許多企業都因此崛起並積累了大量的資本。隨著企業的發展壯大,企業內部資金運營等多個資金運作方面,就都需要專門的會計來負責相關工作。但乙個大型企業中,往往需要眾多的財務、會計等分別負責各項財務運作,因此,如今社會各界對於會計學在職研究生有很大需求。

據了解,外經貿在職研究生目前開設了近二十門會計學專業課程,這些課程均有著不同的研究方向,學員在報名時,可以先進行詳細了解,確定發展方向或自身工作情況後再行報考。

目前,這些課程的學制大致相同,基本為2年,但也有少數課程學制稍短,在23個月左右。同時,其中有一門高階研修課程,其學制為1年。但其餘課程的報考方式均為同等學力申碩。

啟文在職研究生的老師介紹到,外經貿的會計學專業報考難度並不高,考生在報名時,只需將個人相關材料提交到院校,通過審核後即可入學。而在後期參加全國統考時,考試難度也不會太大,並且考生只需要考兩門,且有多次參加統考的機會,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考的。

為什麼要選擇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

11樓:星空物語qw天枰

1.師資力量雄厚。

外經貿在職研究生屬於國家重點大學,擁有良好的學習氛圍和豐富的教學資源,在國內有著很大的名氣,授課老師都是資深的教授,能夠對學員進行有效的指導,使學員在以後的工作中做到真正的學以致用。

2.擴充套件人脈。

攻讀外經貿在職研究生的學員大部分都是來自企業的職場精英和圈層領袖,在這裡學習能夠擴充套件視野,使自己認知公升級,結識高階人脈,對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3.獲得證書。

學員在畢業後能夠獲得相關的證書,含金量很高,受到國家和社會的認可,在以後找工作、公升職加薪和評選職稱等都有很大的優勢。

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只要報名就能拿到證書嗎

12樓:餘安晏

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為什麼沒有證書?很多朋友一直糾結這個問題,同等學力申碩考試是在職人員換取碩士學位的重要渠道,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但是結業後只能獲得學位證書,中國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給您詳細的介紹一下這個問題,希望對您有幫助。【啟文中國在職研究生網】在我國在職研究生與全日制研究生分別由***學位委員會辦公室和教育部高校學生司負責。

前者屬於不脫產的非學歷教育,其招生物件主要針對的是在職人員,是對參與者基礎知識水平及專業技能的認可,屬於學力的證明。而後者則是脫產的全日制學歷教育。通過參加在職研究生考試所獲得證書,不管你是以五月同等學力的形式報考,還是以十月在職聯考的形式報考。

本科畢業及獲得學士學位滿三年的在職研究生考生最 後只能獲得碩士學位,而不能獲取畢業證書。原因就是由在職研究生的教育性質決定的。學歷和學力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前者指學習經歷,而後者則是就乙個人 的學習能力而言的。

同等學力和十月在職聯考都屬於非學歷教育,因此不能獲得學歷證書。但是同等學力考生通過在職學習、進修已經達到碩士學位的學術水平,具 有碩士學位畢業研究生的同等學力,所以便可獲得由***學位委員會授予的學位證書來證明自己的學習能力。最後還需要向大家說明的一點是,通過在職研究生報名考試所獲得的學位證書與全日制研究生所獲得的學位證書沒有實質性的區別,都受國家的承認。

在以後的考 博、考公務員、出國留學等上面都可以使用。也就是說,雖然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沒有證書,大家仍然可以享受研究生待遇。

13樓:奮鬥的小青年

想要獲得外經貿在職研究生的碩士學位證書是需要參加課程學習和相關考試的,等考試通過後還需要進行**答辯的,因此考生需要認真學習。

問: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

14樓:二師兄醬紫啊

對外經濟**大學是「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已經有半個多世紀的發展,成為了一所擁有經、管、法、文四大門類,以國際經濟與**、法學、金融學、工商管理、外語等優勢專業為學科特色的多科性財經外語類大學。

其國際經濟**學院,尤其依託國際**學國家重點學科的優勢,在海內外享有廣泛的聲譽。自全球化政治經濟格局重大變化以來,對外**大學連續舉辦了四屆中國國際商務論壇,深入**全球範圍內國際商務的發展與變革,著眼於我國國際商務發展的戰略適應與人才保障,共同探索國際商務的未來發展之路。

所學課程適合各個層面的涉及企業國際化經營的各級**人員、企業經理人員和從事實際國際經營業務的企業管理人員。報考人員要求具備大專以上學歷,有學士學位者可以申請對外經濟**大學經濟學碩士學位;完成啟文在職研究生規定的課程,並通過考試,成績合格者,可以獲得加蓋校長簽名章、學校鋼印和紅印章的《對外經濟**大學研究生課程進修班結業證書》。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怎麼樣啊,專業呢

最近有很多人在考慮自己以後去哪所大學,畢竟這是一次決定自己命運的機會,中國有很多大學,那麼對外經濟 大學怎麼樣呢?貿大的應用經濟學 區別於理論經濟學 名列全國第6 工商管理第7 法學 外語類專業的排名不確,但毫無疑問也處於國內高校前列。至於說貿大的國家重點學科不多 排名不高確是事實,但要知道經濟類院...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西方經濟學考研經驗分享?

考對外經濟 大學的研究生是有一定難度的,考研難易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 名氣 排名等,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發達地區特別是大城市的重點大學都難考,而非重點大學則相對好考。對外經濟 大學是211高校,所在城市位於北京,佔據了這兩點,所以相對而言要難一些。考研難度除了學校的吸引力外,還與報考的專業...

從北京火車站到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怎麼坐車

由北京火車站到對外經濟 大學 西門 1 在北京站前街乘坐713路到經貿大學下車即可 2 乘地鐵到雍和宮站,轉乘62 807路公交車到經貿大學站 3 計程車約30元。北京站到對外經濟 大學坐地鐵怎麼走 有地鐵,一路bai往北。地鐵du不堵車,路費zhi還便宜,最佳選擇。dao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