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型基金的名詞解釋?基金的名詞解釋

2023-03-04 06:05:01 字數 2421 閱讀 9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水平型**,有平衡型**。什麼是平衡型**?簡單解釋如下:

平衡型 平衡型**顧名思義就是處於價值型和成長型之間的**,在投資策略上一部分投資於股價被低估的**,一部分投資於處於成長型行業上市公司的**。平衡型**既關心資本增值也關心股利收入,甚至還考慮未來股利的增長,但最關心的還是資本增值的潛力。這種**同時投資成長型**和良好股利支付記錄的收入型**,其目標是獲取股利收入、適度資本增值和資本保全,從而使投資都在承受相對較小風險的情況下,有可能獲得較高的投資收益。

其淨值的波動較平穩,獲得的收益與相應的風險均介於成長型**和指數化投資之間。因此平衡型**適合那些既想得到較高股利收入又希望比成長型**更穩定的投資者,如主要尋求資金保全的保險**和養老**,以及那些相對保守的個人投資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型**是既追求長期資本增值,又追求當期收入的**,這類**主要投資於債券、優先股和部分普通股,這些有價**在投資組合中有比較穩定的組合比例,一般是把資產總額的25%-50%用於優先股和債券,其餘的用於普通股投資。其風險和收益狀況介於成長型**和收入型**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有水平型**嗎?是不是說的平衡型的**?

**的名詞解釋

4樓:du笨鳥

**(fund)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

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根據不同標準,可以將**投資**劃分為不同的種類:

(1)根據**單位是否可增加或贖回,可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開放式**不上市交易(這要看情況),通過銀行、券商、**公司申購和贖回,**規模不固定;封閉式**有固定的存續期,一般在**交易場所上市交易,投資者通過二級市場買賣**單位。

(2)根據組織形態的不同,可分為公司型**和契約型**。**通過發行**股份成立投資**公司的形式設立,通常稱為公司型**;由**管理人、**託管人和投資人三方通過**契約設立,通常稱為契約型**。我國的**投資**均為契約型**。

(3)根據投資風險與收益的不同,可分為成長型、收入型和平衡型**。

(4)根據投資物件的不同,可分為****、債券**、貨幣市場**、****等。

**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基本分析法,技術分析法、演化分析法,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價值判斷和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這種民間私下合夥投資的活動如果在出資人建立了完備的契約合同,就是私募**(在我國已經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投資**法》的監管和合法性支援,新《中華人民共和國**投資**法》於2023年6月1日已經正式實施)。

如果這種合夥投資的活動經過國家**行業管理部門(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的審批,允許這項活動的牽頭操作人向社會公開募集吸收投資者加入合夥出資,這就是發行公募**,也就是大家常見的**。

**不僅可以投資**,也可以投資企業和專案。**管理公司通過發行**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託管人(即具有資格的銀行)託管,由**管理人管理和運用資金,從事**、債券等金融工具投資,然後共擔投資風險、收益分享。

5樓:匿名使用者

**份額。

bai:指你持有該**的。

份數。du可用份額:指你zhi今天可以賣dao

出**的份數。

單位淨值:指今。

回天**答後該**的實際價值。

單位成本:指你**該**的實際成本。

期末單位淨值*期末份額=期末市值。

6樓:多公尺多多

相關解釋你可以到數公尺**網的**學院裡面去找下,適合新手學習。

7樓:穎領時尚奢侈品

**(fund)有廣義和抄狹義之襲分,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單位信託**、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在現有的**市場上的**,包括封閉式**和開放式**,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乙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

因為**和事業單位的出資者不要求投資回報和投資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規定或出資者的意願把資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

求**名詞解釋

專業**名詞解釋

8樓:特別檻外人

專用**(special-purpose funds)是科學事業單位按照規定提取或者設定的具有專門用途的金錢。

專用專**是按財政或上屬級主管部門有關規定提取、設定的有專門用途的資金。包括修購**、職工福利**、醫療**、科技成果轉化**、住房**、其它**等。專用**的用途明確、單一,要求單位專款專用,不得隨意改變資金的用途或挪作他用。

基金名詞解釋大全

fund 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 公積金 保險 退休 各種 會的 人們平常所說的 主要是指 投資 名詞解釋 景別 是指由於攝影機與被攝體的距離不同,而造成被攝體在攝影機尋像器中所呈現出的範圍大小的區別。鏡頭 指從開機到關機所拍攝下來的一段連續的畫面,...

名詞解釋臟器,器官的名詞解釋

臟器 z ng q 釋義 指胃 腸 肝 脾等內臟器官。醫學上指心 腸 肺 肝 脾 腎等內臟器官。臟腑就是髒和腑,也就是包括五臟六腑和奇恆之腑,那麼臟器在中醫來說就是其五臟,也就是心肝脾肺腎。中文名臟器 外文名internal ansofthebody讀 音 z ngq 類 型 內臟器官 臟器z ng...

矛盾名詞解釋,矛盾的名詞解釋

矛盾釋義 1.矛和盾是古代兩種作用不同的 古代故事傳說 有乙個人賣矛和盾 誇他的盾最堅固 什麼東西也戳不破 又誇他的矛最銳利 什麼東西都能刺進去。旁人問他 拿你的矛來刺你的盾怎麼樣?那人沒法回答了 見於 韓非子 難一 後來 矛盾 連舉 比喻言語或行為自相牴觸的現象 百出 他的觀點前後有 2.因認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