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輪滑鞋好哪個牌子好?請問給兒童買什麼牌子

2023-03-04 05:50:04 字數 1918 閱讀 878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孩子買鞋要注意以下幾點:

1、孩子的年齡。孩子最好要超過三歲半,才能在玩兒輪滑的時候骨骼不受影響。

2、輪滑鞋品牌。不要圖便宜去買一百多的雜牌輪滑鞋,最好還是選擇公尺高。雜牌鞋孩子穿上之後,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孩子腳站不直,長期的後果則是影響孩子腳踝發育。

2樓:匿名使用者

太便宜的不能買,又沉又硬。

輪滑鞋哪個品牌好兒童輪滑鞋

輪滑鞋:輪滑鞋哪個牌子好 最受歡迎的十大輪滑鞋品牌

3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1 m-cro 邁古(瑞士)

原公尺高更名而來,源自瑞士蘇黎士,國際知名輪滑品牌,國內外輪滑系列產品的領航者,其迷你型滑板車和溜冰鞋廣受消費者的喜愛。micro輪滑隸屬上海邁移體育科技發展****,自2023年micro輪滑進入中國市場至今,已持續多年成為暢銷國際品牌。經過多年的不斷創新和研發,micro已經成為業內的領軍國際品牌。

2 rollerblade 羅勒布雷德(美國)

創立於2023年美國,直排輪滑的始創者,國際直排輪滑業界知名品牌,引領世界輪滑行業的創新與革命。羅勒布雷德是被記載的在全球創造成長最快的一項運動。作為直排輪滑市場的先驅,羅勒布雷德率先改變了直排輪滑的觀念。

直排輪滑一度被視為嚴格意義上的曲棍球運動員在淡季的訓練裝置,而現在已被廣泛接受為一種「生活方式」的產品,任何人都能使用。今天的專業運動員,健身愛好者和所有年齡的人都能享受直排輪滑這項體育的樂趣。

3 cougar 美洲獅。

廣州市蒙特萊運動器材****成立於2023年,專業製造」cougar美洲獅」輪滑鞋、輪滑球裝備、滑板、滑板車及相關輪滑配件等系列產品,是一家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多年來一直以優質的服務迎合市場,打造個性化的市場體驗,引領輪滑行業潮流,真正推動輪滑事業的發展,獲得廣大消費者及行業精英的一致好評。

4 roces 若喜士「若喜士」roces

建立於2023年義大利的montebelluna,,是直排輪和冰刀鞋的設計及生產的領導先鋒之一,熱衷於將動力和舒適感完美的結合。從2023年起,roces的工廠就率先開始進行直排輪滑鞋生產。

2023年roces製造出第一雙可調節尺碼大小的兒童輪滑鞋。但是競爭市場的發展引發了數百種相似的仿造品。而這個由roces提出的概念徹底改革了整個輪滑鞋業界。

roces這天才的一舉成為迄今為止全世界排名前列的兒童輪滑鞋製造商。

5 joerex 祖迪斯。

祖迪斯品牌於2023年始創於香港,2023年為止,產品銷售覆蓋到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西歐國家如西班牙、比利時開有多個專賣店,其中西班牙馬德里的專賣店面積接近1000平方公尺。在國內外也開設眾多的專賣店,國內總部設在廣州。祖迪斯旱冰鞋以極好的品質和貼近國內消費者的**贏得了眾多輪滑愛好者的喜歡,是專業玩家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的輪滑鞋選擇很重要,不能因為覺得小朋友穿所以就兩來三百元隨便買一對就算了,輪滑鞋不同普通的運動鞋,上鞋要靠著刀架的支援,所以用料不好或者是結構設計不好,很容易對小朋友的腳造成不可估計的傷害,過去的許多案例中都有因為鞋款的原因造成腳自腕受傷甚至骨折的情況,所以選擇一對***的輪滑鞋是非常重要的。

至於品牌,你千萬不要聽信那些所謂的十大品牌,我百看過了那些全都是所謂的超市品牌(也就是說銷量確實是大,但檔次也是非常的低,屬於玩具鞋)。你若是真的想要小度朋友玩得舒適放心,還是要選擇有經驗的大品牌兒童鞋,比如rollerblade,powerslide,fila等等,這些品牌你可能在所謂十大品牌中找不到,但在世界上這些品牌排名都是數一數二的,輪滑方知面的經驗有幾十年,應該還是非常的靠譜的。東西貴點,但可以道玩多幾年,並且舒適度和安全性都***,還是比兩三百的垃圾鞋要划算很多。

兒童輪滑鞋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兒童輪滑鞋什麼牌子好

兒童輪滑鞋什麼牌子的好呢

5歲以下要選用專用鞋 5歲以下孩子的腳踝骨還十分脆弱,缺乏足夠的力度,所以在學習滑行時很容易扭傷,一般建議選用一種將腳和腳踝整個包起來的塑料外殼輪滑鞋。另外神州溜溜上面有適合兒童穿的鞋子,需要的話可以去看看,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1 另外神州溜溜天空上面有很多鞋子哦,需要的話可以去看看哦。迪士尼的輪滑...

哪個牌子的鑽石和白金好請問哪個牌子的鉑金,鉑金鑽戒比較好?比較純?

鑽石無色為最好,色調越深,質量越差。在無色鑽石分級裡,頂級顏色是d色,依次往下排列到z,在這裡只說從d到j的顏色級別,d f是無色級別,g j是近無色級別,從k往下基本沒有收藏意義,品牌的話你可以考慮下中國品牌網買購上面的那些品牌啊,像金伯利kimberley,enzo,恆信,周大福,謝瑞麟等等就都...

送男友領帶牌子哪個好,請問男士什麼牌子的領帶好?

領帶不追求牌子,就可以了,既然是送禮,有個像樣的禮品包裝就ok了。阿瑪尼的不錯 只是有點貴 不想要太幼稚的話 阿瑪尼的最好 請問男士什麼牌子的領帶好?你好,朋友!金利來 登喜路 雅戈爾和華倫天奴都不錯,做領帶至少十幾年了。我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需要穿正裝打領帶,很多領帶品牌我都買過,最喜歡的是愛馬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