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裡有人用過海氧之家的製氧機麼?

2023-03-04 05:50:04 字數 2455 閱讀 7605

1樓:惠東爛領哈

我用過,我之前的工作壓力很大,經常頭痛,經朋友介紹,買了台海氧之家的製氧機,堅持每天兩個小時,現在頭痛的症狀緩解了很多,工作更有幹勁了呢。

2樓:鋼琴的外套

如果要買的話,建議買一台純物理製氧的製氧機,老人如果要吸氧的話,氧濃度必須保證持續穩定在90%左右,流量調節在公升之間,買的時候需要諮詢一下售貨員,製氧機的效能可否達到以上標準(醫用氧濃度的標準是82%)。

英維康 愛鬆 凱亞 海龜 中進 康尚 易氧源 神鹿 魚躍 等等 一般要是買5l的機器就考慮愛鬆和英維康的,3l的機器當然首選凱亞了。 東城區東四十條軍區總醫院北門對面有可以去看看 tel: b4ot-o643

3樓:pop稀飯

龍飛製氧機 中國最大的製氧機出口基地、

中國首家採用全系列製氧機帶有最新國標的氧濃度監測和故障報警。

完善的售後服務 15年的專業品質。

國家衛生部最大的中標單位,佔有國家採購的68%的市場份額!

推薦龍飛製氧機,售前,售中,售後都為您切實著想!

什麼樣的製氧機好?家用製氧機?海氧之家的怎麼樣,都說吸氧多了也不好,如何才好呢?

4樓:上車刷卡

新松 英維康 凱亞的 都是很不錯的醫療級製氧機。

海洋之家的話就是電子產品,建議別浪費錢了。

吸氧多也不好 這個多意思是高流量長時間的。一般家用 3都5公升機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這有前五名的排行。第一名:瀋陽—新松製氧機。

由著名研究機構中國科學院瀋陽自動化所、大連化學物理研究所等共同投資組建的瀋陽新松醫療科技股份公司生產,中國第一台醫用氧氣機生產者,長期專注於氧療和呼吸**裝置研究、開發和製造, 全國首家獲得醫療器械準字型大小註冊證, 率先研發成功全球首創的氧氣濃度和流速實時檢測和數顯裝置,取得多項專利技術和軟體著作權;其中六項全球首創功能,四項國內首創功能。 憑藉其專業技術,穩定品質,卓越效能,成功進入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療裝置市場,榮登榜首。

第二名:蘇州—英維康製氧機。

英維康製氧機雖為國內蘇州生產組裝,但其憑藉「英維康」這個美國品牌優勢,深諳國人消費心理,悄然開啟國之大門,位居榜二。國內市場該品牌均為5l或以上機型,其噪音在同品類產品中雖不算低,但其憑藉「靜音型」的賣點和洋品牌的說辭,眾多國人被其吸引。

第三名:佛山—凱亞製氧機。

由國內最權威壓縮機**商量身打造,國內體積最小的三公升製氧機,重量僅重9kg,攜帶方便,在同類產品中佔絕對領先地位。低耗能,每小時180w以下,每小時電耗低於1角錢,是最為經濟的氧療選擇,其效能也絕不輸與同品類大機型;以體積和低能耗為其最大優勢登居榜三,預期將超越英維康製氧機。

第四名:江蘇—魚躍製氧機。

江蘇魚躍醫療上市後,魚躍醫療股份深受關注,其旗下產品眾多,包括家用血壓計、輪椅、拐杖、霧化器、吸痰器等,其知名度也因此大幅度提公升,憑藉其上市公司品牌優勢和高知名度進入第四。

第五名:中山—榮傑製氧機。

源自台灣安愛集團—中山榮傑醫療器材工業****,全球同步產品、全球知名品牌的oem廠商,擁有數十年的製氧機外貿出口生產業務,國際標準的認證,國外的品質保證,獨特的壓力感測系統、氧濃度感測系統,實現其自動偵測海拔高度和檢測氧濃度,更大程度上實現了其壓力和濃度的雙重保證,以其優越的效能、超長的壽命和保修時間迅速進入前五,但其不菲的**,會影響自身在前五的排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一款價效比不錯的,已經收到了,包裝很好,效果爺爺說還不不錯,呼吸舒服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英維康 新松 或海龜的好點,**會貴點。我家就用海氧之家的,一開始感覺還可以,用了一段就壞了,拿去修了半年現在還沒有沒修好,一直拿乙個老的給我替用,氣死我了!

海氧之家製氧機的介紹

7樓:手機使用者

海氧之家製氧機原理 以純物理方式,通過真空幫浦、高分子膜的有機結合,將整體氧濃度約為30%左右的清新富氧體排出,達到富氧效果。

海氧之家製氧機的異常說明

8樓:東郭蘊

1、機器使用初期,主機及輸氧管會有輕微氣味,執行數日後,即會消除。

2、有時出現執行噪音偏大是因為放置在懸空的薄板或薄桌上,只要移至堅實的基體上即可消除。

3、當機器側傾及倒置或基礎不平時,也會使機器產生雜訊或損壞。

4、本機長時間工作時,介面卡可能會因保護系統起作用而導致主機斷電,此情況並非故障,數分鐘後會自動恢復。

9樓:來自金海湖守信的蝴蝶蘭

有電源,按開關無反應。

老師您好,我這裡有款和田玉掛件,不知道是真是假,想問問您

您好這是一款和田玉金鑲玉掛件 真品 但四千多的只是標實際應該打一折成交 成本最多不超兩百 真品不代表價值 馬老師您好,我的這個和田玉掛件買上不知道是真是假,第一時間給您看看,幫忙鑑定一下 老馬 好像 好久不來了 證書 一般沒什麼問題 此類商品大都 打一折購買 不過下次別買了 價效比基本不會太高 老師...

石頭怎麼鑑定 我這裡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個什麼東西,也不知道值什麼價錢,可否有人能幫我看看是什麼呢

現在我才體味到什麼是真正的生命和人生。你生活得也挺好吧 乙沒有回答。現在我審視這院子,發現院角那兒怎麼也不順眼,就因為那塊石頭,護著一堆 見圖說話,無圖無評。二級以上 可以上傳 sadhana啊世界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請朋友幫我鑑定一下。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瑪瑙石 可以製作雕件或者...

怎麼畫不知道有人會步驟,怎麼畫不知道有人會步驟?

先在紙上輕輕勾勒出線條,畫出盒子雛形,再畫上盒蓋翻開,再畫上盒子裡的物體,根據方塊和三角椎體,勾出明顯輪廓和光線明暗。這是步驟參考,繪畫時選右下角的圖就可 像這樣的難度在於立體感,要把控好角度。先打個簡單的草稿,線淺一點,看一下效果,覺得合適再加深,注意觀察每個面的角度,畫的同時可以閉上眼睛想象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