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鑽石和白金好請問哪個牌子的鉑金,鉑金鑽戒比較好?比較純?

2021-03-06 08:50:38 字數 5735 閱讀 8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無色為最好,色調越深,質量越差。在無色鑽石分級裡,頂級顏色是d色,依次往下排列到z,在這裡只說從d到j的顏色級別,d-f是無色級別,g-j是近無色級別,從k往下基本沒有收藏意義,品牌的話你可以考慮下中國品牌網買購上面的那些品牌啊,像金伯利kimberley,enzo,恆信,周大福,謝瑞麟等等就都是很不錯的啊,買之前還是可以先做下參考的。

2樓:黛蒂鑽石

鑽石和**,沒有牌子之分的。**融了誰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鑽石上面也不刻牌子的。主要考慮款式和**因數吧。

大牌也不見得好,去年周生生**成色不足,還不是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500元買不了多好的鑽戒,但結婚是有鑽戒好一些,建議先去金伯利挑乙個戴上,等過兩年經濟條件好點了,再去金伯利換大的戴。別的牌子買了就不能再換了,一輩子戴乙個鑽戒太無趣了,而買好幾個不同的不是浪費嗎?金伯利最好。

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可以更換更大的金伯利鑽戒。我訂婚買的金伯利才不到2000元,現在換到14000的乙個了。

白金首飾有哪些品牌

4樓:天堂失格

白金首飾在國內是指**的合金,而不是鉑金。購買的時候別弄錯了。純白金首飾建議去正規金店,也可以去金姐網看看。工藝相當好。

白金首飾品牌一般就是知名首飾品牌差不多,沒有專門做白金首飾的牌子。國內主要有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 周生生 (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 國外的卡地亞和蒂芙尼比較有名氣。目前白金和鉑金都流行,年輕人適合佩戴白金首飾。

5樓:夢逐漸遠去

白金首飾品牌:

1、蒂芙尼

蒂芙尼公司(英語:tiffany & co.,nyse:

tif)是一間於2023年開設的美國珠寶和銀飾公司。2023年查爾斯·蒂芙尼掌握了公司的控制權,將公司名稱簡化為「蒂芙尼公司」(tiffany & co),公司也從此確立了以珠寶業為經營重點。蒂芙尼逐漸在全球各大城市建立分店。

蒂芙尼制定了一套自己的寶石、鉑金標準,並被美國**採納為官方標準。時至今日,蒂芙尼是全球中知名的奢侈品公司之一。其蒂芙尼藍色禮盒(tiffany blue box)更成為美國洗練時尚獨特風格的標誌。

2、darry ring(戴瑞)

darry ring是乙個專注求婚鑽戒以及傳播浪漫真愛文化的珠寶品牌,隸屬香港戴瑞珠寶集團****,成立於上個世紀90年代,為每位戀人提供至臻完美的鑽石戒指。在2023年,darry ring正式進駐中國內陸,以「一生僅一枚」的獨特定製詮釋「一生·唯一·真愛」的動人理念。而今,darry ring已成為了珠寶行業中極具浪漫的求婚鑽戒品牌。

3、卡地亞

卡地亞(cartier sa)是一間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於2023年由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ueil 31號創辦。2023年,其子亞法·卡地亞繼承其管理權,由其孫子路易·卡地亞、皮爾·卡地亞與積斯·卡地亞將其發展成世界著名品牌。現為瑞士歷峰集團(***pagnie financière richemont sa)下屬公司。

基本介紹:

鉑金(platinum,簡稱pt),俗稱白金,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金屬。源於20億年前,一顆巨大的隕石撞擊地球,帶來這珍貴的金屬。鉑金早在西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在人類使用鉑金的2000多年歷史中,一直被認為是最高貴的金屬,受到貴族王室的追捧。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4大品牌是周生生.周大福.謝瑞麟.

六福珠寶這些都是有名的品牌說白了,你說白金沒有什麼品牌的,只要是金行每一家都有銷售,白金是總稱,鉑金.750(18k金)也都叫白金鉑金**方面比較高點,有保值空間,款式方面比較少硬度方面也比較高,購買是克數算的,可以對換款式,對換手工費比較貴

750也叫18k金,玫瑰金也是750的一樣,75%是**25%是別的***,購買是件數算的.沒對換,戴久了退色只能拿去廠家重新加工

7樓:沛蘇

通常人們習慣上將「鉑金」

稱為白金,而事實上的白金卻是一種名為「鈀」的金屬,元素符號為pd,傳統意義上的鉑金的元素符號為pt,鈀和鉑同屬鉑系元素,但是由於鈀是新興的首飾用金屬,目前也可以說是***的一種,小心上當啊。

比較知名的鉑金首飾品牌:周生生,周大福等,可根據你的經濟狀況選擇購買,其實購買天然水晶也是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sk,i do,周大福,love&love

鉑金是白金的一種,現在比較流行彩金

9樓:思維角度

六福、周大福、周生生、張萬福。很多品牌選擇,鉑金貴很多,年輕女孩會更喜歡。

請問哪個牌子的鉑金,鉑金鑽戒比較好?比較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bai的金店,東西都是du過關的。zhi比如999純金,那一定dao是足額的,不會因為內不同的金店而成容分少些,否則是違法的。

只是有些金店信譽不行,出現過純度不足的情況,你網纖賀稿上搜一下就知道我說的哪家了。

至拍畢於牌子,個人覺得周大福、毀孝老廟**、老鳳祥、六福珠寶之類的,都可以,只是看你喜歡什麼樣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生生的圈戒有990的 鑽戒好像950或者900的多 周大福應該差不多情況

tiffany的鑽戒都是950的

但是鑽戒不回是主要買那顆鑽還有答款式麼 戒託看重量 一般兩三千最多了單純買鉑餘銷銀金戒指什麼的話按克計價的**都差不多的豎宴 就是工費不一樣 有些款式鬥纖是一口價的 這個就看款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的漏首稀有意味著copy它的**無bai可避免地比**高出du許多。鉑金首飾純度一般為95%,而18k**zhi的純度只dao有75%。鉑金族搜茄比**密度高,因而鉑金首飾要比同樣一件18k**首飾多1/3的重量。

製造鉑金首飾的過程需要更高水準的工兆察藝。

13樓:小獅子陳思

鉑金的話,建議買菜bai百和du太陽金店的。菜百的牌zhi子老,有幾款dao是世界名款。太陽金店的款式特別回多答,挑選餘地鄭閉大。

另外你要是有錢,建議去周大福體驗一下,周大福的鉑金是全國最貴的,購買周大福絕對是有錢人磨拿的象徵。純度的話,最純的是999的,還有990、950的。周大福的一般都是900的和850的,但是即使這樣,他家的不純的鉑金還是比其它家純鉑金喊遊裂貴出2倍多的**。

採納我哦,親。

哪個牌子的鉑金首飾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價值跟珠寶商的品牌關係不是很大,

鑽石的價效比要高的話,首先就是其價值和購買**的比值大小.

鑽石的品質關鍵在鑽石的大小,淨度,顏色和切工.由於上述珠寶商的產品主流不是鑽石的收藏價值而在於珠首飾的款式,所以這中間還有乙個個人喜好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50分以下的鑽石首飾,挑選個人喜愛的款式就基本可以了,而對鑽石本身的價值情況可以作為參考而不必作為必須的過程,只要是真鑽石,顏色切工過得去就可以了.

一般講,50分以下重量的鑽石還不具備」收藏」的價值.

買鉑金你一定要看清楚戒指裡面的字印。pt950是含鉑金95%,pd950是含鈀金95%,18k是含**75%。

pt950一般428元/克各大城市不同

pd950一般150元/克各大城市不同

18k不按克賣,按工藝賣,按條賣。

大型商場都可以保真,至於品牌無所謂的,因為加工地點都是深圳,各品牌都從深圳進貨,包括「周大福,明牌」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說是鉑金首飾,還是謝瑞麟和周大福的出彩!

不過,要是你在北京的話,不妨到"京城鉑金第一家"的國華看看,那裡的鉑金飾品更棒!

鉑金這種東西,不是主要看品牌的,而是看成色啊!

比如,pt990就要比pt950或pt900貴得多!不管在那家珠寶公司都一樣!

16樓:關桂鄭幼怡

從卡地亞第一件鉑金花輪冠

飾品到豐富的鉑金典藏系列世界頂級品牌對鉑金的推崇從未停止。鉑金與生俱來的尊貴身份,使其與眾多高階珠寶品牌結緣,並被銘刻在他們的里程碑上。以設計大膽、風格獨特著稱於世的義大利頂級奢侈品牌bvlgari(寶格麗),同樣將鉑金的璀璨光華凝結於140年品牌歷史最自豪的典藏古董珠寶系列上;美國著名品牌tiffany(蒂芙妮)更是很早就意識到鉑金是鑽石的完美搭配,其始創於2023年的六爪鑲嵌法就是採用鉑金來固定其引以為傲的鑽石,至今仍是情侶間見證愛情的「國際標準」。

另外還有諸如:mikimoto(御本木)、vancleef

&arpels(梵克雅寶)、harry

wiston、伯爵(piaget)等國際品牌,都會將鉑金用於其最尊貴的、最重要的系列。

我還是在國際鉑金協會**上學習到的,很不錯的說

鑽石、白金、**、鉑金哪個好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只會**、不會下降、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質量的話,當然是鑽石好了

19樓:巨集義蘇月

鑽石要達到克拉的才有收藏價值,更根據它的淨度,工藝來定價,肯定越大越值錢。白金是最沒有收藏價值的,**和鉑金比較保值、看個人喜好吧……

20樓:冒亦巧表皓

保值功能是**,他有貨幣性質,各國央行都以其為國庫儲備。

根據新國標白金=鉑金,鉑金**更高,但**波動也大。鉑金的更好儲存,貴重金屬中鉑金是屬性最穩定的,不易腐蝕變色。

鑽石具有紀念意義,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的概念已為廣大消費者認同。鉑金鑽戒為婚戒,相當具有紀念意義。但鑽石不易儲存,切無實際貨幣屬性不好變現。

21樓:麥優悅穰世

**是硬通貨什麼時候都可以變成鈔票,但要注意不要存首飾金,因為**時是按原料收的,一般含損耗。金條比較好。白金應該叫鉑金,一般用在首飾業及工業,**的比較少,損失比較大。

鑽石雖然是不可再生資源但太小的公升值空間不是很大,一般來講一克拉以上的才有保留價值。所有的投資都是有風險的。

22樓:司徒心宜董浩

鑽石是珍貴的。上了50分以上的鑽石,4c級別高的,可具有保值的喔。

而鉑金的話也一樣的珍貴。鉑金鑲鑽石是完美搭配。

再接下來就是**了,所謂的白金,只是含有75%的**的一種k金。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鉑金好啦純淨鉑金光澤潔白,自然純淨,是完美的一種表達,是內在的真實反映。鉑金首飾的鉑含量一般為950‰,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鉑金的天然白色光澤,最能反射出鑽石的真正光芒,鉑金的純淨還十分適合肌膚佩戴,因為不含有雜質,所以鉑金並不會對肌膚造成過敏反應。

稀有 鉑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是那些追求生活品位的人所追寵的珍寶。鉑金比**稀有30倍,在全球,只有在極少的地方才能開採, 如果把世界上所有的鉑金倒入乙個奧運會標準游泳池內,它的深度都不足以覆蓋腳背,然而**卻能填滿三個游泳池之多。鉑金的稀有使它越顯高貴和與眾不同,並能充分展現你的個性。

永恆鉑金的密度和重量令它比其它首飾用金屬更耐久。1個六英吋見方(15釐公尺)的鉑金立方體的重量為165磅(75公斤),相當於乙個普通男性的體重。鉑金耐熱耐酸,不會磨損,能夠穩定安全地固定住貴重珠寶。

所有貴重金屬都會留下劃痕,鉑金也不例外。但是,鉑金上的劃痕只是移動了金屬,不會減少它的體積。如果鉑金上的確出現了肉眼可見的劃痕,合格的珠寶商可以為它重新打磨。

lz可以去國際鉑金協會**上看看去哈 參考資料:國際鉑金協會

白金黃金鉑金哪個最貴,金,白金和鑽石哪個最貴重

你好,首先的明確三個名詞的概念。白金 其實就是鉑金。當然有的人也會把18k 白金叫作 白金。從每克的 來看,從低到高 18k白金,鉑金。不過18k白金一般是不按克數賣的,大多數是直接標價。今日千足金是285元 克左右。pt990是405元 克左右。不同地方,不同店鋪會有差異。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金...

送男友領帶牌子哪個好,請問男士什麼牌子的領帶好?

領帶不追求牌子,就可以了,既然是送禮,有個像樣的禮品包裝就ok了。阿瑪尼的不錯 只是有點貴 不想要太幼稚的話 阿瑪尼的最好 請問男士什麼牌子的領帶好?你好,朋友!金利來 登喜路 雅戈爾和華倫天奴都不錯,做領帶至少十幾年了。我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需要穿正裝打領帶,很多領帶品牌我都買過,最喜歡的是愛馬仕...

什麼牌子的輪滑鞋好哪個牌子好?請問給兒童買什麼牌子

您好,給孩子買鞋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孩子的年齡。孩子最好要超過三歲半,才能在玩兒輪滑的時候骨骼不受影響。2 輪滑鞋品牌。不要圖便宜去買一百多的雜牌輪滑鞋,最好還是選擇公尺高。雜牌鞋孩子穿上之後,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孩子腳站不直,長期的後果則是影響孩子腳踝發育。太便宜的不能買,又沉又硬。輪滑鞋哪個品牌好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