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買哪個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枕頭好

2022-10-31 04:25:02 字數 2709 閱讀 8984

1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水星家紡的,很軟,高度也適中,用了好幾年了都捨不得換

什麼牌子的枕頭好

2樓:卓英媛烏炳

朋友你好!什麼品牌

的枕頭好,好多人大多都會提問什麼品牌的枕頭好相似的問題,我建議大家看看枕頭在網上的**情況:

3樓:沉默是銀元

個人建議使用貼合頸椎形狀的枕頭。市面上很多高低枕就是運用人體工學設計出來的,夢百合家的曼聯同款高低枕就還不錯。

4樓:容智夏醜

也被稱作太空記憶枕頭、太空枕頭、零壓力記憶枕頭,慢回彈海綿枕頭,聚醚型聚氨酯枕頭等等。

聚醚型聚氨酯由美國太空總署為化解太空人身上的壓力而研發,隨後逐步運用在各項醫療、民用產品之上,特別是這種材料製作的枕頭,具有粘彈特性,可隨頭頸位置的改變,自動發生形變,隨時保持與頸部緊密結合的位置,特別是能固定頭部,不讓頭滑落造成「落枕」。是一種用慢回彈材料製成的枕頭,不是增加人的記憶力而是因為經常使用的枕頭會形***頭頸部固有的形狀,所以叫記憶枕。更 多參

考【位址

(複製到位址列開啟)

5樓:mlily夢百合

市場上枕頭的品牌繁多,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時盡量選擇一二線品牌的枕頭產品,質量比普通品牌更有保障,***才能更經久耐用。

此外,在選購枕頭時除了要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多留意以下幾個方面:

1、枕頭是否是100%的聚氨酯製成,是否新增滑石粉增高密度。

2、產品是否通過了安全檢測。

3、手感要很舒服,要有很好的溫度感應。

4、長期使用,不易變形,使用壽命長。

想買枕頭,哪個牌子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蘇之潤萬珠枕,也稱蘇之潤益頸枕,主要是根據人體穴位針對辦公室工作人員(極少運動)、學生(長期寫作業)、以及中老年人(頸椎問題)設計而成的,獨家髮型的乙個新型科技產品。主要內芯有別於任何化學以及矽膠產品,內芯由1萬多顆天然純木頭拋光而成打孔空心珠而成。

主要優點:

1)木頭為大自然中最天然的植物,作為內芯最安全舒適。不用擔心矽膠等***。

2)木頭拋光成空心珠,有別於其他整塊純木,高硬度,根據人體穴位按摩,並且可以根據人體枕頭高低進行隨意造型調節,也可放到腰椎附近對腰椎盤突出使用者使用效果也不錯。

根據患者體驗分析得出每枕一款相當於頸部按摩師專業按摩一天的效果。

7樓:始玄郯語山

tempur的枕頭不錯,是美國航天**會認證過的太空記憶棉,確實比之前的普通枕頭好太多了,而且618在天貓和京東都有活動,還是很划算的。

8樓:mlily夢百合床墊

買枕頭不能一味地只追求品牌,最重要的是買到適合自己的枕頭,畢竟枕頭舒適與否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睡眠質量,大家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枕頭,這對於睡眠是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高度

一般來說,患有高血壓、心臟病、哮喘的人需要睡高枕;患低血壓、貧血的人則需要睡低枕。枕頭過高或過低都對人體健康不利,一般正常人的枕頭高度是10-15cm;

2、長度

在挑選枕頭時長度應該比肩膀稍寬一些,單人枕的長度以超過自己的肩寬15cm為宜,這樣在夜晚翻身時不至於頭部會枕偏,從而發生落枕的危險;

3、軟硬度

過軟或過硬的枕頭都不利於人體健康,由於每個人存在差異性,大家在選購時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可以親自試枕,這樣才能測出枕頭軟硬度是否是適合自己。

大家都用哪個牌子的枕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昂首床墊,所以用的是它配套的枕頭,經常平衡一下脊柱,確實是頸椎和腰椎都舒服了很多,對了,昂首床墊的理念是不用枕頭的。請參考 !

枕頭大家都買的是哪個牌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博洋的,像枕頭啊、四件套、被子之類這裡的品質比較好。

我想買乙個枕頭,不知道什麼牌子好呢!

11樓:小喵咪長鬍鬚

想要舒適點,推薦乳膠材質的枕頭,乳膠枕頭彈性和支撐性都挺不錯的,而且乳膠材質也是比較環保的。可以看看來迪雅的

什麼牌子的枕頭好用一點?

12樓:mlily夢百合床墊

枕頭好不好用

bai取決於個人的習慣、du需求和喜好,選購時zhi不能以品dao牌作為評判回標準,最好根據自己的睡姿答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枕著舒服就是最好的。

1、側臥——挑選有厚度的枕頭

側臥睡覺的人需要偏高一些的枕頭,這樣頸部和肩部才能舒展,枕頭太矮,肩部和頸部窩著難受,呼吸也會感覺不暢,容易落枕,當然也不能太高,容易造成對頸椎的壓力;

2、平躺——挑選中等厚度,軟硬適中,有支撐力的枕頭

喜歡平躺著睡覺的人,選擇的枕頭高度要略低於側臥的枕頭高度,這樣為最佳;

3、俯臥——挑選平坦柔軟,高度較低的枕頭

趴著睡最好選擇柔軟的羽絨枕,因為夠軟夠蓬鬆,而且透氣性良好,不悶熱,但不管什麼睡姿,從健康的角度出發,都遵循脊柱呈一直線的原則。

13樓:東方觀復

枕頭什麼樣樣的最好用?

乳膠枕枕頭哪個牌子的好用啊,乳膠枕最好的品牌,乳膠枕頭什麼牌子的好?

真正的乳膠枕,還是買泰國本土品牌 基本無國產系列 泰國原產系列 非旅遊導遊渠道 1.comax 無國產 全為泰國產 在中國大陸幾乎就沒有任何 去運營,日本市場的大三元品牌之一,中國的工廠幾乎都不知道這個品牌的存在 其實這個品牌在泰國當地的homepro並無售賣,而是專供日本線上銷售 在4000泰銖左...

哪個牌子的頸枕比較好用?什麼牌子的護頸枕好

我們睡覺的時候都會用到枕頭,而護頸枕是枕頭中的一種。護頸枕無論對上班族還是平常人來說都有很大的益處。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問哪個品牌的護頸枕比較好,這個問題也成為了人們飯後最喜愛談論的問題之一。當上班族上了一天的班,對了一天的電腦時候,他們的脊椎會痠痛不已。那麼,護頸枕什麼牌子好呢?下面就由帶你去...

蕎麥枕頭哪個牌子好蕎麥枕頭如何選購

使用蕎麥皮做成的枕頭能至老明目,清熱解涼,促進睡眠等。而且還有清腦,明目版之功效,權對失眠多夢,頭暈,耳鳴等疾具有良好效果。1.枕芯的規格尺寸。主要包括枕芯高低 長寬 特殊造型尺寸。合適的枕頭,應該讓人在躺下時頸椎曲線呈s形,臉部的傾斜度約5度。枕芯偏高,會影響頸椎曲度和氣管通氣。2.枕芯套質量。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