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財富值?

2023-05-30 11:00:04 字數 4032 閱讀 8081

1樓:花雨塵埃痕

樓主,你好!財富值包括知道財富值和百科財富值,其中。

知道財富值,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百科財富值,可以通過貢獻高質量即高質量版本和優質版本來獲取財富值,每貢獻乙個高質量版本增加5分,貢獻乙個優質版本增加10分。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二。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三。知識掌門人;

1.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知識掌門人」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財富值中,但掌門人級別會按照使用者在「知識掌門人」平台上活動獲得的經驗值劃分。)

四。知道-文件分享。

文件分享」所獲取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和總財富值中。

1.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財富值為+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系統獎勵 1 分。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獲得:系統獎勵 2 分。

五。搞活動 彩蛋、紅包之類的獎勵,還有有些任務也可以賺財富值。

2樓:007炫風

多做任務,多問題,才是有道理!!

知道財富值獲取途徑:

該財富值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20+懸賞分。

此財富可用於提問懸賞、兌換商品和**活動。

百科財富值獲取途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每日最多可獲得150分。

3.:+1或5

文庫財富值獲取途徑:

3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你指的是**的財富值?知道和文庫的財富值是中最實用的,不過兩者分家了,財富值不通用的,以下分別說吧:

知道」怎樣快速獲得財富值,請參看:,點選左邊的「如何獲得積分」就ok。

1、問題並被獲得;

2、通過領取任務並完成任務來獲得,在知道個人中心的「我的任務」中可以領取到任務:http://zhidao.

3、通過中彩蛋來獲得,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只要常在知道答題區中活動,很容易就能得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的,也有5分財富值的;

4、被推選為「網友推薦答案」或「精彩答案」也會獲得+10財富值;

5、還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成為「知道之星」也會有財富值獎勵。

總之多認真用心問題,多做任務,財富值就會高。如果被,得到的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20分財富值+懸賞值,這個積分的上公升是沒有上限的。

主要的獲取文庫財富值的途徑:

1、去評論別人的文件或文輯,評論1次1分,每天各自最多5分,共10分。點選文件內容頁面右邊的「五角星」,及點選文輯頁面下方的「五角星」進行評價;

2、新使用者可以免費獲得系統贈送的10個財富值,你可以重新註冊乙個帳號(點知道頁面右上角「登入」→註冊,若已登入先退出);

4、hi的積分可兌換文庫的財富值,200個積分可兌換10財富值:?giftid=35

還可參看:如何獲取財富值和經驗值」。hi的積分可兌換文庫的財富值,200個積分可兌換10財富值。

4樓:穀雨飄香

做任務,帶有財富值的問題並被設為「」就可以了,任務也很好做,很簡單,我才玩了一天就有50財富了!

5樓:急雪迴風

(1)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

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獲得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2)百科: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

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3)知識掌門人; 1.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

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知識掌門人」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財富值中,但掌門人級別會按照使用者在「知識掌門人」平台上活動獲得的經驗值劃分。) 4).

文庫 「文件分享」所獲取的經驗值和財富值不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和總財富值中。 1.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財富值為+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2.

標價為0分文件被別人**(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1-200 次**,每被** 1 次,使用者獲得:系統獎勵 1 分。

1分/次 每天最多5分 4.建立文輯:+2分(每天最多10分) 二級及以上使用者才能建立文輯 5.

文輯被收藏:當文輯的收藏量大於100次時,每增加一次收藏系統獎勵1分。獎勵財富值上限為500分。

6.給文輯打分評價:+1分/次(每天最多5分) 同一ip只能對同個文輯打一次分 目前,這前三個方面獲得的財富值是共用的,文庫財富值是獨立的。

6樓:網友

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文件操作。上傳文件成功 (其他使用者可見) +2分/份。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經驗值 降低財富值 說明。

提問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財富值。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當財富值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當財富值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財富值。

知道傳情 -50/-200 -50/-200 付出 50 分可展示 7 天,付出 200 分可展示 30 天。

文件操作。文件上線後被刪除 -2分 -2分。

處罰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

7樓:網友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被為 +20

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 +10

被選為精彩 +10

知道之星 +100

還有偶爾點選頁面會得到禮包加5-20不等。

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如何獲得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再去百科逛一下就是40財富值了 實際上可以獲得100多財富 小號做任務 不過系統延遲杯具的可能要明天才行。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

如何獲得財富值

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自己獲得財富值。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6 成為知道管理員,完成管理員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值。7 加入知道團隊,在團隊活動中,如...

如何快速獲得財富值?

你好,下面是賺取財富的方法,可以看看 很全的,提示下 文庫財富值喝知道財富值不通用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被為 20 懸賞分。被提問者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4 精彩 10財富值。5 當選 知道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