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如何獲得

2023-05-31 20:05:05 字數 2680 閱讀 8950

1樓:筱枼梓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再去百科逛一下就是40財富值了~實際上可以獲得100多財富···小號做任務··不過系統延遲杯具的可能要明天才行。

如何獲得財富值。

最多——答題被。

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20財富值。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5.完成知道任務,一些任務可以重複做的,然後可以賺不少財富。

二。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 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 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三。知識掌門人;

1.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知識掌門人」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財富值中,但掌門人級別會按照使用者在「知識掌門人」平台上活動獲得的經驗值劃分。)

四。文件分享。

文件分享」所獲取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和總財富值中。

1.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財富值為+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系統獎勵 1 分。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獲得:系統獎勵 2 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知道」的具體經驗值和財富值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積分降低:

操作 降低經驗值 降低財富值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財富值。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當財富值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當財富值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財富值 知道傳情 -50/-200 -50/-200 付出 50 分可展示 7 天,付出 200 分可展示 30 天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評論上線後被刪除 -5 -5 評論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評論使用者5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在問題直接過期或自動轉投票時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3樓:007炫風

多做任務、多問題,才是有道理!!

知道財富值獲取途徑:

該財富值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20+懸賞分。

此財富可用於提問懸賞、兌換商品和**活動。

百科財富值獲取途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每日最多可獲得150分。

3.:+1或5

文庫財富值獲取途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做些任務,多問題比較快。

財富值如何獲得

5樓:逍遙—小生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分;

2.被為,財富值+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10分;

4.被選為精彩+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分。

6.成為知道管理員,可以完成管理員任務,也能獲利相應的財富值。

7.在逛知道時,中到知道彩蛋,也會得到5分財富值,每天最高3次。

8.參加任務,完成任務會獲得財富值等獎勵的。

9.加入知道團隊,團隊專精詞類問題被會額外加5分,求助問題再加2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財富值———提問、、踩金蛋獲得成功時;

文庫裡的財富值———每天用自己的登陸以後,在文庫裡面,評價5篇文件,5個文輯,10分財富值輕輕鬆鬆就到手了。——說實話,只有這個——才是最穩當、最便宜的方法。

怎麼獲得財富值?怎麼獲得財富值?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5.精彩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8....

怎麼獲得財富值?怎麼獲得財富值?

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5.完成知道任務。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怎麼獲得財富值?怎麼獲得財富值?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精彩 10財富值 6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7 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