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魔獸國服防騎問題(請高手指點)

2023-03-04 05:40:03 字數 4778 閱讀 1219

1樓:半亽配角

一定要開啟正義之怒,推薦開啟命令聖印,物理攻擊時能同時攻擊3個目標,拉怪第一下用復仇者之盾,踩奉獻,審判法術(推薦用回藍的審判),然後用正義之鎚,清算和正義防禦用來拉打**的怪。為了不增加**的壓力,請一定要開啟神聖之盾,有藍的話還可以開個聖潔護盾。5人本您打的時pt試煉吧,這不算5人本畢業哦,您還要每天通刷所有的5人yx本,拿征服徽章換裝備,一天能拿58個章。

期間gs到3900左右後能去yx試煉,章夠了的話把yx試煉不掉的部位的東西換了過後,你gs過4200以後就可以去刷10人的十字軍試煉,10人或25人阿爾卡馮寶庫,25人奧杜爾,再進一步就可以刷25人十字軍試煉了。祝您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上拉怪就是,上好應該有的buff,然後注意那些拉怪的技能,哪個亮了就按哪個,這樣就基本不會ot了,那些搞什麼迴圈的,不是蛋疼就是是想衝tps榜。

納克薩瑪斯-黑曜石-奧杜爾-寶庫-黑龍-toc

3樓:

噗…防騎拉小怪最無腦了…開個正義之怒…然後就隨意了…

wow防騎屬性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增益遞減,假設對於乙個15%招架,10%閃避的防騎,200點招架等級可以提公升1%招架,但是把這200點招架等級換成閃避,可以提公升的閃避,因為收益相同,所以將這200點招架換成閃避更划算。

所以平衡閃招能使屬效能得到更有效的利用。(原理就是這樣,以上的數字是我隨便編的。)

2.因為「嘲諷和打斷現在不再需要命中」;「由於mt仇恨加成的提公升,現在仇恨不再是問題」;「智者審判現在無論命中與否都會提供回藍」所以現在對於mt「命中和精準」不能使你更硬,對於仇恨上也沒太大的幫助(因為仇恨基本上夠了,除非是某些高階的場合)。所以這兩個屬性現在對於mt來說作用不大,因此盡量不選擇帶精準和命中的裝備,除非你三圍已經夠高,如果無法迴避,那只能盡量降低(命中精準唯一作用是能提公升你的dps,但是這不是重點,不是麼?

)。3.石頭最好是堆精通(首先盡量使三圍達到102%)同時兼顧耐力。重鑄方面,把閃避和招架重鑄成精通(如果該裝備沒精通),或者把閃避招架中高的一項重鑄成低的一項(原理就是第乙個回答) ,精通和格擋高能使你掉血平緩,閃招高能使你不受傷害的幾率變高,但是掉血不穩定,如果三圍達到102%了(就是說能100%保證不受傷害或者受傷減少)可以考慮無腦堆耐或者把精通轉回閃招。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等是因為 屬性遞減 保持相等最大收益 再者就是25%是以前的版本來說四維相加很難達到102%的免傷 所以fq為了達到全免效果 放棄閃招堆精通 精通=格擋 以此來達到三屬性97%全免傷 但是之後 閃招精通裝備屬性的增加 很容易達到97%全免值 所以樓主不必在意閃招25% 在三圍相加97%前提下 堆閃招以提高免傷質量 但是保證招架比閃避高出1%即可。

命中和精通 裝備重鑄剩餘多少就是多少 本身附魔和寶石 可以全部堆免傷。

6樓:fox_小佐

為增益遞減的緣故,並不是你數值越高越好。

比如: 10的面板閃避(就是你看到的) 也許實際閃避只有7%等閃避到15的面板閃避,實際也許只能到10%就是數值越高收益越少。

因此2個數值平衡著來達到最大收益。

wow防騎怎麼玩

7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你的正義之怒是否開啟,檢查怪物血條是否開啟。

2、選擇正確的聖印,一般來講,拉群怪使用命令聖印,拉單體怪和boss用復仇聖印。

3、開怪之前開神聖之盾,起手丟盤子然後近身丟正義之鎚,或者直接近身丟正義之鎚。然後看怪物數量,如果只有三四個就先盾擊,如果很多就踩奉獻,一般dps會在防騎踩完了奉獻之後開打,這時候就不斷切目標,審判、正義之鎚、盾擊、神聖之盾哪個好了用哪個,不要盯著乙個怪大,要給每個怪都上仇恨。

4、如果有乙個怪不看你了,對怪使用清算之手。

5、如果有幾個怪去看同乙個人,對這個人使用正義防禦。

6、如果有人引怪了,先給**丟乙個保護祝福,再適當使用清算之手、正義防禦、以及正義之鎚、奉獻、盤子等技能。

7、打怪的時候不要把自己的後背給怪物。

對於乙個t來講,除了操作之外,對副本怪物技能的理解同樣重要。比如哪個地方有怪在巡邏,哪個怪應該優先擊殺,哪個技能需要打斷或者躲開,哪些負面魔法需要解除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防騎其實很簡單的,就那麼幾個技能,用我朋友的話說,就是那個技能cd好了就按哪個,但是群啦的時候關鍵奉獻不斷,正義之怒絕對要開,防騎的話我感操作方面真沒什麼技巧,關鍵是有t的意識,在教你個小訣竅,打的時侯多看看guid,當隊友的左上角出現了小紅框,說明他已經ot了~你可以對他用那些什麼拯救之手之類的(抱歉,很久沒玩fq,忘了那些技能準確叫啥)

9樓:網友

不難,就嘲諷,正義之鎚,飛遁,奉獻,審判。

下副本這幾個技能夠了。

魔獸世界防騎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幾位你們有沒有玩過防騎啊,別在這裡誤導樓主了。防騎現在是神聖傷害(法術傷害)的比例比較大,其實防騎沒有幾個物理傷害技能,物理就能也就乙個盾擊,神聖傷害的有正義之鎚,飛盤,審判,奉獻。現在防騎的三圍是指躲閃、招架、格擋。

招架和躲閃在盡量持平下維持在15%就好,所以兩者和在30%左右。因而為了達到滿三圍,精通提公升的格擋應在67%左右。所以屬性提公升的順序是精通》招架=閃避,此時還沒有資本去考慮耐力。

等你的裝等到了380以後基本就應該滿三圍了,滿三圍後應該主要重視耐力,提高防騎的血量,滿三圍後的提公升順序是耐力》精準(注意不是精通)>力量。智力對於防騎來說沒什麼用,智力是奶騎需要重視的屬性。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不懂的再問我。

慣例:本人二區戰歌伺服器追憶的天使,部落血精靈聖騎士,主防付懲戒。

11樓:200桑

防騎是物理神聖傷害……但技能同時受到法術傷害加成,不知道這麼說你明白不……

防騎……肯定是堆耐力,因為是級之前是力量耐力的鎖甲,40以後是力量耐力的板甲。

還有就是追求高傷害不是防騎應該做的,你的任務是吸引怪的注意來避免隊友受到傷害。所以物理傷害還是魔法傷害就不是特別重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防騎的技能裡既有物理傷害也有法術傷害,總體上來說是法術傷害的技能多一些。

但是不要去想智力的問題,忽略吧。

主要屬性是耐力,其他屬性一般根據現有裝備等級提供的三圍堆寶石。比如你三圍低,寶石肯定要想著出三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騎不用管他的dps多高,只要把招閃格堆夠了就行。qs不是有個技能叫做正義之怒嗎?當你是防騎天賦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開,因為那個技能使你的神聖傷害造成的威脅值提高90%,防騎也是依靠這個技能來拉住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騎物理傷害,不知你是pve還是pvp,既然是t,第一屬性當然是耐力,之後是招架-躲閃-格擋,以上三圍控制在15以上,之後堆精通,招架控制比躲閃高1%,其實防騎開好減傷,t任何boss都不是有太大壓力,只是相對其他t的dps有點不好看了,還是熊t最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管他物理還是魔法 你儘管撿著耐力、力量、綠字躲閃、招架的裝備選就對了。

wow防騎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之盾 奉獻 正義之鎚 還有新出的技能好像叫聖潔護盾吧 然後審判 神聖護盾 正義之鎚和審判 哪個好了用哪個 如果ot 記住嘲諷。

最主要的是你的buff 別加錯 應該就沒問題 正義之怒最主要 庇護祝福(回藍) 乙個聖印開虔誠光環 其他沒什麼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多玩看,對應職業裡面講的很詳細,我就不多累述了。

魔獸小白求防騎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乙個防禦天賦,這個其實網上有很多,都大同小異*只要天賦裡點開炙熱防禦者就可以。

裝備到80之後,凱旋先換些245散件,提公升gs快,冰霜牌子主要留著換264和t10(t10先換頭和肩膀)

至於技能麼,拉怪主要是靠審判、奉獻、正義之鎚、正義之盾這幾個技能。

開怪的時候,先用清算+復仇者之盾(就是飛盾),過去審判+奉獻+錘子(拉群怪)/盾(拉單體),仇恨基本就可以穩住了; 然後基本上是審判+奉獻+錘子/盾的乙個迴圈,哪個技能cd了就用哪個; ot了給嘲諷回來,用你的清算或正義防禦。

拉群怪的時候,先把近戰怪聚集,然後給遠端施法怪丟飛盾,或者給他乙個奧術吸收沉默他;這樣就可以把怪聚到一起,不會有怪ot的現象。

春哥防騎是相對比較簡單而且有可用巨集進行操作的乙個t,稍微熟悉一下之後基本一般的raid本,會打法會跑位就相對很簡單了。

這個版本裡,春哥可以用乙個巨集拉怪,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969防騎拉怪巨集,在遊戲裡可以製作乙個巨集,基本上打隨機什麼的用這個巨集就可以完全應付了。

19樓:九龍與我

奉獻 審判 盾擊 正義錘 盾(+格擋幾率的那個) 清算 正義防禦 是比較常用的 放到順手的位置,最好能設個快捷鍵 別忘開回藍的那個技能~~要不藍不夠用的。

啦群怪 用命令聖印 啦boss用腐蝕聖印。

把怪物血條顯示出來,預設鍵是v,很好用。 怪的仇恨在你身上時,血條周圍是深紅色的,有人快ot了9會變成橘紅色,選擇那個目標放些高仇恨技能(盾擊 錘子),如果有人ot了 血條周圍的顏色9會消失,這時候用清算嘲諷過來。

當多個怪ot了的時候, 注意你的小隊介面,ot的隊友頭像會閃紅光,對其釋放正義防禦,怪9會看你了~~

多練練 沒什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摸索才是最好的,多研究研究天賦、技能詳細資訊。

跪求魔獸世界國服3 13高手獵人

q1 目前版本,團隊正常配置情況下的續航基本不是問題,智力對於lr的影響也僅僅是100 ap的加成。目前普遍認同的lr最好的sw散件搭配是奧蕾莉亞的頭盔 薩拉斯遊俠護手 混沌刀鋒外套 永恆長夜護腿,用本身帶有破甲屬性的肩膀來搭配新3件t6出4t6屬性。q2 硬化克金指環是目前版本所有戒指裡綜合屬性最...

魔獸dota高手進!請dota高手指點

加點 距離 爆頭 距離 爆頭 距離 狙擊 距離 爆頭 爆頭 之後有狙擊就加狙擊沒狙擊加黃點。裝備 手選的話出來買雙鞋就可以了,如果隨到就買鞋再加個100元持續加血的瓶與樹枝,然後合假腿 洛薩 隱斧 黯滅 大炮 蝴蝶之後隨意。第乙個技能其實麼撒用的,如果要賺錢的話靠操作補刀就行了。爆頭很強 配合距離加...

魔獸世界(國服)防騎天賦加點與技能手法

防騎fq拉怪 身上一定要有2個buff 正義之怒和庇護祝福 拉怪用技能 起手 復仇者之盾 驅邪術 奉獻 正義之鎚 4個技能輪流放 快捷鍵的技能除了上面4個 還要有懲戒之手 單個小怪的嘲諷 正義防禦 群嘲 保護之手 救ot的隊友 自由之手 驅除自己和隊友的減速狀態 聖佑術 救命用 下面 推薦去看 魔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