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一些?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

2023-03-04 05:40:02 字數 4245 閱讀 8044

1樓:手機使用者

成熟是歲月留下禮物。它是一種內涵,一種經驗的沉澱物。並非換件衣服或者說句什麼就會成熟。

隨時光流逝,它會悄悄到來,不用急得,你還是個學生吧,我曾經就想讓自己馬上成熟起來,模仿大人,穿著成熟,現在回想成熟並不是那麼回事。呵呵。真羨慕你啊,每個年齡段都有不同的感覺,作出自己,不用刻意要求,該來的終究會來的。

不過值得一提哦,其實穿的老點,乍一看,也能蒙混過關哦。

2樓:瓶子

將自己當做大人,舉止要像二十幾歲的少女。

3樓:恬淡還虔誠丶倉鼠

你多大呢?18歲以下的話我覺得還是純真些好~成熟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就成熟啦!呵呵~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

4樓:網友

1、保持謙虛謹慎。2、踏實做人。3、善於反思。4、不背後議論人。5、謹言慎行。6、舉止大方。

5樓:靈兮情感挽回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

6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變成熟最快的方法,但請謹慎嘗試。

7樓:£紫雁

多跟成年人在一起交流,看看他們都是怎麼生活做事的,別做一些幼稚的事,慢慢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急不來的。要在生活中磨練。多在生活中感悟。

9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 我開始有點懂了 呵呵。

怎麼讓自己成熟

10樓:

成熟,不是要考教就能教會的,成熟簡單的說就是一種心態,心理上想開了,也就成熟了。

你上邊說的那個事,借手機,如果是一群大人的話,那肯定都會借,因為這個沒什麼理由不借,打個**而已。

這就屬於小孩子辦的事了。還有說你以前很壞,如果年齡都很大了,還是比較壞,那就是他還沒開竅,還是個小孩子。

你已經改了,算是不錯了。

想要讓自己成熟起來,讓別人尊重自己,就要從自己的言行舉止做起。

你應該多看點書,方與圓和羊皮卷我推薦給你看看。

成熟主要還是心態,你得思考,去想,得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得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要為了目標去奮鬥,但是路上肯定會有困難,那時候一定要堅持,得能吃的苦。

不要說你受不了,別人都一樣,他們都不說,你幹嘛喊累。要像個男人。

我一時也沒什麼可說的,你要是有什麼問題就問問,我很樂意幫你解答。

xing_ 這是郵箱和msn

qq這東西,確實害了不少青少年!

11樓:

你說的問題其實是情商不高。就是不大會為人處世。這種東西其實要多觀察別人是怎麼做的,或者看些《心靈雞湯》之類的書,學習一下。

慢慢去想,如果你處於他們那種情況會怎麼處理,這麼一想,其實道理就學到了。有些人是不用去學的,因為他們本來就為人著想,很善良。你不要想著自己怎麼做會吃虧,吹點小虧沒什麼,換來友誼是值得的。

12樓:賞畫牆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人是群居動物,不可能離開朋友,所以對朋友不要太過於防範,能辦的盡量幫,我想假如你對朋友好的好他不會不知道,乙個人本身沒有壞的,只是你把朋友和自己想的太悲觀了才顯得孤獨,記住你好好對別人,正常人不會恩將仇報的。辦事穩重 些多替別人想些,你會發現你會慢慢變成熟的。

13樓:a畫下句號

真誠對待你的每一位朋友, 熱心的幫助他人!

我感覺,只要你對別人好,別人也不會對你薄!

因為每個人都懂得,受恩一滴,必將湧泉相報!

14樓:9粉紅無雪

你的心眼太多了,你要傻點,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你很討人厭。

你應該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

怎麼讓自己成熟

16樓:網友

1、保持謙虛謹慎。2、踏實做人。3、善於反思。4、不背後議論人。5、謹言慎行。6、舉止大方。

17樓:靈兮情感挽回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

18樓:卿卿

多吃點苦,不過話說回來要成熟幹嘛,單純一點不是很好,有的試試裝裝傻是最好的。

19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變成熟最快的方法,但請謹慎嘗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成熟呢? 成熟也不是很好啊 做好自己就好。

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

21樓:靈兮情感挽回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

22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變成熟最快的方法,但請謹慎嘗試。

23樓:網友

1、保持謙虛謹慎。2、踏實做人。3、善於反思。4、不背後議論人。5、謹言慎行。6、舉止大方。

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

24樓:戚清漪宛意

真正的成熟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內心,如果以前內心很脆弱,那麼你要讓自己堅強起來,隨著年齡的增長,人也會慢慢的長大,遇到的事情也會越來越多,困難也會越來越大,那麼它就會讓你成熟起來。

漸漸的你就會發現自己和原來有很大的差別。

真正的成熟,是不會在乎別人怎麼說,成熟不僅僅只表現在某方面,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乙個人是否成熟,如:做事,處理事情的能力,與人合作,溝通等等個方面都看出。

想讓自己更成熟,那你就要學會堅強,忍耐,拼搏。

這樣才能成熟,才能長大。

25樓:衣望亭拜璧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6樓:靈兮情感挽回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

27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變成熟最快的方法,但請謹慎嘗試。

怎麼樣能讓自己成熟

28樓:諸葛學岺富念

我覺得這是人的本性,本性是天生的,單純點不好嘛,我覺得能有自己的風格挺好的,不必勉強自己變成熟,順其自然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不必為了別人的一點看法而去勉強自己做些什麼,只要覺得自己開心就好。為什麼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使自己變得鬱悶呢。人總是在兌變的,慢慢的就會變成熟了,也許那時你又會想我怎麼不像以前那麼單純了呢?

人都是這樣的,不用刻意的去強求什麼,簡單自然就好。

29樓:節初蝶苦亭

人真正的成熟不在於外表,而是內心的轉變過程,當你對外界接觸多了,你就懂得了人情,當你跌倒過了,你就懂得了堅強,當你受傷害了,你就懂得怎麼去保護自己,這些都是成熟象徵,想要成熟一點,就得學會與外界多接觸,慢慢地你就成熟了。

30樓:靈兮情感挽回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

31樓:師秋芹載雁

成熟的表現不是在外表!而是內在!

它包括思想觀念的成熟,道德觀念的成熟,心理的成熟!

那是要有一定經歷,閱歷,和資歷才能達到的!

有的人一過二十就成熟了,有的人過了三十還不成熟!所以成熟與否和年齡沒有關係!

怎麼辦?做事從先學會做人開始!

誠實可信,辦事穩妥,講究誠信,這是應該先做到的!

要是你經常出爾反爾,朝三暮四,衝動幻想,還會給人有安全感嗎?

幼稚的人不會吸取別人的教訓,非要親自去嘗試失敗的痛苦!

成熟的人善於吸取別人的教訓,那樣會少走彎路,提高成功的概率!

怎樣才能讓成績更穩定一些呢,怎樣才能保持成績穩定?

大的波動,說明你基礎還是不夠紮實,遇到順手的題就能殺進年紀30,遇到不好的就只能再及格邊緣徘徊 這樣不穩定,高考時也很麻煩 建議採用題海戰術,而且要多做基礎知識題,不要一味偏向難題 另外要放鬆心情,多出去活動一下,你會這樣也與你壓力太大有關 給自己放鬆得空間 心態不穩是常見事,以後學習要虛心,腳踏實...

怎麼才能讓自己更成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

1 保持謙虛謹慎。2 踏實做人。3 善於反思。4 不背後議論人。5 謹言慎行。6 舉止大方。成熟沒有定義,但可以肯定的是 碰釘子和不斷學習會讓你走向成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 讓自己變得成熟方法如下 1 少說話。努力做乙個少說的人,整天的嘰嘰喳喳的,吵吵鬧鬧,那是孩子,見人就說話,什麼話都說那是幼...

怎樣才能讓人很快的成熟起來呢,怎樣才能讓乙個人很快的成熟起來呢

其實成熟沒 復有乙個固定的標準,每個人對制於成熟的理解都是不同.成熟是個很抽象的概念,一般大家對於乙個人是否成熟衡量的是用同一時期同一階段你的行為和社會上你這一年齡的人進行比較的結果.看你的行為是否符合這一年齡應具有的行為模式.沒有達到這樣的主流就認為你不成熟,超過了這個主流就是早熟.這個標準實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