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防騎附魔請高手賜教非常感謝

2021-12-16 16:23:52 字數 2520 閱讀 1739

1樓:水果大大大

頭用時光的 或者塞納里奧的 肩膀用奧爾多或者占星者..

剩下的 都是找會附魔的附了就行 腿的用虛空裂蹄牛的 制皮做的 ah有賣

2樓:匿名使用者

1.頭部附魔

[兇暴秘藥](34攻強,16命中)需要塞納里奧遠征隊聲望崇敬後才能購買,非常強大的攻強和命中,提供了防騎極缺的命中,如果是比較後期的裝備,強烈推薦使用這個頭部附魔。

[防禦者秘藥](16防禦等級,17躲閃)需要時光守護者聲望崇敬後才能購買,在初期防禦技能不足的情況下很好的提供了防禦等級,比較初級的裝備建議用這個附魔。

[角鬥士秘藥](18耐力,20韌性)需要破碎殘陽聲望崇敬以後才能購買,韌性也能提供免爆,如果血量比較難看,也可以選擇這個附魔。

2.肩部附魔

[護衛銘文](13躲閃等級)奧爾多尊敬後用兩個邪能裝備兌換。

[騎士銘文](13防禦等級)占星尊敬後用兩個奧法寶典兌換。

[強力騎士銘文](10躲閃等級、15防禦等級)占星崇拜後八個奧法寶典兌換。

[強力護衛銘文](15躲閃等級、10防禦等級)奧爾多崇拜後八個邪能裝備兌換。

[強效角鬥士銘文](30耐力、15韌性)1萬榮譽換取,80級的附魔70級就能享受到,缺少耐力的可以用這個附魔,韌性也提供免爆屬性。

3.披風附魔

[12敏捷]仇恨和生存兼顧的附魔,還受王者加成。

[12躲閃]12躲閃等級,免傷屬性收益沒有12防禦等級高。

[12防禦等級]免傷屬性最好的附魔,在初期防禦技能不足的情況下提供12防禦等級。

[120護甲]極其不推薦的附魔,除非你窮到家了。

4.胸部附魔

[全六屬性]比較推薦的附魔,受王者加成,各屬性都用得上,對於騎士來說收益很高。

[15防禦等級]防禦技能不足的時候可以用這個附魔來提公升防禦技能。

[150生命]純粹堆血的附魔,收益較低,不推薦。

5.護腕附魔

[12防禦等級]防禦等級不足的時候,可以附這個來提公升防禦等級,免傷也很好的附魔。

[12耐]撐血,覺得自己血量比較難看的時候可以選擇這個附魔。

[12力量]在生存沒問題的情況下很暴力的附魔,仇恨向。

[全4屬性]生存仇恨兼顧的附魔,對於騎士來說還是比較划算的,各屬性都能派上用場。

6.手套附魔

[15命中]極其推薦的附魔,在命中不足的情況下可以大量彌補命中。

[15力量]仇恨向的選擇。

[15敏捷]生存向的話就選擇這個附魔吧,提供護甲躲閃和爆擊。

[10耐] 收益沒有上面兩個附魔高,除非你窮到家了,或者血少的可憐才用這個附魔。

[2%仇恨]增加2%仇恨。

7.護腿附魔

[虛空裂蹄腿甲片](40耐,12敏捷)坦克的常規附魔。

[虛空毒蛇腿甲片](50攻強、12爆擊等級)追求極限仇恨,相比虛空裂蹄腿甲片損失了大量的耐力,損失大量生存能力,比較極端的仇恨向附魔。

8.鞋子附魔

[穩固](10命中、10爆擊)極其推薦的附魔,收益最高,提供了極缺的命中。

[12耐]不推薦,算上王者加成連15耐都沒有,連乙個紫寶石的收益都比不上。血線實在是很難看的話就選擇這個附魔吧。

9.戒指附魔

[全4屬性]專業技能附魔特有,兩個戒指提供全八屬性。

10.**附魔

[潛能](20力量)提供穩定的仇恨,一般防騎選擇的附魔。

[十字軍]這個附魔比較看臉,效果和20力量差不多,但是比較看臉,做為乙個tank需要的是穩定,所以我推薦選擇20力量。

[20敏捷]生存向附魔,一般防騎很少用到。

[貓釉]生存向附魔,對於生存向有問題的防騎可以選擇這個附魔。

11.盾牌附魔

[18耐力]如果想多點血就用這個附魔。

[18格擋值]如果覺得自己血線比較好看可以選擇這個附魔。

[15格擋等級]不推薦,格擋等級對於防騎來說不是很需要的屬性。

3樓:匿名使用者

頭 時光守護崇敬

肩膀 10000榮譽換+30耐的pvp附魔披風 附魔 躲閃

胸部 +6屬性

護腕 12力量

手 15力量或15命中

腿 紫色的虛空裂蹄腿甲片

腳 附魔 穩固

**貓釉

盾 18耐

4樓:匿名使用者

頭,時光守護者 崇敬

項鍊,不能fm

肩膀,奧爾多/占星者 崇拜

披風,12防禦(圖紙魔導師平台3號掉落)/12躲閃(訓練師)衣服,全屬性+6/150hp/15防禦等級(訓練師)手腕,12防禦/12力量(訓練師)/12耐力(蒸汽地窟小怪)手套,15力量(訓練師)/15命中(塞納里奧遠征軍)腰帶,不能fm

褲子,40耐力12敏捷(裂蹄護甲片)/50ap12爆(毒蛇護甲片)鞋子,野豬之速,穩固,12耐力

**,20力量(世界掉落圖紙)

盾牌,18耐力(訓練師)

防騎現在仇恨不是什麼問題,可以選擇堆血的,如果團隊配置強力,**輸出猛,就換力量的,增強仇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裝備搭配不好,精準對qs提公升不大

魔獸世界80級附魔技能,魔獸世界80級附魔

80的工程學,許多東西在競技場裡不能用,炸彈 硝酸推進器等等 不過戰場裡可以用,戰場裡可以有很大的優勢。80的珠寶,可以切幾個別人用不了寶石,屬性比一般的高差不多兩倍。80的制皮,可以有幾個別人用不了的附魔,屬性也很可觀。80的附魔,可以給戒指 30耐或者40攻強如果你錢多,就不要採礦,選個珠寶 工...

魔獸世界賺錢的附魔,魔獸世界附魔在哪裡買啊?

十字,冰寒,灼熱,屠魔,7 9 4,20,35敏捷,40fs,81 死亡霜凍,貓u,斬殺,陽炎,魂霜,野蠻 ap 戰鬥大使。手腕 4屬性,9耐,回藍,15fs,30 ap手套 ap,15敏捷,20名中,30fs 鞋子 12敏12耐,野豬,豹。衣服 150血,6全屬性,15韌性,15防禦機能。披風 敏...

魔獸世界3 35獵人附魔附什麼,求助 魔獸世界獵人裝備附魔都附什麼比較好?

獵人裝備附魔選擇推薦 1 單手 附魔推薦 極效智力 附魔效果 永久性地為一把雙手近戰 附魔,使它獲得智力 9的效果。2 單手匕首附魔 極效智力 附魔效果 永久性地為一把雙手近戰 附魔,使它獲得智力 9的效果。3 弓箭附魔 比茲尼克247x128精確瞄準鏡 工程 附魔效果 在弓或槍械上加裝永久性的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