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想玩魔獸世界,請高手指點

2022-01-03 20:36:02 字數 966 閱讀 1434

1樓:翠柳碧

魔獸是收費遊戲,也是國內遊戲最好之一。玩的人估計和免費任何遊戲相比,只會多不會少。但是,因為魔獸很多區都開了很久很久,所以,基本上有人特別多的區也有人特別少的鬼區。

你進去之前要仔細調查清楚。 去官網有個伺服器人口調查,裡面可以顯示每個區人口的比例,你再決定是選擇哪個區,lm還是部落。

乙個職業一開始練級都很難打過兩-三個怪的。只有獵人和術士,這兩個有寶寶的才可以。沒有什麼適不適合新手的,以前wlk時候人家考慮到賺錢,所以把能賺錢的職業當作大號。

現在ctm不能帶人,也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你練個獵人,是非常好的選擇。因為獵人在ctm的dps是第一,絕對的強力。

試玩帳號也是可以自由選擇伺服器的。如樓上所說,到時間了,你的帳號就不可以進了,衝錢你的帳號就不是試玩的,就可以和別人組隊說話。而且,試玩帳號的等級最高只能是15級。

純手打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額... 一晚上10級.? 很新..

比較熟悉wow的, 1-50級大概只用10小時左右. 確實lr打怪方面比戰士好一些,畢竟有寶寶. 現在魔獸世界依舊很火爆, 試玩賬號是有限制的,等級和金幣,都有限制,到了時間就玩不了了,只能買長點卡充值,然後繼續, 你多看看魔獸官網的新人帖子吧.

3樓:乙個人眼特

人還是很多啊,樓主你選的職業一向是公認後媽養的,暴雪的親兒子是法師,新手玩獵人是很明智的選擇,獸王天賦伴你成長!

聯盟和部落的比例,樓主可以去178魔獸專區的人口普查板塊檢視,每個伺服器都不一樣,不過國服的特色一向都是部落多,聯盟少。其實陣營什麼都一樣,我以前伺服器是部落人多,我照樣被聯盟在奎島守的死去活來,聯盟也照樣會有被我們守的內牛滿面,都一樣啊都一樣

4樓:迷茫了逍遙了

歡迎加q諮詢各種問題83125025

5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能看人口比例,獵人很厲害

魔獸世界新手求指點,魔獸世界新手問題,求高手指點

獵人的生命值處於中等偏上,生命值上限低就是裝備造成的,耐力,獵人優先敏捷屬性,其他都是浮雲,敏捷提公升攻擊強度 暴擊等級 少量的護甲,力量提公升攻擊強度 招架等級,所以力量可以說對於獵人基本無用,寵物一般都是比人生命值高,不然要它有個蛋用,人少就去排跨服隨機副本,有個副本查詢器,自己找.72級800...

魔獸dota高手進!請dota高手指點

加點 距離 爆頭 距離 爆頭 距離 狙擊 距離 爆頭 爆頭 之後有狙擊就加狙擊沒狙擊加黃點。裝備 手選的話出來買雙鞋就可以了,如果隨到就買鞋再加個100元持續加血的瓶與樹枝,然後合假腿 洛薩 隱斧 黯滅 大炮 蝴蝶之後隨意。第乙個技能其實麼撒用的,如果要賺錢的話靠操作補刀就行了。爆頭很強 配合距離加...

我想玩DNF 高手指點一哈

假如你沒有錢 還很有時間。那我可以告訴你個辦法 乙個月總是有吧?去dnf當商人。不需要你多高的級數 每天泡著。一天的收入是上百萬的。如果命好 一天百元的收入也是有可能的。很簡單的方式 就是東買西賣 每天收東西 擺攤 收東西 擺攤無聊的時候可以去刷圖 不需要刷多厲害的圖每天就為了開心敗。樓主要是覺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