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學玩魔獸,喜歡用獸族,請高手指點!

2023-05-20 07:40:03 字數 1086 閱讀 6641

1樓:齋鑲芹

樓上一大堆是什麼。

獸人的種族天賦不錯的說,抵抗玄暈,抵抗的要命。兩個賊打的話,獸賊勝出的機會高不少。

不過個人感覺獸族的天賦多少有些彆扭。因為抵抗暈眩畢竟只是在殺人的時候用得多。如果走fb,另外乙個狂暴會讓**加不過來血。

稍微彆扭下。當戰士又沒有牛頭的天賦好用,畢竟現在是個高耐力的時段。獵人更不用說了,絕對沒有巨魔好。

所以我個人推薦職業是,獸賊,獸灑滿,獸術士。

術士大多是亡靈的,因為有個意志,不過個人認為獸術士才是強大的。

魔獸爭霸的獸族高手教小弟如何玩獸族(要詳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獸族好難用滴!

獸族是騷擾為主的 所以對別的種族打發都要熟悉還有有辦法應付多看錄影吧。

多了解戰術。

我是魔獸渣渣,求獸族高手教~

3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的一定要保護有生力量,像苦工一類的,遭到攻擊時跑掉乙個是乙個,菜鳥時玩獸族,不到一半一邊的不死盟友就沒動靜了,地圖拉過來一看,建築完好。單位全掛,金錢生24,連侍僧都玩不起,就這麼廢了,哭死他啊。

4樓:崖山一線斜

獸族優勢在2本初期和中期 fs善於壓制 bm則比較適合騷擾 orc英雄是關鍵 兵種組合以萬金油為主。

5樓:我一直在那等

先拿秘籍練練,在自己上。

魔獸中,獸族攻略

6樓:網友

大g狼騎白牛科多奧特曼。

橫掃4族。

我魔獸新手 比較喜歡用獸族 就是不會 誰幫一下

7樓:幹三聯

開始是四個奴隸採金,另乙個造祭壇,再補三個奴隸,第乙個建地洞後兩個採木。隨後就建兵營。首發奧特曼,加上三個大g就足夠前期的了。這是我的開局,不知對你有沒有用處。

8樓:匿名使用者

看replay吧,基本的模仿他們都可以了。

太菜的沒法教的,先模仿。

怎麼玩好魔獸爭霸3 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玩?

因為你操作不行。英雄是不是老被殺。電腦有個嗜好就是喜歡a英雄,建議都配上血瓶或無敵。大規模作戰時盡量先殺血少傷害輸出高的單位。殺電腦的英雄其實很簡單。有昏的英雄 點殺很快就會掛。編隊時近戰英雄和近戰步兵編一組。遠端英雄和遠端攻擊單位編一組。特殊兵種編一組就行勒。操作差就多買物品,群補一定得有,這樣a...

魔獸爭霸3人族的攻略,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玩?

這個不好說,魔獸的魅力就在於自由的組合戰術。打電腦我倒是有個萬金油戰術,前期,出山丘和 個小兵來打怪和防禦對手,永遠注意要有恢復卷軸。基地公升到2級,造2個牧師,出聖騎,造獅鷲籠,再生級,造火法,之後全造獅鷲,再造2個龍鷹放烏雲 注意技能,兵器公升級 這要求你在前期比較低調,到有較強的兵力時,就可以...

我想問魔獸爭霸中用獸族怎麼破無限復活牛頭流

用牛頭和先知的傷害技能打白牛!或者在前期進行攻勢!因為牛頭和白牛的都是3本以後所以會很慢這樣的打法也會需要很多的金錢,所以一般來說前期都很空虛所以最亦前期拿下!點殺白牛,乙個不剩,復活的白牛沒魔法,復活牛的魔法要250,殺白牛就行了 或海量科多 5只 高等級小y吃光他的牛頭人就tp,因為是三本兵,英...